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有沒有第二部 白龍和千尋後來怎樣了

時間 2021-05-05 21:25:20

1樓:在將軍山看西甲的仙人掌

木有第二部了,最後結婚生子生了個男娃長得和他爸賊像後來成了乙個圍棋高手= =十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第2部了~~~~宮崎駿老師曾經說過:我們從不做續集的。

如果勉強要說結局,白龍有極大的可能留在神隱裡,因為湯婆婆曾問他:就算把你五馬分屍也沒要緊吧!可白龍卻沒回答。看到這裡就很懸念。有人說他預設了。

千尋就回去人類的世界了。有人說她一出那個隧道,就忘記了在神隱里曾經經歷過的事。可我覺得她沒忘記,因為如果她忘記在神隱世界裡所學到的堅強,愛,以及勇敢,那麼她就一定是沒成長過,還是那位嬌生慣養的女孩。

3樓:那年夏天的劇終

回答者: 幻想の間 你說的是 圍棋少年吧....公尺有第二部 後來.............是個迷啊.......... = =0汗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的結局咱們自己慢慢猜吧

只能說最後的結局是最完美的

ps:不過3樓說的劇情有點偏差 其實白龍(琥珀主)早已經失去神位了 因為當時他救千尋的時候他是河川的主人(神明) 後來那個琥珀川不是蓋樓嗎?劇中鍋爐爺爺也說過 白龍來學魔法是迫不得已的啊 因為他說他已經無路可退了

5樓:

沒有。千尋會回到自己的世界,白龍也會呆在那裡。他們其實只是彼此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只不過兩人停了一會罷了。她是人,他是神,他們倆注定不會有結局。

千與千尋資源,求千與千尋資源

記得不要給別人劇透哦。我這裡有的,需要的話,可以儲存 pan.擺 提取碼7n3z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 可以開啟ok的 鴻飛滿西洲,望郎上青樓。海水夢悠悠,君愁我亦愁。pan.擺 提取碼xgz0 西洲在何處?兩槳橋頭渡。劇情還是很ok的 來回答了,這個我有 剛看完了 是一部讓人不捨得快進的 pan...

請鑑賞電影《千與千尋》,謝謝,尋求《千與千尋》影評 急用 謝謝

這個 電影主要演的什麼,我怎麼看不懂,不懂演有何意思?解釋下! 這種都是以想象力取勝的 暗夜丨紫魂 呵呵,只是看過這個電影 比較喜歡 鑑賞就不行了哦 嘿嘿 各位大家好,請問網上 可以看到電影 千與千尋 謝謝! 各大 應該是都能看到了,你到愛情的奇藝裡搜尋下試試 尋求 千與千尋 影評.急用.謝謝. l...

千與千尋觀後感,千與千尋觀後感

千與千尋這部電影講述乙個人叫千與,她和爸爸媽媽坐車到了乙個遂道,講去以後,發現裡面有乙個城市,但裡面全都是食館,她的爸爸媽媽立刻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著吃著,她的爸爸媽媽都變成了豬,幸好有乙個名叫阿白的人救了她,最後經過她的不懈努力,終於救出了她的親人,千與千尋 觀後感作文,觀後感 千與千尋 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