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有沒有第二部

時間 2022-07-29 17:20:06

1樓:十未小

確實有全國大賽ova的版本,而且現在已經出了,到第十五集了呢目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集 (歸來的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2集 (hot&cool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4集 (奇招!

菊丸的單打)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5集 (青學!勢不可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6集 (手冢地帶!千錘百鍊的極限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7集 (冰帝!

最強宿敵)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8集 (桃城與忍足!隱藏的力量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9集 (閃電戰?)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0集 (手冢危機一發?)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1集 (樺地的執著)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2集 (兩人)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3集 (帝王vs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4集 (不動峰 vs 四王天寶寺)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5集 (咆哮)

2樓:善慕楣

有全國大賽ova版本。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一集到第13集是ova第一話14、15集已經是ova第二話了

但是第二部沒聽說

3樓:危韶

沒有第二部的,只是在tv版後出了ova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暫時沒有最新的訊息,應該不會出續集了~因為現在漫畫進行到的比賽在ova中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本港臺週三/周四/周五有的看

網球王子第二部和網球王子第二部ova有什麼區別

新網王ova是補充新網王tv版的內容的 新網王tv版並沒有把漫畫的全部內容製作出來,有些漏掉的內容,ova作為補充 網球王子的ova版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還有幾季啊?新網球王子動漫版就一季13集,但是漫畫版還要多,據說動漫還會繼續出,只要漫畫攢夠了就會出動漫哦!ova就是劇場版,就是類似網球王子的乙個...

網球王子真人版第二部好男兒完整演員表

蔓可兒 據說是乙個在關機前到過現場的親考證過後的名單。演員 上次全市大賽以後,華東地區大賽的部分秦俊傑 飾演龍 馬 越前龍馬 柏栩栩 飾演鐘國光 手冢國光 張殿菲 飾演陳海堂 海堂薰 張 超 飾演石 毅 大石秀一郎 毛方圓 飾演鞠 萬 菊丸英二 王傳君 飾演錢真智 乾貞治 陳澤宇 飾演周 助 不二周...

林中小屋有沒有第二部,有沒有林中小屋第二部。美國恐怖片。或者類似的電影。

林中小屋沒有第二部。截至2021年8月12日 電影 林中小屋 是由德魯 高達執導的懸疑恐怖片,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傑西 威廉士 安娜 哈徹森 克里斯汀 康諾利 弗蘭 克朗茨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五名好友驅車前往位於深山老林的小木屋中度假,卻莫名其妙掉入乙個神秘的圈套中。林中小屋 劇情簡介 一群喧鬧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