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用什麼方法好得快

時間 2021-07-24 21:23:55

1樓:來自吊腳樓機靈的李小狼

口腔潰瘍**複雜,如飲水少、維生素缺乏、鋅缺乏、飲食習慣、遺傳因素和免疫因素等多因素有關。口腔潰瘍是有一定的自愈性的,也就是不用藥也會自愈。一般情況下使用藥物的目的,是為了促進癒合和減輕症狀,建議可以使用**新液漱口,促進癒合,也可以用西瓜霜噴劑噴於患處。

平時多喝水,保持好口腔衛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如維生素b2片或者維生素c片,也可以使用多元維生素,如21金維他類的藥物。

2樓:宮泰皋人

最先選用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所致的,口服v複合b,就會好的。還可服中藥口炎清顆粒,它可滋陰清熱,解毒消腫。用於陰虛火旺所致的口腔炎症。

3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腔潰瘍可發生於口腔黏膜內任何一個部位,包括脣內側、舌頭、舌腹、頰黏膜、前庭溝、軟顎等,發病初期具有紅、黃、凹、痛四個特點。

紅:口腔潰瘍較開始,只是一個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白點,然後再慢慢擴大,周圍的黏膜變成紅色。

黃:等過了一兩天後,由於纖維素滲出,中間白色的潰瘍變成黃色。

凹:病症發展成型的時候,呈四周黏膜稍微高點,潰瘍中心部位凹進去。

痛:口腔潰瘍面形成後,開始出現疼痛,只要觸碰到潰瘍面,疼痛劇烈,包括吃飯、喝水、說話、牙齒抖動。

4樓:秦敬線香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得了口腔潰瘍可以在傷口噴一些藥物。要適當的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是降火的藥片。

這段時間要注意飲食方面最好選擇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在飲食方面要忌口。

早睡早起少抽菸少喝酒。

口腔潰瘍怎麼才好,口腔潰瘍怎麼才能好得快?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口腔潰瘍怎麼才能好得快?你好,口腔潰瘍可以區域性塗錫類散,西瓜霜噴劑噴患處,多飲水多食新鮮水果和蔬菜,飲食要有規律,必要時可以吃多維元素...

經常得口腔潰瘍是什麼回事?怎麼樣可以好得快

我相信朋友肯定會不熟悉口骨潰瘍。這不是乙個特別嚴重的疾病,但它會導致患者,不能睡覺,甚至喝水,我感到痛苦,真的不能與平的心態。和學習。此外,口腔潰瘍也被糾纏在一起,重複攻擊更加難以忍受。口腔潰瘍的原因是什麼?熬夜現在生活習慣帶領許多人加班或學習,特別是辦公室工人和學生,睡眠是人體放鬆並排除體內毒素,...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得最快,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得快?

口腔潰瘍的特點 1 和感冒差不多。吃不吃藥效果一樣,乙個星期的時間自己也會自癒。2 有間隙性和連續性,間隙性也有長有短,短的話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要 長的話也有乙個月或數個月 的。對於 間隙時間長的話,就是偶爾犯一次的,平常要注意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要有規律,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 蔬菜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