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除草用什麼藥最好,除草用什麼藥除草效果好?

時間 2022-03-09 14:30:08

1樓:花果橋美猴王

要想要有好的效果就買農藥甘草膦,要在有太陽的天氣使用效果更佳,如果是雨天最好不要使用,

除草用什麼藥除草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農民離開化肥、除草劑、殺蟲劑、進口的種子已經不會種田了。

3樓:

這要看什麼草,單子葉用蓋能較好,多肉雜草用乙羧氟草醚效果特好,百草枯用在果園較好,不同雜草用的除草劑會有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除草藥只要不是假的效果多不錯,為什麼現在很多效果不是很好呢?關鍵是雜草對這些藥產生了抗性,導致殺不死它們了,換一種藥剛開始還可以,次數多了還是不行,因此除草要找可以消除抗性的藥才能持久用下去,一般的除草劑是沒有這個作用的,但打藥的時候加入具有消除抗性的增效劑就解決了這個難題,因此除草用好的除草劑加入消除抗性的增效劑除草效果都不錯。不用專門使用**昂貴的除草劑。

什麼農藥除草效果好

5樓:中國農藥第一網

每種作物田裡邊的除草劑種類都是有所不同的,你是說的針對什麼作物上的,一般草甘膦系列的都不錯,我們**首頁就有個分類查詢系統,上邊可以按照作物分類,有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

6樓:

除草劑產品非常多,看你是用到什麼作物上的麼?你可以到中國農藥第一網的首頁上,上邊有個分類查詢功能,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到你想要的產品

7樓:我真yun了

買瓶草胺磷,啥草都死。如果噴到你的花那當然死了,噴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或拿東西蓋住你的花唄

8樓:general國強

我是做農藥的,都用草甘膦,但主要是你要選對對症的草甘膦(草甘膦有很多種的)。

有些事噴到什麼植物上都死

有些是只殺死草,但對草也有選擇性!

9樓:噯絮戀塵

敵敵畏,但我勸你別用農藥,汙染環境。不如養隻吃草的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雜草型別和作物種類進行選擇,

1.滅生性除草劑,

a.草甘鱗是內吸傳導型滅生性除草劑,;

b.百草枯是觸殺型滅生性除草劑

2.選擇性除草劑:

只對某些類別雜草起作用,禾草靈,闊葉淨。

11樓:手機使用者

八寶開天噴什麼藥除草

除草用啥藥好

12樓:牛霞吧

除草劑,必須要專用除草劑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化學結構分類

(1)無機化合物除草劑:由天然礦物原料組成,不含有碳素的化合物,如氯酸鉀、硫酸銅等。

(2)有機化合物除草劑:主要由苯、醇、脂肪酸、有機胺等有機化合物合成。如醚類——果爾、均三氮苯類——撲草淨、取代脲類——除草劑一號、苯氧乙酸類——2甲4氯、吡啶類——蓋草能、二硝基苯胺類——氟樂靈、醯胺類——拉索、有機磷類——草甘膦、酚類——五氯酚鈉等。

按使用方法分類

(1)莖葉處理劑:將除草劑溶液兌水,以細小的霧滴均勻的噴灑在植株上,這種噴灑法使用的除草劑叫莖葉處理劑,如蓋草能、草甘膦等。

(2)土壤處理劑:將除草劑均勻地噴灑到土壤上形在一定厚度的藥層,當雜草種子的幼芽、幼苗及其根系被接觸吸收而起到殺草作用,這種作用的除草劑,叫土壤處理劑,如西瑪津、撲草淨、氟樂靈等,可採用噴霧法、澆灑法、毒土法施用。

(3)莖葉、土壤處理劑:可作莖葉處理,也可作土壤處理,如阿特拉津等。

除雜草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1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化學藥bai劑防除葡萄園的

du雜草,因使用方便zhi、除草徹底、dao成本低而越來越受內到廣大農戶的重視。容

根據葡萄園雜草的種類及施藥時間可選用不同的施藥方法和藥劑種類。

①防除葡萄園蘆葦、田旋花等多年生雜草。每畝用41%農達水劑250~300克,或10%草甘膦水劑1~1.5千克。

②防除一年生雜草。每畝80~100毫公升禾耐斯對水15~30公升,地面噴霧,可以防除全部禾本科雜草,如稗草、狗尾草及大部分雙子葉雜草,如灰藜、莧菜等。每畝50毫公升異丙甲草胺對水30公升,地面噴霧,可以防除全部禾本科雜草和部分雙子葉雜草。

