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集團賬號忘記了,還能夠找回嗎

時間 2022-07-29 17:00:09

1樓:囡囡影視娛樂匯

現在都是實名制認證,只要用過身份證繫結的,都可以找回

廣東省政務服務網的登入賬號怎麼找回?忘記賬號了 5

2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可以通過在電腦上開啟廣東省政務服務網,在其登入介面中點選找回賬戶或密碼。然後輸入個人的姓名以及身份證號碼,再通過手機號碼驗證就可以找回其對應的賬號了。具體的找回方法如下:

2、進入到廣東省政務服務網首頁以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按鈕。

3、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點選賬號和密碼登入。

4、此時在出現的賬號和密碼登入介面中點選找回賬號/密碼進入。

5、在出現的找回賬號或密碼介面中點選找回賬戶並選擇需要的驗證方式點選下一步。

6、頁面跳轉以後在出現的頁面中輸入個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點選下一步。

7、此時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賬戶的名稱,但現實不完整,點選驗證方式後面下面的手機。

8、在彈出的手機驗證介面中輸入對應的驗證碼點選確認按鈕。

9、此時在頁面中可以看到已經將該**的登入賬戶找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也才搞定。

登陸「廣東省統一身份認證平台」的網頁,在登陸的視窗處可以找回帳號.

4樓:家欣大姐大

登入網頁的才有這個「找回賬號」的功能。廣東政務服務**是:www.gdzwfw.gov.cn。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忘記賬戶了然後就簡訊提示,再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6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點忘記賬號然後重新設定

7樓:

回覆你是男是女不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壓力居民區偶遇做嗚嗚嗚你你咋軍訓哦,木頭透漏諾龍頭需要做同歐歐歐歐明年哦肉諾偷你紅,他拉駱駝哦今頭諾龍敏興蓉投資

和記賬號忘記了,還能夠找回嗎?

9樓:

你可以去當時的驗證郵箱找找那封驗證郵件,或者**不都有找回密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客服找回,試試看能不能吧。

11樓:隗躍

和記黑平台,不要去找了。

廣東社保認證app的賬戶名不記得了。怎麼找回?

12樓:愛喝粥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opus賬號忘記了,還能夠找回嗎?

13樓:

...那就是因為我的opus賬號還沒有建立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是打擾了嗚嗚 總之我等夠48個小時再試試!如果到時候還不行再說!!

14樓:斛新月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樂通賬號忘記了,還能夠找回嗎?

15樓:樂而樂

如果是你的賬號密碼忘記了,你在登入的時候就通過忘記密碼登入,然後手機會收到簡訊驗證,就登入了。

16樓:丹丹

不能,除非你記得賬號。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還能找回來嗎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朋友介紹個特別厲害的人,而且成功率還是非常高的,球球 28 231 818 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還能找回來嗎

可以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apple id管理頁頁 2 也可以在蘋果官網首頁找到此頁面,在首頁,點技術支援,進入後點apple id,再點找回 您的apple id 再點 前往我的apple id 3 進入網頁後,點找回 您的apple 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

劍網三身份證忘記了怎麼找回,劍網三註冊賬號繫結的身份證不記得了怎麼辦能不能找回啊!!

l 我同學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他諮詢客服,說是可以用十五天以上的100元以上消費記錄充值手機。然後三個月後重置身份證 你可以具體再問問客服 清慕 修改身份證需要3個月以內100元的充值記錄 記住不能在 上買要在官網上買會有訂單 重置需要訂單號 然後你提交申請就好了手機和身份證都可以改 默默吃火鍋 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