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輸給女生正常麼,扳手腕輸給女生正常麼

時間 2022-02-26 02:30:07

1樓:橙那個青

一般生活中不正常。如果女的是體育生,也正常的。男生也有力氣小的,女生也有氣力大的。所以說分情況的。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覺得很正常呀。因為現在很多女生力氣是很大的。

畢竟要自己保護自己嘛。現在的社會。光靠男人是靠不住的。

最後還得靠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tw童偉

每乙個人的能力有大有小區別,輸給女人也是正常現象,比如練習舉重運動員女人如果你和她扳手腕,那肯定是輸定了。

4樓:

扳手腕兒輸給了女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扳手腕是憑力氣的,不論男女,女人還有開飛機的,那你會嗎?

5樓:

正常的,因為現在的女生對體育鍛煉和身體的需要有了很大需求,所以對扳手腕輸給女生也正常,因為你可能不太鍛鍊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扳手腕輸給了女生正常嗎?哈哈,你遇到了乙個女漢子了。這也是很正常的呀!這也沒什麼好糾結的。好好鍛鍊自己。讓自己強壯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正常吧,畢竟有一句話叫人不可貌相

8樓:想想就好

雖然是少見,但算正常吧,畢竟什麼事情都不能保證百分百,也許跟你比的人她剛好特別有力氣!

9樓:劉傻妮子

歲數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在手腕力量上,並不比男孩子小多少!

尤其是經常幫著家裡洗衣服做飯幹家務活的勤勞女孩,胳膊勁頭大著呢!

你題目說的這個現象,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扳手腕輸給女生的人常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別以為女人就不能擁有力量

12樓:你知我知他知

要不女生是練家子,要不就是你太弱

13樓:烏雅茂

不是讓著女生就不正常了

14樓:雪

也有特出情況,比如女孩是練過武術隊的人或者別的體能比較強壯的,男孩就能輸的,

15樓:墨墨奉獻一號

現在沒有什麼不正常的

16樓:小白評機

正常,人有胖瘦,力有大小

扳手腕輸給女生正常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要對比你和那個女生之間的體格情況,如果對方比你高大的多,說的過去。本人也是女生,以大力著名,幾乎所有女生都能掰贏,男生在沒有讓我的情況下也是很吃力的才能掰贏我,所以正常

18樓:撥開雲霧見月光

抓緊時間苦練半年再比賽。

19樓:寒蟬霜至

那女生是女漢子嗎?這麼厲害,你得好好鍛鍊了

20樓:變啦

首先還是看你和女生的臂力情況了,比如說你瘦如麻桿面黃肌瘦,女生手跟施瓦辛格一樣粗,那你輸挺正常啊(部分誇張,別較真啊)。

其次是看你對那個女生有沒有興趣或者好感了,如果這樣扳手腕輸了,你還可以看她的表情看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從而步步為營。

或者是你是大男子主義為了女生紳士點輸了也很正常。

不過我認為在現在男生扳手腕輸給女生挺正常的呀,畢竟都是女漢子。

扳手腕輸給女生正常麼?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扳手腕輸給女生bai

應該正常吧!du不管什麼時候

zhi,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dao!女生回也有力氣大的,

男生也答有力氣小的。乙個五大三粗的女漢子,對陣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男生,此消彼長,輸給女生也正常嗎!

二,而且古時的花木蘭替父充軍,穆桂英掛帥大破天門陣,佘太君百歲出征,梁紅玉擂鼓戰金山。誰又能說女子不如男呢!

三,特別是初一,初二的女生,比男生發育早,身高,力氣都比許多小男生有優勢,扳手腕輸給女生就很正常啊!

四,若是遇到習武或跆拳道黑帶,那些男生們也只有自求多福了!

22樓:老表你真好嘢

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嘛,這個是比較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女生的力氣也有比較大的人。

23樓:我唯一的世界好

這得看來

具體情況了。

如果輸給源某幾個女生,那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手腕有力,對於某些女生可能天生就如此 ,女的大力士也不少見。

如果對於絕大多數的女生,你和她們扳手腕都輸的話,那估計是你自身的問題了,可能手腕受過傷使不出力氣,或者就是缺乏鍛鍊,確實無力。

你可以經常專門去鍛鍊一下手部的力量了。

24樓:跑馬的漢子

看你是不是女生啊,如果你是女生說給女生也很正常,如果你是乙個男的輸給了女生那很不正常,因為大資料顯示男性要比女性強壯的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手腕輸給女生當然不正常了。一般掰手腕男人是比較有勁的,如果男人輸給女人那是不正常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是女生的話,這du個很正常的,但是如zhi

果你是男生的dao話,那就另外討論了,

版首先要看和你扳手腕權的女生是屬於什麼型別的,如果是那種人高馬大,經常健身的,而你是那種看起來就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我想你輸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們卻相反,那就真的不正常了!

