皰疹用什麼藥,皰疹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2-26 02:30:10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朋友:給你個我家傳中藥秘方試下:川烏/草烏/海螵蛸/獨活各10克用60度白酒1斤泡1星期左右。

用法:每晚用鹽水清洗患處,洗淨。用藥酒擦洗患處每天2--3次。

一般一星期痊癒!整個消費10元左右

希望此方對你能有幫助!

2樓:在雙橋古鎮看阿甘正傳的灰鯊

帶狀皰疹是很疼的,其實帶狀皰疹就是小兒麻疹,小時候沒有得過麻疹,長大了,就會出現帶狀皰疹,圍著腰有一圈皰疹,很疼,這樣的一般都是抗病毒**,肌肉注射維生素b1和b12,吃的方面不能吃醬酒等顏色深的食物,以免色素沉著,不要受風

3樓:銍鷱綒睉獙鴓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此病屬於病毒性疾病,禁辛辣食物,可以口服抗病毒和提高免疫力藥物及外用抗病毒藥物如更昔洛韋軟膏,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4樓:娜娜你挪挪

關於皰疹的**,沒有特效的藥物。**有以下三點:1、一般**需要注意休息好,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補充水分,加強護理,保持**清潔,防止繼發的細菌感染;2、對症**,沒有破潰的**,瘙癢的可以用爐甘石洗劑塗擦皰疹,破裂後可以塗抗生素乳膏,帶狀皰疹後疼痛明顯的可以給予鎮痛藥物,也可以聯合應用維生素b1、維生素b12營養神經,繼發感染時可用0.

5%的新黴素乳膏或者是百多邦乳膏外用;3、抗病毒**,目前核苷類藥物是抗皰疹病毒最有效的藥物,可以口服阿昔洛韋、伐昔洛韋或者是泛昔洛韋,皮損處可以外用阿昔洛韋乳膏。

5樓:

帶狀皰疹病毒一般是通過抗病毒,再用止痛藥,還有消炎藥物來縮短病程,促進神經元的恢復,保護區域性,預防繼發感染為主要的目的。採用左旋咪唑烏托洛品,阿昔洛韋,病毒靈,氧化酶鎂口服也可以採用聚肌胞,轉移因子,胸腺肽,丙種球蛋白等肌注。干擾素皮下注射。

裡面的免疫調節劑,含高濃度的中和抗體療效顯著,但是**比較昂貴。

皰疹用什麼藥好?

6樓:黃元化益燕

病情分析:帶狀皰疹系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

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布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意見建議:此病現代醫學稱為帶狀皰疹,民間稱為蛇膽瘡,纏腰龍等稱.帶狀皰疹患者只要積極**,迅速將體內病毒及傳感到末稍神經的病毒清除體外是不會有後遺症發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後遺神經痛。

**只要是抗病毒藥靜滴和區域性塗抹阿昔洛韋軟膏

***皰疹一般用什麼藥效果最好呢?

7樓:改雨燕

我也是生殖皰疹去好幾個醫院花了不少錢還是**最後掏寶買了乙個梅林舒好了目前倆年了沒有發作過

8樓:軍綺露

沒什麼好與不好重要的是心態。之前我也得了這個非常無助後來用了乙個-林-梅/舒/好了到現在一直沒付發。

帶狀皰疹吃什麼藥有效。

9樓:健十**官方客服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造成的急性炎症性**病,中醫稱為「纏腰火龍」、「纏腰火丹」。民間俗稱「蛇丹」、「蜘蛛瘡」。

帶狀皰疹是有潛伏在人體內的帶狀皰疹病毒造成的一種嚴重的**病,以中老年人較為多見,發病時有區域性**瘙癢,並伴有神經痛。

帶狀皰疹可以用蜂膠

研究顯示,蜂膠提取物對帶狀皰疹病毒有非常強的殺滅作用,且可消炎、止痛。

用蜂膠口服、外塗**帶狀皰疹,有療程短、見效快的優點,效果十分理想。

用法:用棉籤蘸蜂膠酊(蜂膠的乙醇溶液)塗抹患處,每日一次,連用3天就可見效,7天即可乾涸痊癒。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對於帶狀皰疹的**,應該給予抗病毒、止痛以及對症支援處理。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傳染性疾病,和水痘是由同一種病毒所導致的不同疾病。帶狀皰疹主要以神經分布區域的**皰疹為主要表現,伴有明顯的神經疼痛為主要的臨床特點。

對於帶狀皰疹的**,早期發現,及時地使用抗病毒藥物,推薦使用阿昔洛韋等,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控制病情的作用。由於病人會出現明顯的神經疼痛,所以止痛**也是必須使用的藥物。推薦使用止痛的藥物,包括塞來昔布、非甾體類抗炎藥物等,可以起到一定的止痛的效果,必要時可以採用中藥進行**。

針對於神經性的損傷,為了避免神經後遺症的發生,可以輔助的使用營養神經方面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等,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疹**原則主要以抗病毒、止痛、縮短病程為目的。藥物方面:一、抗病毒**,選擇抗皰疹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洛韋片、泛昔洛韋片、代昔洛韋片等;二、營養神經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片、維生素b1;三、提高抵抗力的藥物,比如轉移因子膠囊、胸腺素片、脾氨肽口服液等;四、止痛的藥物,比如加巴噴丁膠囊等;五、外用藥物**,使用更昔洛韋軟膏、干擾素軟膏、阿昔洛韋軟膏等;六、物理**,可以用紅藍光照射,也可以用窄譜紫外線照射。

