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追星作文,我也追星 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6 03:21:56

1樓:我來也

最佳答案 追星的弊

學習成績會下降,某些青少年因迷戀某明星而痴狂,以致於耽誤了學業、花費了家中的錢財、出現了心理問題,甚至有極端者上演輕生的悲劇……

加布里埃爾說,凡事都有度,過猶不及,一些人因為追星而妨礙名人生活或者產生強迫症傾向就說明過度追星的壞處。曾有研究發現,崇拜名人會降低乙個人的自信心,因為無止境地嚮往和追求超出自己生活現實的生活方式最終可能導致乙個人產生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感覺,甚至對自己的價值產生懷疑,覺得自己能力太差。還有些人會患上「名人崇拜症候群」,其症狀是偶像崇拜完全令其難以自拔,就像酒鬼和癮君子對酒精或毒品上癮一般。

追星族們因為對明星偶像的崇拜,於是「愛屋及烏」,對他們的生活習性、愛好、穿著,甚至寵物都盲目地摹仿、追求、喜愛起來。比如他們刻意摹仿明星們的髮式、衣著,到處打聽明星們的嗜好,自己也學著去做。有乙個少年聽說某明星不愛吃某種菜,自己也就不再吃。

這種盲目摹仿,並不利於少年道德品質的形成,甚至誤入歧途,那就危害到少年的道德品質了。

弊端之一:為了追星、聽歌,耽誤了學習,這是追星的第一大害。少年期的孩子,如同一塊幹海綿,正處於吸取知識營養的最佳時期,而「追星族」們把本應該用來學習、做作業,參加有益的課餘活動,閱讀有益的書報的時間,都用來聽了歌。

上課也沉醉在自我編織的「追星夢中」,學習被冷落了,學習成績普遍下降,有的學生竟然為了得到乙個明星的簽名而不惜曠課,在大街上等候,這嚴重影響孩子們的學習。

弊端之二:不少少年,為了追星,不好好吃飯,不好好睡覺,半宿半宿地聽歌,整天昏昏沉沉地幻想,明顯影響了少年正在成長發育的身體的健康,不利於少年的身心發展。有些人把自己所崇拜的明星當成自己的戀人,害起單相思病,嚴重影響了他們的身心健康。

弊端之三:天真爛漫的少男少女們一心追星,就難免有不法之徒混水摸魚了。讓壞人混水摸魚,增加社會不安定因素。

追星之弊:

1.追星導致盲目崇拜;

2.追星導致買海報、磁帶、光碟等,浪費錢財;

3.追星導致把心思花在了偶像身上,沒有注意學習。

追星的利

追星,能夠讓我們學到如何展示自我,如何在歷盡坎坷後重建自信,重建個人品牌。學到如何做人,學到如何把自己的美好一面展示給大家。學到他們的美好品質,因為在他們展示給我們的東西永遠都是最真實的東西。

不要聽信那些八卦的新聞。不要追求得到他們的弊端。他們的弊端只有娛樂**才能搞出來,而大多數都不是真實的。

追星,利大於弊,究其原因是因為他們有成為明星的潛質供我們學習。不管是他們所體現出來的氣質,還是他們做展現出來的才華,更或者是他們一路走到明星行列所經歷的各路曲折。想想他們為什麼能夠當上明星,是因為他們都很醜很抽象麼,或者是因為他們生出來就是明星的料嗎,更或者是一些人所謂的包裝出來的嗎?

也許那有,只是少數,但是我們也為何不想想公司為什麼肯花錢在他或者她身上包裝而不在你身上————這裡你可能會說是因為他有機遇,但是機遇畢竟是極少數,是他們的優點值得我們崇拜使然啊。

也許有些辯友會拿為劉德華自殺的那些narrow minded 人,我承認那是弊端,但是那只是少數,少得可以在沙漠裡看見綠洲了。也有可能一些stupid 辯友會說那些為追星逃學啊,曠課啊,寫情書不寫作業啊等等的什麼的,但是我又要說了,那不只是少數同胞,而且是及其幼稚的行為。你看到過乙個班或者學校裡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是那樣追星的人嗎?

你覺得那些幼稚的同學還會在他們成熟的時候做那種幼稚的事麼?那個時候,他們只是會覺得那是一段美好的體驗,將終身回味。所以也沒什麼好弊端的。

所以利大於弊就顯得理所當然了。「追星」也算得上是個不錯的愛好。因為在「追星」的過程中,你會對那些明星產生敬慕,從而與會不由自主的去學習他們身上的優點,例如他們敬業愛業的精神以及刻苦奮鬥的優秀品質。

總之一句話,「追星」有利也有弊,關鍵是要看你怎樣適當的分配和安排時間。追星應該要取其精華,要正確追星,樹立健康、高尚的情感、態度、價值觀。

追星之利:

1.追星有利於樹立遠大目標;

2.追星有利於向自己偶像學習,有動力;

3.追星有利於培養自身興趣。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2樓:梵蒂岡的巧克力

我也追星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願望,而我現在的願望是追星。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還沒有對電視有什麼大的興趣,只知道看電視看一些內容和一些打鬥的情節,什麼人都不知道。