27樓:

這個太正常了,一般腕力要看肌肉,年齡,體重。

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吧?

28樓:諦聽者

看多大的年齡了,要是到了高中還輸給女生,就不那麼正常了。起碼是說明平時的體育鍛煉之類的不到位。

29樓:小雨薇薇來

男生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的。

聰明的男生在和女生比扳手腕時,即使自己身強力壯,也不會故意的為難女生,所以他們會毫不掩飾的選擇失敗。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女生也蠻彪悍身強力壯,她們摔跤扳手腕乙個頂三個,這種情況下輸了當然更正常了。

30樓:陰陽人呆哥

部分女子天生神力,輸給天賦很正常

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吧

31樓:湧賀撥驥

這個很正常啊,要不就是這個女生很強,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很弱。人的體質差異很大,這個扳手腕的女的生體素質很好,而這個男生生體素質一般,這個男生扳手腕輸給女生也就不奇怪了。

32樓:蠶她爸

正常,有些女生的力氣很大的,不要在意啦!

33樓:每天元氣滿滿

正常,要對比你和那個女生之間的體格情況,如果對方比你高大的多,說的過去。本人也是女生,以大力著名,幾乎所有女生都能掰贏,男生在沒有讓我的情況下也是很吃力的才能掰贏我,首先還是看你和女生的臂力情況了,比如說你瘦如麻桿面黃肌瘦,女生手跟施瓦辛格一樣粗,那你輸挺正常啊(部分誇張,別較真啊)。

其次是看你對那個女生有沒有興趣或者好感了,如果這樣扳手腕輸了,你還可以看她的表情看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從而步步為營。

或者是你是大男子主義為了女生紳士點輸了也很正常。

34樓:

這個得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是女生的話輸給女生很正常,畢竟力氣有大小,看體質。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力氣比女生小就跟不正常了,當然東北的不說哈,一般東北人力氣都比較大,

3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不太正常哦。

這個女生很強?

3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個一點都不正常,還是想辦法治治吧,發展成肌無力麻煩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兄台,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手無縛雞之力?

扳手腕輸給女生正常吧

38樓:

1)我以前堅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於是我開始努力工作,但直到今天,我還是一無所有。後來有人告訴我,還有九十分靠長相。原來總分是二十分,我一直蒙在鼓裡。

(2)老婆妹妹有喜了,趕緊通知老婆,還瞅了我一眼,後來……老婆的閨蜜又有喜了,我又是一樣趕緊通知老婆,我還問:「你說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這時老婆依舊瞅了我一眼。

再後來,我老婆有喜了,我通知老婆的妹妹和老婆的媳婦。她們的反應和我老婆當時的一樣的。一直到現在我都弄不明白女人們都是怎麼想的。

(3)我陪兒子在家午睡時,快遞給我打**,我怕吵醒寶寶就壓低聲音說:你是誰啊?結果快遞也壓低聲音說:

我是送快遞的呀!我在樓下,你下來拿。我小聲告訴他,我現在走不開,讓他上來一趟。

他也一樣小聲的跟我說:好呀!你為什麼弄的這麼神神秘秘啊!

我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馬上上來。

(4)我接了兒子放學以後,順便去接朋友,朋友的老婆跟我兒子套近乎,說道:「小子,你的書包好漂亮啊!能不能借給阿姨背一下,讓阿姨也裝...

」我聽了心想:她說這話也太不注意了吧。」兒子卻淡定的說:

「阿姨,我的書包裝不下...」我豎起了大拇指。

(5)我和班上一女漢子扳手腕,過不了幾個回合我就輸掉了!我看著她那不屑的眼神,我平靜的說:我作為男朋友輸給女朋友,很丟臉嗎?

」沒想到女漢子卻悠悠的說:「我才沒你這麼弱的男朋友。」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

39樓:追影時光

一般情況下男生是不會輸給女生的,因為總得來說男生還是力氣大一點!

但是,如果輸給女生了,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呀,誰說男生就一定比女生力氣大了,這得有好多因素的影響!

首先年齡體重的大小,乙個小男生怎樣也不可能勝過大他很多的乙個女生!

其次技巧問題,掰手腕,不會用勁一樣會輸

再就是心裡因素,想要戰勝對方,心理因素有很大的作用!

