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路過作文,我路過 作文600字

時間 2022-02-26 02:30:09

1樓:baby速度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有許多追悔的時刻。友人常對我說:「昨天的陰影留在我的腦海中,我總無法讓自己跨過昨天,把昨天成為過去,不去在乎昨天的不快。

」其實,很少人可以真的忘懷過去,可以釋懷昨天。

生活中,總會有些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有時心中真的有許多的不快樂,這些不快樂總會左右著我們,限制著我們。現在出來工作了,壓力也大了不少。然而,生活中本來就有酸甜苦辣,

我們應該學會安慰自己,學會釋懷一切,學會瀟灑地對昨天揮手說再見。朋友訴苦時,我會告訴他們,生活的不如意都不是大問題,只要自己想得開,看得開,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應該相信,這一切很快就會成為過去,許多的不快也只是一時的。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突然發現我們已經忘記掉許多了,突然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有父母的疼愛,有同齡人的陪伴,有友誼的滋潤,我們該生活得開心,我們應該感到幸福,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擁有親情、擁有友情……

當昨天的一切都籠罩在心頭,無法釋懷時,淚便會湧出。

走過昨天,走過生活中那一小段坎坷難走的泥濘路,回頭看看時,我們將會發現,其實自己挺棒。要有勇氣、有信心去解決生活中的不如意,我們就能活得更精彩,活得更輕鬆!

其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笑容。以笑去面對生活時,阻難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許多;勇敢地跨過腳下那片泥濘時,成功便離我們更近;走過昨天,我們便能成功地走向未來!

總在昨天的追悔中生活的朋友們,鼓起勇氣來,把昨天藏起來!明天做錯了,今天就要認真去做好,別一錯再錯!昨天的錯,今天來彌補!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找作文 路過

路過擁擠在人群裡,望著遠方等待,等待下一班車的到來 車站裡的人很多,熙熙攘攘地混在一起,心中都有各自不同的下一站目的地。一路車迎面而駛來,緩緩停下。有身著西服 手提公文包的男子匆匆下車,有優雅素淨的女子款款走下來 有活潑的孩童蹦蹦跳跳地向車上奔跑,有年邁的老者攙扶著護欄小心翼翼地移上車去 喧鬧的候車...

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 (600字)

我渴望成功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裡只...

我變了作文,我變了 作文 600字

頓玉蓉象雲 一眨眼時間,小學的生活已不再屬於我,時間娃娃把它帶走了,永遠不可能再回到那昔日的校園,昔日的教室,與那昔日的座位。跨進了中學的校門,我就已經知道 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從今天起,從現在起,一切從 0 開始!初中的生活一點一點地磨練著我。我這塊卵石也一點一點地磨得有稜有角 我已不再是那塊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