有時候,別人在聊天說起一些明星的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根本就插不進嘴去。偶爾聽見人們在談論什麼明星扮演什麼角色,動手演技怎麼高明。漸漸地我聽得有點動心了喜歡了。

後來,我也喜歡上了一些電影明星。簡直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現在,我最喜歡聽林俊傑唱的歌曲《江南》。就是這一首歌曲,讓多少人入了迷!現在只要我聽見有人在談林俊傑的一些新聞訊息,我就特別感到來勁,而且,我對於他的一些生辰八字什麼的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晚上,休息的時候,我開啟電視機就會找到娛樂頻道收看娛樂新聞。真是好得很,每天都有他的報導。看來他現在紅得很。

我看到他的訊息,就會激動不已,就會覺得高興。有時電視裡還會播送他的一些其他歌曲,我也會傾心去聽。如果我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只要聽一聽林俊傑唱的歌,我就會高興了,忘記了一切煩惱。

記得我在一次睡夢中還夢見了林俊傑。那一次,我好高興,笑得出了聲,後來我還高興得笑醒過來。而且這乙個夢至今還記得。

這乙個夢讓我終身難忘。

現在,我是乙個追星族的成員,我真希望自己能夠與心中的明星面對面地交談!

我也追星

一位曠世的**奇才,用他的一生把**掀到了頂峰,他的響亮的名字傳遍世界每乙個角落,他用激情但又悲慘的人生創造了奇蹟,成為了**界燦爛的明星,讀到這裡,大家一定能猜到了,他就是舉世聞名的大**家-----貝多芬。

他是乙個神童,童年便顯出了超人的**天賦,他也是乙個苦命者,上帝在他的身上強加了常人不能承受的苦難,用一聲恐怖的閃電無情地擊向了他理想的浪潮,上帝使他的聽力世界永遠變成了空白,切斷了他理想的琴弦。這對於一位立志獻身於**事業的他來說,無疑是乙個不可言喻最大的打擊了。他悲憤。

他氣惱。他詛咒,他埋怨上帝對他的不公,他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他的生命。他的事業即將在一念之間化為灰燼。

但是,在訣擇面前,為了**,他選擇了頑強與死神搏鬥。從此,他用非凡的天賦和堅毅的精神頂著一座困難的大山,用激昂的旋律創作了一部部不朽作品,「命運交響曲」「歡樂頌」「月光奏鳴曲」-------是它們將**掀起狂瀾,貝多芬,這位頂天立地的巨人,用他的生命。智慧型的光芒在**史上寫下了最優秀最燦爛的一頁。

我狂熱地崇拜貝朵芬,不僅崇拜那悅耳的作品,更是崇拜他的人格,他的精神,我從樂曲中聆聽到了這位**家堅強不屈的心聲,為事業奮鬥。向命運挑戰,將命運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一定要學習貝多芬,他遭受的苦難大於我們任何乙個人,貝多芬都能勇敢地向命運挑戰,我們何償不能呢?

同學們,為了我們心中那乙個閃亮的夢想,努力吧!我們應該用全部力量與未來任何乙個來犯之敵搏鬥。只要我們心中有那一盞盞不滅的燈,我們就能鎮靜。

從容地向它奔跑,雖然有時荊棘會刺破我們的腳,雖然有時會有小河阻擋我們前進的路,但堅毅是堅不可摧的,它的堅固比得上任何一座碉堡。讓這把堅毅之箭披荊斬棘向前衝吧,當我們到達那銀色的大海邊,當我們戰勝了命運的安排的時候,回過頭來,才輕聲嘆息,原來上帝賜於我們的苦難不過是大海浬的一粒沙,擺脫了它,我們就會看見乙個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世界。而那一切的不幸都將隨風煙消雲散,那一輪火紅

現在,明星多,追星族也多。但是劉德華、周杰倫這些明星,我都不喜歡。如果要說追星,我想來想去,這個星就是古代之星吧——曹操。

說起《三國演義》中的曹操,都以為他是奸雄,因為曹操「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怎麼不是奸雄?其實這本**因為劉備是漢室宗親,就作為正面人物,曹操就是對立面用來襯托的。所以我們看到,曹操為保自身性命,殘忍殺害呂伯奢一家;為報殺父之仇,討伐陶謙,洗蕩徐州。

但是,歷史上真實的曹操是治世之能臣、亂世之英雄——「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天吐地之志也」。

曹操有雄心壯志。他僅是一校尉,就對董卓欺主弄權不滿,借獻刀行刺董卓,儘管沒有成功,落荒而逃,但他很英勇。劉備念念不忘當皇帝,而曹操有當皇帝的實力,但是他沒做皇帝,他知道那是大逆不道的事,而是「挾天子以令諸侯」,雖然雄心勃勃,但他很聰明。