40樓:餘綺煙

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啊!有些女生經常鍛鍊身體,看著體型瘦弱可是非常有勁,有些男生缺乏鍛鍊和經常鍛鍊的女生比起來就稍顯單薄。扳手腕還需要點技巧,不要一味的使用蠻力,因為還需要點耐力,扳手腕只是一種娛樂方式方,大家在一起玩玩而已,輸了是很正常的啦,不要太在意了,有的女生生下來力氣就大,還有的從小一直幹活,力氣也很大,還有的是自己經常鍛鍊的結果,所以說,輸給他們一點都不丟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手腕的力量與巧勁。扳手腕要不會用手腕的巧勁,那麼也是要輸的。在扳手腕時可以用手腕的轉動來控制局面,或者是拖延時間,等到對方鬆懈的時候,使勁全力將其壓倒,扳手腕輸給女生挺正常的,手腕的力量與巧勁。

扳手腕要不會用手腕的巧勁,那麼也是要輸的。在扳手腕時可以用手腕的轉動來控制局面,或者是拖延時間,等到對方鬆懈的時候,使勁全力將其壓倒,扳手腕輸給女生挺正常的,哈哈

42樓:愛酒要少喝

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怎麼說呢,扳手腕是有技巧的。

如果男生身體不康,沒有力氣,那就扳不過女生。

如果男生不會利用技巧,也是扳不過女生的。

有的女生天生健康,又有這些愛好,所以男生扳不過女生很正常。

總之,扳手腕就是開心一下,不要太在意,開心就好。

43樓:

、一般來說男人力氣大,扳手腕輸給女生,惑覺很沒面子,實際是大男子主義作崇,現在女生力氣大的不在少數,在各個方面比如拳擊,柔道,散打等,女性都展露頭角,所以扳手腕輸給女生很正常。

44樓:

掰手腕這種屬於遊戲活動,不必太當真了。就算是女生也有力大如牛的,所以輸給女生很正常。

掰手腕這種屬於遊戲活動,不必太當真了。就算是女生也有力大如牛的,所以輸給女生很正常。

掰手腕這種屬於遊戲活動,不必太當真了。就算是女生也有力大如牛的,所以輸給女生很正常。

45樓:

這很正常不過了,有的男生比較瘦弱矮小,而有的女生粗壯龐大。如果瘦弱的男生和強壯有力的女生扳手腕。那這個男生必然要輸,所以扳手腕輸給女生挺正常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扳手腕要不會用手腕的巧勁,那麼也是要輸的。在扳手腕時可以用手腕的轉動來控制局面,或者是拖延時間,等到對方鬆懈的時候,使勁全力將其壓倒,這是正常的反映,女生大力點也會贏了男生,扳手腕是有技巧的,輸贏都很正常。

47樓:晁荌

扳手腕只是只是一種娛樂方式方,大家在一起玩玩而已,輸了是很正常的啦,不要太在意了,有的女生生下來力氣就大,還有的從小一直幹活,力氣也很大,還有的呢是自己故意鍛鍊的,所以說,輸給他們一點都不丟人的。

48樓:

輸給女生也很正常啊!有些女生經常鍛鍊身體,看著體型瘦弱可是非常有勁,有些男生缺乏鍛鍊和經常鍛鍊的女生比起來就稍顯單薄。扳手腕還需要點技巧,不要一味的使用蠻力,因為還需要點耐力,扳手腕只是一種娛樂方式方,大家在一起玩玩而已,輸了是很正常的啦,不要太在意了,有的女生生下來力氣就大

怎麼練扳手腕

俯臥撐是沒用的。它是用來練臂力的。你可以買個腕力器。跳繩都可以的。只要練腕力。舉啞鈴。我在高一裡我屬狗的。同學都比我大一歲或兩歲。沒有乙個能玩過我的。乙個寒假。就練出來了。我在班裡的台詞是。讓你乙個半的。放你三秒。用不了。就像一顆流星劃過天邊。你連許願的機會都沒有!祝樓主成功!分組訓練 啞鈴曲肘舉 ...

扳手腕應該練習手的什麼肌肉,掰手腕應該練什麼肌肉

扳手腕是由一套肌肉組來完成的,並不是那幾個肌肉,手上少一塊肌肉都不成的,就連腹肌有傷,你都用不上力的。當然,重點鍛鍊可以突出重點 1 位於上臂前側的肱二頭肌 受力最大2 手腕部的肌肉 扳手腕扣腕的力,扣得好,則你舒服好發力,對方會感覺彆扭,手腕用不上力。這也是這活動叫掰手腕的原因吧,手腕力差距大的,...

經常練肌肉的男的和胖子扳手腕哪個勝算大

應該是肌肉男的昨算大,因為他有耐力和暴發力。你這個問題本身不完整,很難回答。100kg的大胖子和50kg的肌肉男,胖子贏的可能性大,100kg的胖子和100kg的肌肉男,肌肉男贏的可能性大。任何力量運動都是要看公斤級的 很難說,胖子也不都是虛胖,也有力氣大的。看情況來定是誰輸贏。不好說胖子只是體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