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用什麼藥好得快,縫針的傷口用什麼藥最快好?

時間 2021-06-12 10:25:23

1樓:區綠柳斂未

不知道你所講的是什麼傷口,一般來說傷口感染有以下幾種因素:1、沒有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2、汙染傷口;3、使用了不敏感的抗生素,細菌抗藥;4、患者的體質弱,抵抗不了細菌毒素的汙染。以上為傷口感染的幾種常見因素,發現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染能夠對症處理。

2樓:緱仁板子

您的情況需要積極消炎,預防感染。同時補充優質蛋白,如魚,肉類。

意見建議:

塗抹碘伏

要注意結合雲南白藥氣霧劑試試,很常用的

縫針的傷口用什麼藥最快好?

3樓:傷口不結痂癒合

小時候受傷了,鄰居是位老中醫的藥粉加上香油不結痂就快速癒合了。而且傷口不癢癒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外科醫生。已縫合的傷口,除了需要預防感染而適當用點消炎藥外,是不需要用其他藥的,用了也不可能使傷口好的快。因為傷口的癒合是有個過程的,不能強求。

但如果病人有低蛋白血癥、糖尿病,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是需要**這些疾病的。

腰疼用什麼藥好得最快?腰疼該吃什麼藥好得快

第一,非甾體類的消炎鎮痛藥 比如扶他林片 芬必得片 第二,還有活血 止痛 通絡的中成藥 比如大活絡丹 大活絡膠囊,並且同時配合一些活血止痛的膏藥外用 第三,還有神經營養類的藥物 比如甲鈷胺片。腰疼用什麼藥好得最快?腰疼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吹風,熱吹風吹吹。多吹一會兒要就有很大的緩解。腰痛症狀雖一,不同,...

家禽得滑膜炎用什麼藥,滑膜炎 用什麼藥好得快

可以在 養殖軟體 搜牧通上面諮詢養雞問題。患有滑膜炎,需要對症 沒有可以 的特效藥。暫時首選保守 限制劇烈活動,理療熱敷緩解疼痛症狀。還可以封閉 小針刀 症狀嚴重的話,還可以選擇關節鏡 藥物 的話主要以止痛藥為主,比如布洛芬膠囊。口服氨基葡萄糖。提問雞站不起來,不會走路,關節腫脹,用什麼藥,求解救最...

感冒了吃什么藥好得快,感冒了吃什麼藥好得快?

中醫分風寒和風熱感冒,風寒感冒症狀可見 惡寒重 發熱輕 無汗 頭痛身痛 鼻塞流清涕 咳嗽吐稀白痰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風熱感冒症狀為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咽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或黃 鼻塞黃涕 口渴喜飲,兩種感冒最簡單區別是,風熱感冒是出汗,風寒是不出汗,風寒感冒,可選用感冒清熱沖劑 正柴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