③雜草較大時的化學藥劑除草。每畝40~60毫公升克無蹤水劑對水15~30公升,藥配勻後用手壓噴霧器,裝上防護罩葉面噴霧。

除草一般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15樓:農醫生

三蟲一般指縱捲葉螟、飛蝨和二化鑽心蟲(包括二化螟,三化螟和大螟);三病指紋枯病、稻瘟病和細菌性白葉枯病。除草劑比較複雜,不同地域不同種植模式不同季節用藥不同,不能

一、兩句話能說清,建議具體的提問才好針對性地回答。

16樓:冉從壘

三稜草用什麼封閉藥最好

17樓:卑然

餵生除草用什麼藥最好

除草什麼藥最厲害?

18樓:牧羊人

草甘靈,農藥店有買的,毒性很大,家裡如果有小孩一定要放好保管好,別放在小孩拿的到的地方,

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19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除草劑是多種多樣的,請問你想除什麼草,小麥的除草劑跟大豆、棉花、玉公尺是不一樣,各有各的除草劑,除草劑是危害物品,一定要慎重使用,購買時,一定向賣方詢問清楚,以防使用不當,造成莊稼受害或減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草劑(herbicide)是指

bai可使雜草du徹底地或選擇地

zhi發生枯死的藥劑,

又dao稱除莠劑, 用以消滅或專抑制植屬物生長的一類物質。

其中的氯酸鈉、硼砂、砒酸鹽、三氯醋酸對於任何種類的植物都有枯死的作用,其作用受除草劑、植物和環境條件三因素的影響。按作用分為滅生性和選擇性除草劑,選擇性除草劑特別是硝基苯酚、氯苯酚、氨基甲酸的衍生物多數都有效。世界除草劑發展漸趨平穩,主要發展高效、低毒、廣譜、低用量的品種,對環境汙染小的一次性處理劑逐漸成為主流。

常用的品種為有機化合物,可廣泛用於防治農田、果園、花卉苗圃、草原及非耕地、鐵路線、河道、水庫、倉庫等地雜草、雜灌、雜樹等有害植物。

什麼農藥除草最好使?

2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常見的除草農藥有:乙草胺、甲草胺、丁草胺、2.4-d丁酯、異丙甲草胺、撲草淨、二甲戊靈、百草枯、精喹禾靈、2甲4氯、咪唑乙菸酸、氟磺胺草醚、異惡草松、草除靈等。

玉公尺苗後除草用什麼藥好,玉公尺苗後除草劑哪些效果好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作為玉公尺前期未化除或苗前封閉型除草劑除草效果不理想時的補救措施,減少了勞力和勞動強度,近年來被廣泛應用。但由於有的農民使用不當,導致除草效果不理想,田間藥害時有發生。因此,建議農民在使用玉公尺田苗後除草上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正確選擇苗後除草劑 近幾年試驗,玉公尺苗後除草效果比較好的...

大蔥用什麼除草劑,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陌路情感諮詢 大蔥田間除草主要使用二甲戊靈等對禾本科雜草防效較好的除草劑,而對闊葉雜草缺乏有效的防控措施。用330克 公升二甲戊靈2250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ec300毫公升 公頃對總草防效為68.28 可以用於大蔥田封閉除草,效果理想。精喹禾靈675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900毫...

大蒜用什麼除草劑,種大蒜用什麼除草劑?

具體要看大蒜田有什麼草,闊葉草 播娘蒿,薺菜,牛繁縷,繁縷,田旋花,豬殃殃,藜禾本科 麥家公,馬塘用藥基本有乙草胺,二甲戊靈 施田補 乙氧氟草醚 果兒 撲草淨,惡草酮。乙草胺主要防禾本科草,二甲戊靈對繁縷和牛繁縷特效,果兒主要防薺菜,撲草淨對藜效果好,惡草酮綜合防治效果不錯,但價位較高。市場上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