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第二部叫什麼,步步驚心第二部叫什麼

時間 2022-02-04 04:55:09

1樓:

**:第二部不是桐華寫的,名字是 步步驚心續

電視劇集:步步驚心之欠你的幸福 還沒拍

2樓:芮兒

步步驚心之欠你的幸福!還未開拍,但據說是商戰片

步步驚心有沒有第二部 結局是啥

3樓:仼尛雨

嗯嗯..**沒寫第二部,就連番外都是別人寫的。電視劇集的第二部拍不拍不知道,不過有人說不拍2也許可能拍成電影。

現在出了款網路遊戲就是步步驚心,說是四爺為了若曦穿越到現代。但是所付出的代價就是失去記憶。總是結局是為了2或者電影寫下了伏筆把。

親..望採納。

4樓:

有續寫。不是桐華寫的,是玉朵朵寫的。張曉穿越回現代很傷心自殺了,魂靈回到清朝,成了乙個叫馬爾泰小文的女孩,由13帶進宮,小44也對她有意思,不過小44應該對誰都有意思。

她不會喜歡小44的又和44一起了,生了倆孩子。後44退位於小44,就和張曉帶著女兒周遊湖海了。

5樓:豆包的派派

沒有,**裡是若曦死了!電視劇集裡是若曦死後又穿越回去了!和現代的四爺在博物館相遇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桐華沒出第二部,但有人寫 最後女主跟老四了

7樓:櫻花

結局是若曦死後回到了現代

步步驚心第二部是桐華寫的麼...急!!!!!!

8樓:手機使用者

桐華寫的《步步驚心》出版的時候是分上下冊的沒錯,玉朵朵寫的那本算是步步的同人,沒有正式出版。修訂版是因為步步原來是由民族出版社(還是海洋出版社?不記得了~~)出版的,後來換了出版社,又換了新的封面再版。

9樓:楓林的瑟

步步驚心分為上下兩部,都是桐大寫的。有一部〈步步驚心續〉是玉朵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朵朵寫的是《步步驚心續》,還有個人寫了《步步驚心姐妹篇》,不過還是桐華的好,分上下部的。

11樓:暖日菲菲

應該不是,好像是叫玉朵朵寫的

棋魂第2部,《棋魂》有第二部嗎

確實棋魂出現在4月新番中,但這只是棋魂tv動畫的壓縮版,並不是棋魂第二部。4月20日開始每週四播出,但不知道為什麼國內沒有可 的版本。棋魂日本官網。完全沒聽到過這種訊息哦。09年不就是在出棋魂的完全版麼,還有別的動作麼。大概會有,像 聖鬥士星矢 魯邦三世 都是時隔20多年後才播出第二部,這種事說不准...

步步驚心中演十四阿哥的那個叫什麼,還演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

沒有,他是新人,步步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 不過在這之前他還拍過一個洗髮水的廣告,忘了是什麼牌子的了。反正就是那個 電到你的只有頭髮 的那個,不知道你有印象不 還演過饒雪漫的 左耳 裡面的張漾,忘了是哪個版本的了,不好意思 叫林更新 代表作有 天仙奇緣 步步驚心 軒轅劍之天之痕 等。 納蘭瑞佳 姓名 林...

武林外傳有第2部嗎,《武林外傳》有第二部嗎?

不要等了,沒有的.遺憾!武林外傳 續集徹底沒戲 其實,只要在網路上搜尋 武林外傳續集 就會發現已經有了後80回 武林外傳 的劇本,而且寫得有模有樣。之前有訊息說,廣電總局不允許 武林外傳 拍續集,該劇續集非常難產。昨日,導演尚敬明確告訴記者,武林外傳 肯定不會拍攝續集,這跟廣電總局的規定無關,而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