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尿酸高吃什麼藥好得快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的可能性大,你好,患了痛風,對於血尿酸水平輕微偏高的,可以服用碳酸氫鈉片,偏高較多的,用苯溴馬隆.對血尿酸水平持續超過500的,則要考慮使用別嘌醇.痛風急性發作時,只能用秋水仙鹼鎮痛,平時輕微的疼痛,則可以用吲哚美辛,扶他林軟膏.

飲食控制和多飲水對控制痛風的發作有重要意義.注意避免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2樓:廣燁熠

排尿酸處方藥:排尿酸藥主要包括丙磺舒、磺吡酮、苯溴馬隆等。該類藥物可以阻止腎小管對尿酸的重吸收,增加尿酸的排出,從而起到降低人體內血尿酸水平的作用,***就是多排尿酸的同時也把人體其它微量元素也排出體外,會造成低血鈉、低血鉀、低血鈣,所以不能長用,而且還對肝、腎有***,更不能長用。

抑制尿酸生成的藥物:2023年臨床上常用的抑制尿酸生成的藥物是別嘌醇。該藥是一種強力的嘌呤氧化酶抑制劑,它也是迄今為止惟一能有效減少尿酸生成、降低人體內尿酸水平的藥物。

雖然別嘌呤醇的不良反應較少,但肝腎功能不全者也應慎用。

鹼化尿液的藥物:碳酸氫鈉等鹼性藥物本無降尿酸作用但可鹼化尿液,增加尿酸在血中的溶解度,使尿酸不易在尿中積聚而形成結晶。

3樓:降酸就用隨帝茶

外源嘌呤的主要**,如魚肉食物,海鮮,豆類食物,以及酒類等,當攝入這些食物後,會直接增加體內尿酸的合成,從而引起尿酸高的出現。方法:合理的控制飲食,禁忌高嘌呤食物的攝入,多吃蔬菜和水果。

內源性嘌呤合成過多是指自身嘌呤合成增加引起的尿酸高,當體內代謝紊亂時,造成尿酸的合成有變,進而會引起尿酸的合成增加。

4樓:女兒嬌

目前**尿酸高的藥有兩種,一種是抑制尿酸生成的藥物,一種是促進尿酸排出的。在吃藥之前,應該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這兩種藥都有一定的依賴性,如果能不吃藥最好不要吃藥。

在飲食上少吃肉,尿酸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吃肉過多,因為尿酸的形成主要是因為吃的肉食過多,飲食不合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多吃水果蔬菜,尿酸是可以排出的。

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腸炎的症狀,吃什麼藥好得快?

可以的。述情況應該是慢性腸炎,建議注意保暖,三餐規律,不要吃寒涼食物,藥物方面可以給與黃連素片 複方新諾明片口服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腸炎患者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個人飲食,宜清淡少油,三餐定時定量,不宜過飽,避免暴飲暴食。盡量吃易於咀嚼和消化的軟食,少食含纖維素多的食物。症狀嚴重時以軟爛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得了盆腔積液吃什麼藥好得快

東素花甫鳥 吊針水吧,這樣 盆腔積液快好,最好是經期 經期積液容易吸收。 候煜逄採 您好!盆腔積液最好打點滴,一般青黴素,甲硝唑液和慶大黴素3中聯合用藥療效還好的。盆腔積液可發生在盆腔炎 附件炎或子宮內膜異位症之後。月經期不注意衛生,鄰近器官炎症蔓延,產後 流產後感染,手術後感染。祝你健康 邛雪容釁...

膽囊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急性膽囊炎使用的藥物包括解痙 鎮痛類藥物和抗生素 利膽藥物。急性膽囊炎首先應選擇解痙 鎮痛的藥物緩解疼痛的症狀,一般可使用阿托品進行肌肉注射,還可以使用硝酸甘油舌下含化,以解除痙攣和疼痛的症狀。2.抗生素 還可以選擇使用抗生素進行抗菌 它的主要使用在於預防菌血症以及化膿性併發症,一般會聯合使用克林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