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中z index無效幫忙解決

時間 2022-07-29 17: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被下面元素遮住了,也就是說不是z-index的問題

問題是:你設定了.toppan的高度,然後overflow:hidden,這樣超出高度的部分就不顯示了

解決方法:去除.toppan的overflow:hidden;屬性

div、css樣式的z-index屬性不起作用啊,求助

2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定義和用法z-index 屬性設定元素的堆疊順序。擁有更高堆疊順序的元素總是會處於堆疊順序較低的元素的前面。注釋:

元素可擁有負的 z-index 屬性值。注釋:z-index 僅能在定位元素上奏效(例如 position:

absolute;)!

我設定的這個z-index為什麼無效呢??

如何解決以下 css中 td 的 z-index 問題

3樓:秀才周曄

htiml檔案

ihome

iireservations

iiiamenities

css檔案

css樣式 z index 會在什麼情況下無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如果元素不設定position屬性,那麼z-index屬性就會無效的。

5樓:

z-index需要在同時設定position的時候

相反 沒有設定定位屬性即position的時候會無效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山水阿銳

您好,1.對於同級元素, 預設 (或 position:static) 情況下文件流後面的元素會覆蓋前面的.

2.對於同級元素, position 不為 static 且 z-index 存在的情況下 z-index 大的元素會覆蓋 z-index 小的元素, 即 z-index 越大優先順序越高.

3.ie6/7 下 position 不為 static, 且 z-index 不存在時 z-index 為 0, 除此之外的瀏覽器 z-index 為 auto.

4.z-index 為 auto 的元素不參與層級關係的比較, 由向上遍歷至此且 z-index 不為 auto 的元素來參與比較.

在上面 2 點結論的基礎上, 我們引入定位樹(非 w3c 官方詞彙) 的概念來做層級的比較. 在定位樹這個概念下, 瀏覽器在渲染 dom 節點時, 除了生成 dom 樹之外, 還會根據 dom 樹中的定位元素 (position 不為 static) 生成定位樹.

dom 樹 (左上), 定位樹 (右下) 對比如下圖 (其中邊上有紅色圓圈的表示該元素 position 不為 static).

html z-index 問題 求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1、本身的三個sub是不是都在下乙個li上面呢?請先確定好,先不要隱藏,都顯示出來,除錯看看。

2、看看是否是js有問題,顯示的sub不是自身內部的那個div.sub,不是對應修改下js

html z-index 360瀏覽器不相容,怎麼 解決啊!求大神們幫幫忙了。

8樓:

怎麼可能,z-index是w3c標準。你把兩個div設定為position:absolute;試試

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

你好!如果你要將特殊的字型加到css中,而且 訪問時也可以顯示出來的話,那你必須將字型檔案也一同上傳上去,這樣才能讓字型載入進入 不過這樣一來你 載入速度就會慢掉。通常情況下,如果是大容量的字型檔案載入進入 好你必須加一段載入頁面的js 要不然你的 載入速度會非常的慢,會影響 的瀏覽效果。所以我覺得...

css設定字型顏色設定不了,css中font字型顏色怎麼設定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可能是沒設定一些具體標符 type text css class red class blue 上面六個引號,全改成英文半形引號。中文引號不可以顏色可以用顏色名,16進製制值,rgb值 blue blue blue 應該沒有新增字型設定程式 所需要新增的文字 我感覺如果設定吧成一種...

怎樣將多個CSS檔案匯入CSS檔案中

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s檔案中可以通過下面的兩種方法來實現。步驟如下 1.如果使用鏈結式,需要使用如下的語句引入外部css檔案 引入外部鏈結 2.如果使用匯入式,則需要使用如下語句 在某個css裡加入 import css 怎樣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s檔案中 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