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第二部和網球王子第二部ova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3-02 10:20:05

1樓:妙婷婷

新網王ova是補充新網王tv版的內容的~~~

新網王tv版並沒有把漫畫的全部內容製作出來,有些漏掉的內容,ova作為補充~~~

網球王子的ova版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還有幾季啊?

2樓:鮮秀麗邴鶴

新網球王子動漫版就一季13集,但是漫畫版還要多,據說動漫還會繼續出,只要漫畫攢夠了就會出動漫哦!!ova就是劇場版,就是類似網球王子的乙個花絮,總結回憶性的,其實我覺得就是新網球王子用原來的人但是講的是另外乙個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ova,新網球王子,新網王ova

說實話和灌籃高手差不多,越前龍馬不管在哪集都是最牛逼的,手冢除外。

4樓:艾斯**座

兩個人的武士是劇場版。

ova沒有分幾季,是對tv的補充,ova先看哪集後看哪集都無所謂的。

更新順序是:網球王子178集 全國大賽26集 新網球王子13集 (新網球王子的ova第二部分2023年也要更新了)

5樓:網友

兩人的武士和跡部的網球是劇場版。ova版沒錯是對原版的補充。

網王一共就兩季 不過一般不講第一季第二季。是《網球王子》和《新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講的是龍馬出國前的比賽啊什麼的。新網球王子是手冢國光和龍馬都回國了之後和其他一些強校進行u-17合宿訓練。

ova的話有全國大賽和新網王ova.

順序應該是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ova——新網球王子——新網王ova(不包括劇場版)

全國大賽ova共26集和網王第二部共13集還有新網王ova第一季共13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ova講的是網王第一部結束後青學參加全國大賽並獲得冠軍的故事。

第二部講全國大賽結束後眾學校的學生參加u17選拔的故事,13集結束後又出了一些相關外傳和後續故事就是其他ova的內容了。

新網球王子ova第二季接下來是哪個了

7樓:年糕

沒有了,這是最新更新的……漫畫還在更,可以看漫畫……

8樓:留景

沒有了 這是最新的 但是有漫畫。

網球王子中ova和ova1有什麼區別?

9樓:月芽多公尺諾

ova(original video animation)的原意是:原創動畫錄影帶,是單獨的一部分情節,可有n話,ova1指其中的第一話。

íøçòíõ×óovaºíova2óðê²ã´çø±ð?ïöôú³öà´µäova3

《新網球王子》第二季和ova2什麼時候播出

10樓:妙婷婷

新網王動畫版 目前為止出了13集,第一季已完結,還沒有第二季的訊息~~~

動畫版只是暫時完結,因為動畫版追上了漫畫版的進度~~~不過,漫畫還在更新,相信動畫也會出第二季的~~~ova 第2卷 2023年6月22日 在日本發售~~~

《網球王子》有沒有第二部

確實有全國大賽ova的版本,而且現在已經出了,到第十五集了呢目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集 歸來的王子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2集 hot cool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4集 奇招!菊丸的單打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5集 青學!勢不可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6集 手冢地帶...

網球王子真人版第二部好男兒完整演員表

蔓可兒 據說是乙個在關機前到過現場的親考證過後的名單。演員 上次全市大賽以後,華東地區大賽的部分秦俊傑 飾演龍 馬 越前龍馬 柏栩栩 飾演鐘國光 手冢國光 張殿菲 飾演陳海堂 海堂薰 張 超 飾演石 毅 大石秀一郎 毛方圓 飾演鞠 萬 菊丸英二 王傳君 飾演錢真智 乾貞治 陳澤宇 飾演周 助 不二周...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和新網球王子的區別

網球王子就是指整體的啊 漫畫版和動畫版有很多不同的,動畫版都改編了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ova,一共26集 新網球王子叫 放學後的王子 是指全國大賽後各校去u 17訓練的故事新網王還在 中,到第9話了 網球王子 是從越前龍馬入學寫起的,到全國大賽開始,越前龍馬去美國參加全美網球公開賽 是叫這個名吧!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