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小屋有沒有第二部,有沒有林中小屋第二部。美國恐怖片。或者類似的電影。

時間 2022-06-22 03:05:02

1樓:blackpink_羅捷

林中小屋沒有第二部。(截至2023年8月12日)。

電影《林中小屋》是由德魯·高達執導的懸疑恐怖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傑西·威廉士、安娜·哈徹森 、克里斯汀·康諾利、弗蘭·克朗茨參加演出。

該片講述了五名好友驅車前往位於深山老林的小木屋中度假,卻莫名其妙掉入乙個神秘的圈套中。

《林中小屋》劇情簡介:

一群喧鬧的大學生來到了人跡罕至的小樹林裡,這五個朋友準備在這裡度過乙個放縱、開心、難忘的週末。根據指示,他們找到了位於樹林深處的乙個小木屋,準備在這裡開始自己的派對。

一開始,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到了晚上,這個小木屋裡卻接連出現了各種各樣奇怪的超自然的以及無法解釋的事情。而這五個大學生的性命也處在了危難之中--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而這些背後還有乙個多麼龐大的組織在監視這這一切。

2樓:如夢如幻月

你好,目前還沒有

電影最後結局,惡魔巨人泰坦甦醒(乙隻紅色大手拔地而出),這是乙個懸念,應該是為第二部埋下的伏筆,但是由於《林中小屋》票房不理想,所以沒有聽說關於拍續集的任何訊息

所以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拍續集,但是目前是沒有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第二部了,就算有估計也會被拍成災難片,因為伏筆的世界觀太大了,成本投入也絕對不少,稍有不慎還可能是爛片的節奏。

4樓:看七本聽一本

可以拍個類似的第二第三部嘛!鬼玩人不是嗎

5樓:

你可以認為是錘哥變雷神,加入漫威保護地球,最後看看漫威就行啦

公主小妹有沒有第二部啊

有 網上有說 人員都已經定下來了 公主小妹第二部籌拍中 自日本漫畫改編的青春浪漫愛情偶像劇 公主小妹 現在正在籌拍中 自藤田和子的漫畫作品作者藤田和子和導演與劇組人員都在籌備中 劇本內容由藤田和子的繼續改編以完成,以拍片動作快速聞名,有 快手導演 之稱台灣知名導 演林合隆正著場景籌拍中,公主2 劇組...

《網球王子》有沒有第二部

確實有全國大賽ova的版本,而且現在已經出了,到第十五集了呢目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1集 歸來的王子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2集 hot cool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4集 奇招!菊丸的單打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5集 青學!勢不可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第6集 手冢地帶...

到底有沒有《公主小妹第二部》啊

公主小妹 第二部籌拍中 公主小妹第二部籌拍中 自日本漫畫改編的青春浪漫愛情偶像劇 公主小妹 現在正在籌拍中 自藤田和子的漫畫作品作者藤田和子和導演與劇組人員都在籌備中 劇本內容由藤田和子的繼續改編以完成,以拍片動作快速聞名,有 快手導演 之稱台灣知名導 演林合隆正著場景籌拍中,公主2 劇組演員由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