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口腔潰瘍 10,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

時間 2023-06-03 08: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粘膜上說口腔潰瘍是一種免疫系統紊亂,說白了就是**不明,主要和心情,勞累等有關,多發生於女性,我建議你多吃些水果和蔬菜 有所幫助。如果潰瘍面比較大而且持續時間長,建議立刻去大醫院(專科口腔醫院)齲看一下。

2樓:網友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長期有口腔潰瘍,吃了各種維生素和各類噴劑都沒有用,後來經過一位老中醫告知是陰虛,吃六味地黃丸乙個療程就可以好轉,我吃了後好轉多了,很少長。另外,人容易急躁、多汗也是陰虛的症狀,可以試試。

3樓:網友

您好,注意多補充vc和vb2!

為什麼老是口腔潰瘍

4樓: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時不要吃得太燙,經常吃點番茄。

6樓:聊車的小琦

1、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

2、口服維生素b(很有效的)。

3、再不行就需去醫院看醫生囉。

7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8樓:網友

適當吃點維生素b片。

為何老是口腔潰瘍

9樓:瀟瀟一天枰

缺少維生素b12 可以打針 以後會很少得 我是這麼看好的。

為什麼總是口腔潰瘍?

10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為什麼總是得口腔潰瘍

11樓:網友

西瓜霜是那個粉末的放在小容器裡的,藥店一定有。用了2天能好了,因為我是熱性體質,也常常口腔潰瘍,如果沒有效果的哈,最好去醫院看看,願你早寫好起來。

12樓:納喇鯨代驕

注意,這個不是小問題,我這張嘴就是口腔潰瘍,由於當時小時候沒注意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醫生也沒辦法了,要多休息,不要太疲憊了,還要每天吃個水果。少吃辛辣食品,我這長嘴已經沒什麼希望了,但願你是的口腔潰瘍是新發的,還有就是不要咬,我當是就是這樣的,你是個聰明人,不需要我多說什麼了吧。

13樓:逮夏彤藩雪

老是長口腔潰瘍,大多數是因為體內缺乏微生素,尤其是微生素b2所致。

得了口腔潰瘍,可以服用維生素b2,維c片;清熱解毒的中醫藥,如清熱解毒口服液,牛黃解毒片,銀翹解毒片等;還可以在潰瘍處塗抹"珠黃散",對區域性有止痛消炎的作用,這樣口腔潰瘍就會很快好起來的。

平時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還可以每天堅持適量服用維生素b2,維生素c片,口腔潰瘍就不容易得了。

14樓:模型師老原兒哥

為什麼我們總得口腔潰瘍?口腔黏膜怎麼就這麼脆弱?

為什麼總是得口腔潰瘍

15樓:網友

口腔潰瘍也是比較多見的,引起口腔潰瘍的具體**,目前也不是特別清楚,但是考慮主要是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精神壓力過大,睡眠不足,免疫紊亂,內分泌失調以及不小心咬傷,還有一定的遺傳因素,以及消化不良等因素都存在著關係,對口腔潰瘍目前主要是對症**,以及查明查詢**,進行針對性的**,特別是存在著區域性的創傷因素的,要檢查是否因為有殘冠蛀牙,智齒等情況、進行相應的**。大。

為什麼總是口腔潰瘍,經常口腔潰瘍,已有

缺乏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這是缺乏維生素。買一瓶維生素b 吃就好了 為什麼我經常口腔潰瘍?經常長口腔潰瘍原因 1 可能與身體的免疫因素有關,包括免疫異常 有自身免疫 免疫功能低下。2 遺傳因素,性的口腔潰瘍有一定的遺傳傾向。3 系統性的疾病,也可能導致經常發作口腔潰瘍,包括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糖尿...

為什麼我總是口腔潰瘍,我老是口腔潰瘍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內火太旺 1 晚間少吃東西 2 喝綠豆菊花粥 3 喝 菠菜湯只放些鹽 多喝幾次就好 4 吃 阿莫西林 2粒 每天4次 維生素b12 4片 每天3 次品 5 看中醫 用中藥調整 理順了 潰瘍就不得了 你這屬於 性口腔潰瘍 主要是體內缺少...

口腔潰瘍為什麼總不好,我的口腔潰瘍為啥長期不好是什麼原因

口腔潰瘍是免疫力底下引起的。1.缺乏維生素。尤其是b組維生素。維生素b2,2.多吃水果蔬菜和牛奶。不要吃油膩的,麻辣的。男士最好少喝酒,少抽菸。3.刷牙時 要仔細。牙齦,舌頭也要刷,4.睡眠要充足.潰瘍面很痛。痛的時候用少量鹽水,或者用濃茶水漱漱口。或者抹一點蜂蜜也可以的。但是很痛的 最重要的是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