曹操心胸開闊。曹操認為他與劉備是真正的英雄,雖然當時劉備寄居在曹操那裡,但曹操並沒有殺他,反而是劉備自己心虛,藉故逃走了。宛城戰張繡,曹操長子曹昂、愛將典韋都給送了性命,但張繡降曹時,曹操仍不計前嫌,「曹公之胸懷勝***遠矣」,使人為之讚嘆。

曹操很愛才。曹操久慕關羽之名,在關羽降漢不降曹等三個苛刻條件下,曹操仍收留關羽,而且三日小宴,五日大宴,贈送赤兔馬,掛印封金,妄想感化關羽。當關羽追趕劉備而去,曹操讚嘆關羽「不忘舊主,來去明白,真丈夫也」,贈錦袍和**,並令屬下不可追趕。

不僅對關羽,對每個來投靠他的人曹操都視之為不可多得的人才。許攸來時,曹操表現最為突出,「不及穿履,跣足出迎,遙見許攸,撫掌歡笑,攜手共入,操先拜於地。」不計過去,廣納賢才,這是何等的氣魄!

所以,曹操手下的文臣武將最多,也最強。

曹操是乙個軍事家。他借鎮壓黃巾軍和討伐董卓的戰爭中逐步壯大。官渡一戰,曹操利用許攸之謀,大敗袁紹,這是曹操打得最漂亮的一仗,也為自己稱霸一方打下基礎。

曹操還是乙個詩人。他雖然行軍打仗,但手不釋卷,博覽群書,擅詩詞,通古學。《觀滄海》、《龜雖壽》、《短歌行》這些詩,氣魄雄偉,慷慨悲涼,膾炙人口。

「問人間誰是英雄,有釃酒臨江,橫槊曹公」——這是蘇軾的評價。「非常之人,超世之傑」——這是陳壽在《三國志》中的高度評價。

如此英雄,怎麼讓人不欽佩,不追星!

我們這個社會就好比一條銀河,而我們就是星河中的星星。有的星星很平凡,有的星星很燦爛。你可知道最亮的那顆星是誰?

讓我告訴你吧! 她就是美國姑娘海倫·凱勒_那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強者。 她在一歲半時,不幸染病,成為乙個又聾又瞎的殘疾人,於是她的世界變成了黑色。

母親的慈愛和智慧型,使她在黑暗中得到一線光明。她像所有的孩子一樣要了解周圍的事物,要別人了解她,可是,這對乙個盲聾兒童來說,無疑是萬分困難的。她好動、淘氣、頑皮,而且十分倔強。

她從不向困難低頭,她總是用手勢與人交流,當別人不明白她所要表達的意思時,她又急又氣,在她的胸中燃燒著反抗命運的烈火,無法擺脫的困境使她悲痛欲絕。幸運的是,在她六歲時,家中來了位叫按妮。沙莉文的家庭教師。

安妮用超越常人的頑強和毅力,耐心教導她,使她衝出她處於的渾濁的世界有了足夠的勇氣。 她開始一步步艱難地向前邁進,在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看不到的情況下,她靠用手摸老師的嘴唇和喉部發聲動作學會了發音。她拼命學習,用盲文寫字、作文。

因為她懂得「知識給,人以愛,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智慧型。」永不滿足的求知慾望,使她凡是喜歡的東西都吸收,隨後又把它作為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在老師的幫助下,她奇蹟般的考進了哈佛大學。

她說「既然達頂峰的平坦大道,我就得走自己迂迴曲折的小路。」她終於以優異成績從大學畢業,還掌握了五個國家的文字。 她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

她能用手指去感覺大自然的美。她奮發圖強,堅韌不拔,終於成為一位著名作家和教育家。 相信你也已經對這位聾盲人佩服的五體投地了,怎樣,她是那顆最亮的星吧!

我也追星的作文,我也追星的作文 600字。

空星的離開 我也追星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這些名人,可能是偉人 專家 學者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心中崇敬的名人,他就是貝多芬 貝多芬,全名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1770 1827 是十八世紀後年葉以來世界最著名的德國 家。1797年後,貝多芬患了耳聾病,病情逐年惡化。對一個 家說來,再沒有...

其實我也在乎作文,其實我也在乎 作文 800字

天蠍 深夜,月亮隱祕在雲中,淡淡的月光穿過雲彩找到大地上。這一刻,點亮了雲彩,照亮了大地.10 00整 客廳的鬧鐘又格式化地響起了,我的心也為之一顫。怎麼還沒回來?我自言自語道。我開啟了房門,看著爸媽那空無一人的臥室,我感到孤獨,失去了往日平靜的心。爸媽的酒莊開業之後,平時悠閒的他們又忙碌了起來。今...

有時,我也想作文,有時,我也想 作文 500字

有時,我也想放棄 前進的道路上,有的人跌倒了邊退縮不前,輕易放棄了爬起來繼續努力的念頭,他有的人跌倒了就爬起,在不斷的跌倒和爬起中,得到鍛鍊,從而越走越穩,離成功也越來越近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走的總是第二條路,不曾記得跌倒過多少次,但是,為了信中的那個理想,我總是在淚水之後又毅然決然的爬起來,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