12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公尺松,在患病期間要注意身體營養的補充,多吃一些豆製品或者蛋白含量多的食物,不要過度食用辛辣油膩的食物。

13樓:金英傑教育中心

西藥師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27帶狀皰疹藥:藥物**選擇藥,區域性**藥膏,對症**神經痛

14樓:置頂南弟

帶狀皰疹是**疾病,吃藥對他來說效果甚微,**屬於人體神經末梢,藥物到達**,藥效已經減少九成,而病菌是活性體,需要猛藥才能把病菌消滅,人付下猛藥後,病菌沒有被消滅,自己先被消滅了。用外用藥,可以快速給藥,對人體還無大礙,比如老人的煙袋油,毒性很大,對人體還無大礙,塗抹在患處表面就可以,一天就能止痛,煙袋油如果找不到,拚哆哆裡就有。

15樓:

西安未央華山工程醫院成立於2023年,作為陝西有色集團下屬的職工醫院,屬一級綜合醫院,非營利性。西安市城鎮職工、城鎮居民及銅川礦務局職工醫療保險定點醫院。醫院四十多年來,經過幾代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一所裝置先進、科室齊全,集醫療、保健、急救、**、預防於一體,以中西醫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醫院以「病人第一」為原則,以「急為病人所急,想為病人所想」為宗旨,以「精心**、細心檢查、耐心護理、使病人放心」為院訓,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一流的醫療健康服務。

醫院是西安市職工、居民醫保、省醫保定點單位,是銅川市、銅川礦務局門診、住院醫保定點單位、是異地醫保指定單位。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常見病,中醫稱之為「纏腰火丹」、「蛇串瘡」,俗稱「蜘蛛丹」。華山工程醫院院長孔雪娟在祖傳藥方的基礎上經過改良,自創孔氏藥墨蛇纏腰**,已經讓無數得了帶狀皰疹以及後遺神經痛的患者**回家。前後為了表達對醫院的感激之情,送來西瓜、桃子、栗子等水果。

小生加入這個團隊時間不長,前後不到乙個月,已經見證了4次患者送水果和錦旗來表示感謝。每次都是整車裝,看著乙個個患者**回家,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為了讓更多的患者了解到孔氏藥墨蛇纏腰**的特效,特開通**預約渠道。

纏腰火丹在古代有這麼一說,現在科技發展,已經能夠徹底**此病,萬一得了不用擔心。

諮詢**:029-82105390

帶狀皰疹用什麼藥治最快好?

16樓:羊舌平春醜容

得了帶狀皰疹,1~3天後,發病部位的**即出現綠豆粒大小、張力很大的丘疹、水皰,沿神經分布,集簇狀排列,呈條帶狀。患此病者,主要表現為全身疲倦無力,食慾不振,輕度發燒,很快發病部位感覺灼熱,跳著疼痛或癢。輕者可以不痛,但有癢感,或只見紅斑而沒有明顯皰疹;重者疼痛明顯,坐臥不安,數日後由澄清透明的水皰變為混濁的膿疱,部分可破潰形成糜爛。

老年患者常出現劇烈疼痛,影響睡眠,如果**不及時或不當,在皮損消退後,仍遺留疼痛。進入帶狀皰疹後遺症期,留下反覆的神經疼痛。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

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

**:建議用邱藥堂「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化淤,迅速阻截病毒蔓延,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患處膏藥外敷將侵蝕神經上的皰疹病毒拔出,內服驅毒敗火膠囊幫助體內向外驅毒排毒,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

17樓:萬俟夏旋苑品

皰必消能破壞皰疹病毒生存環藥物強力滲透,能穿透表皮,將表皮細胞的酸性改為中性,徹底破壞皰疹病毒的生存環境(皰疹病毒只能在酸性環境中生存),消滅病毒。

18樓:後泰和度知

可以考慮中草藥**的

很多去醫院的都會留後遺症呢

我老爸就吃乙個療程的謝氏中草藥就好徹底了

熱度皰疹用什麼藥,皰疹用什麼藥

帶狀皰疹 又稱纏腰火丹,蛇盤瘡,蛇丹,纏腰龍,蜘蛛瘡,蛇串瘡,火帶瘡,飛蛇,生蛇,蛇纏腰等 是由一種水痘病毒感染後,潛伏在體內脊髓後根神經元中,平時不發病,當免疫系統下降時 久病體虛 勞累 感冒發燒 生氣上火等誘因 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 使受侵犯的神經和 產生激烈的炎症,造成沿神經支...

皰疹用什麼才能治得好,什麼是皰疹,怎麼治療好呢?

皰疹 很簡單用針把 刺破出血再撥火罐 幾次就 了 皰疹的 方法有好多呢,買點藥噴抹一就好了 你好!現在得皰疹的人很多。皰疹的藥也很多。不知道你得的是哪一種皰疹 皰疹,是指 表面出現的黃白色或半透明的小水皰,常成片出現,裡面充滿液體。皰疹的藥物包括 1 口服藥物 如阿昔洛韋 泛昔洛韋 伐昔洛韋等,可有...

汗斑用什麼藥,汗斑用什麼藥好

矯梅花天雲 汗斑又稱為花斑癬,是一種真菌感染性疾病,消退後可以留下色素脫失斑,又稱為蟲蝕斑。一般夏重冬輕。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區域性是否有真菌存在。如果是花斑癬應該積極 否則容易每年夏季 用采樂等當浴液使用,每週兩次。區域性用抗真菌的藥膏如達克寧等,每天兩次。如果是反 作,外用藥效果不好可以用口服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