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感冒引起的咳嗽,吃什麼藥好得快

時間 2023-03-02 1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寶寶用點小兒感冒沖劑,多給寶寶喝水如果出現了咳痰的現象,再給他加用消炎的藥物,如再林,頭孢克洛顆粒等,注意觀察寶寶,如果病情加重,

小孩感冒咳嗽吃什麼藥最好?

2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張瓊-感冒咳嗽吃什麼藥。

3樓:樓映秋施金

我兒子喝的是小葵花的止咳糖漿。

個人感覺挺管用的。

4樓:讓勾子飛一會

這個主要還是看一下孩子具體有什麼不適的症狀。不然他也不好說,使用什麼藥物會好一些。

5樓:第浩初諫霜

支氣管炎需要用抗菌素**,療程一般十天左右。常用青黴素、頭孢黴素、大環內酯類抗菌素**。

6樓:從曲以弘義

沒事!不要太緊張、多給寶寶喝溫開水、不要給寶寶吃冷的、魚跟雞蛋、買合小兒感冒顆粒沖給寶寶喝!

7樓:安雅祿永逸

如果小孩感冒了就會引起咳嗽的,有可能是受涼引起的。建議你可以給小孩服用小兒咳喘靈顆粒+阿莫西林顆粒+利巴韋林顆粒等藥物,多給小孩喂開水,注意觀察小孩各方面的情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8樓:酆寄柔脫量

咳嗽有沒有痰?食慾如何?如果有痰,食慾不振當先健胃化積,然後再解其表(健胃不能用健胃消食片,無大熱建議保和丸),如果咳兼有高熱且口渴,可以用有葵花止咳糖漿。

9樓:戲映煙元英

小兒糖漿 好的快些 要不就是多喝水。

小孩感冒咳嗽吃什麼藥

10樓:班如琴飛星

如果比較嚴重就吃點小兒藥物,平時多喝水,吃點雪梨什麼的止咳食物。

11樓:繩桂枝籍雨

藥物**和食療都可以有效緩解小兒咳嗽。比如念慈庵蜜煉川貝枇杷膏,喝上一口清清涼涼,嗓子不再癢!蛇膽川貝枇杷膏可選擇讓寶寶液化吸入化痰藥物。

中藥川貝燉雪梨也有利於化痰止咳,可取梨1個,將頭部切下做蓋,挖出核心,放冰糖10克,川貝末6克,蓋上梨頭部,放碗內上火蒸熟,食梨飲汁。另外您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

12樓:實實周鸞

咳嗽可以買點小兒止咳化痰顆粒和達力芬給他吃。買點冰糖、梨子和貝母熬水來喂。

13樓:穰春鄺婷

用點兒止咳糖漿之類的口服液。

早晚喝點兒鴨梨煮冰糖水。

或者煮點兒大蘿蔔水喝。

也很好使。但是孩子咳了乙個月之久還沒有好。

建議你去醫院看醫生。

別耽誤了孩子的病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服用,頭孢克洛顆粒,金振口服液,清開靈顆粒。看說明書一起服用。平時多給寶寶喝水。很快就會好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不用吃藥的!請問咳嗽的輕重?我是河南第一附屬醫院兒科主任!我姓王!

16樓:水德水相亭

甘草沖劑不錯,化痰止咳,我兒子咳嗽就喝那個,孩子咳可別耽誤了,以前我就用她們說的辦法,不怎麼見效,還耽誤孩子的病情。

17樓:遲讓曲昭

你要把症狀講出來呀、這樣才能根據症狀用藥、用中藥還是西藥、

比如咳嗽流鼻涕嗎、有痰嗎、黃談還是白痰。

等等不過建議你去藥店或是醫院看一下吧、在這問、說實話、即使有的藥品說出來、你那邊也不一定有賣的、市場那麼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飯,必經人是鐵,飯是剛,不吃藥建議煮梨子水給他喝,治感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止咳糖漿 注意多曬太陽 保暖 多喝開水。

感冒咳嗽食療吃什麼好得快

20樓:不惠利

要分清是有痰的還是無痰的咳嗽,好對症下藥,有痰的話要先化痰、乾咳的話,可以弄點雪梨燉冰糖、紅棗銀耳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服用保元丹、至寶錠等小丸藥,每服一丸,每日三次。

感冒後一直咳嗽應該吃什麼藥好得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自限性疾病,通常無需**,病程一周左右即可痊癒。沒有藥物可以**感冒,現有藥物只能對症**、緩解症狀。研究表明,使用感冒藥物並不能縮短感冒的自然病程。

23樓:無葉飛龍瀾

這要看你感冒後咳嗽多久了,現在咳嗽是否有痰,痰的顏色等等狀態,一般感冒後仍然咳嗽表示為病毒未清,有痰可以服用羚羊清肺,無痰或少痰可以用養陰清肺試試求採納。

小孩感冒好後咳嗽吃什麼藥好

24樓:網友

詳細問。任何醫生都沒有辦法不提供資訊就開藥的。比如你咳嗽之前感冒會不會怕冷?是什麼原因導致感冒的?咳嗽有沒有痰?痰是什麼顏色?會不會流鼻涕?

25樓:網友

喝梨湯,梨切塊,連削下來的梨皮一塊煮,放點薑片,放點羅漢果,快煮成的時候放蜂蜜。

小孩風熱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得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孩子必須加用抗生素,可以口服頭孢克肟,時間最好是五天左右,同時咳嗽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不要使用止咳藥物可選用有化痰作用的藥物如川貝雪梨膏等,促痰液排出,這樣有利一起咳嗽症狀的減輕,如果咳嗽的嚴重可短時間內使用止咳藥如苯丙哌林。

孩子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尤其是晚上咳的厲

27樓:還負炎

寶寶感冒了吧,不然也不會咳嗽的,你要寶寶吃點咳嗽藥。這個時候衝的奶粉,不要太濃,要清淡一點,可以吃點君樂寶奶粉,比較容易消化,不會導致寶寶腸胃負擔。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小孩感冒咳嗽吃什麼藥最好?

由於小兒身體各部發育未全,抵抗力低很容易著涼感冒.祖國醫學認為小兒空疏,衛氣不固,對於寒熱不知調節,容易感受時邪病毒而患感冒.針對導致感冒的 和臨床表現不同,可選用以下中成藥 風寒感冒 特點是發熱輕,怕冷重,流清水鼻涕,打噴嚏,咳嗽,無汗,舌苔薄白.對這類感冒,應以辛溫解表為主,選用 九寶丸 因為九...

感冒應該吃什麼藥好得快些,感冒吃什麼藥好得快?

感冒分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兩種。一般沒有特效藥,需要有個週期,一般是五到七天,就會好了,這時間需要對症下藥 感冒應該分清寒熱再吃藥。請網上搜尋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的區別。風寒感冒是風寒感冒膠囊。風熱感冒是風熱感冒膠囊。聽你說吃藥了流涕不止,分析疑似風寒感冒。希望去找中醫診治,對症下藥,個人感覺中藥去除全...

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啊?感冒了咳嗽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使用中藥,沒什麼 如果嫌中藥麻煩,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試試,聽說很不錯的。方1.金銀花20克,薄荷5克,蜜糖少量。先煎銀花,取汁約2小碗,藥成前,下薄荷約煎3分鐘,貯瓶內,分次與蜜糖衝勻飲用。適用於風熱所致咳嗽。方2.取天冬 麥冬各500克,熬煮至藥物爛塊,去渣留汁,濃縮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