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拉稀用什麼藥最快,小豬拉稀用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1-07-25 03:25:09

1樓:滇西小陽哥

仔豬總是拉稀怎麼**,針水用對是關鍵,有了它再也不怕豬拉稀

2樓:

吃阿莫西林豬仔拉稀嗎不

小豬拉稀用什麼藥最好

3樓:

很多copy時候,引起小豬斷奶拉

bai稀的原因是du小腸(黏膜和腸絨毛)受損zhi而引起,這佔到斷奶拉稀原因的dao80%以上。

這種情況使用用抗生素是沒有效果的。斷奶拉稀一味用抗生素只是暫時控制了有害菌。小腸受損後修復的根本問題,抗生素根本做不來,而且大劑量的抗生素反過來還會進一步加劇小腸黏膜和腸絨毛的受損程度。

如果拉稀不嚴重,建議使用用功能性的營養調節性產品,通過對腸道的調理和修復達到解決斷奶拉稀問題。推薦使用湖南益陽百能動保公司的斷奶樂肽。

如果拉稀比較嚴重了,可以用該公司的另一款產品多肽保仔康,具有強效抗不明症狀腹瀉和頑固性腹瀉的作用。

狗狗拉稀用什麼藥能治好,狗狗拉稀吃什麼藥比較好

波奇網 巴哥犬 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

畫眉鳥拉稀用什麼藥

非藥物 法 防治方法一 在製作飼料時不要買到鹹質的小雞料,肉類豆類要用少一些。草蜢也要盡量避免經常飼餵。防治方法二 避免給發霉變質的飼料和果菜給畫眉食用。防治方法三 將大口杯換成小口杯,最好就是到鳥店購買那種筒式透明塑料飲水器。此種飲防治方法四 水器的飲水口是乙個曲尺鉤狀物,畫眉不能從此種飲水器中洗...

狗狗腹瀉用什麼藥,狗狗拉稀應該用什麼藥

狗狗拉稀是一種胃腸炎症狀的表現。引起這種腹瀉症狀的疾病有很多,一些肝腎疾病 胰腺炎 某些消化酶分泌失常都會導致腹瀉的發生,建議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檢查後根據導致腹瀉的原發病對症用藥 常規的腹瀉一般需要運用喹諾酮類或者青黴素類消炎藥,和一些止瀉藥 如果腹瀉有血的話還要用到一些止血藥。通常水樣稀便,多認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