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鎮魂歌主要講的什麼,詳細點,東京鎮魂歌主要講的什麼,詳細點

時間 2022-06-22 03:00:08

1樓:懶得起名字

東京鎮魂歌主要講述情節如下:

1、過去的陰之魔神被封印了,而封印他們的人為了穩住封印將力量集合至風火土水四個巫女的身上,代代傳承,巫女封印的力百量相互影響。

2、當時組織消除了目擊封印的無關人士的記憶度,但後來組織內部出了叛徒——羅伯特,他抓住了當代的土之巫女,並用魔神的一部分對土之巫女進行不斷地侵入,減弱她的封印。

3、組織知道後,立刻保護了風問之巫女,並派出男主和水之巫女共同尋找失蹤的火之巫女,水之巫女利用自己的力量找到了火之巫女。

4、男主將其救走,並在車上進行了儀式來解除她身上被釋放的法術,但實際上該法術還是相對的削弱了土之巫女的封印力量,導致土之巫女被徵回服。

5、水之巫女隨後被伏擊,效忠魔神的人對其進行了儀式,奪走了水之巫女的力量。

6、而後火之巫女和主再次被襲擊,男主擊敗襲擊者後將女主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最後仍被羅伯特等人發現,男主和火之巫女再次逃開了他們,但最後他們去向何方無人知曉,動漫爛尾了。

2樓:

過去的陰之魔神被封印了,而封印他們的人為了穩住封印將力量集合至風火土水四個巫女的身上,代代傳承,巫女封印的力量相互影響。

當時組織消除了目擊封印的無關人士的記憶,但後來組織內部出了叛徒——羅伯特,他抓住了當代的土之巫女,並用魔神的一部分對土之巫女進行不斷地侵入,減弱她的封印。組織知道後,立刻保護了風之巫女,並派出男主和水之巫女共同尋找失蹤的火之巫女,水之巫女利用自己的力量找到了火之巫女,男主將其救走,並在車上進行了儀式來解除她身上被釋放的法術,但實際上該法術還是相對的削弱了土之巫女的封印力量,導致土之巫女被征服。

水之巫女隨後被伏擊,效忠魔神的人對其進行了儀式,奪走了水之巫女的力量。而後火之巫女和男主再次被襲擊,男主擊敗襲擊者後將女主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最後仍被羅伯特等人發現,男主和火之巫女再次逃開了他們,但最後他們去向何方無人知曉,動漫爛尾了。

東京食屍鬼主要講了什麼故事,最好詳細點

3樓:請丶抱緊我

主角金木因為一次意外移植了食屍鬼的腎臟,變成了食屍鬼。他不接受食屍鬼的身份,不肯吃人肉,在內心十分矛盾痛苦的時候結識了食屍鬼同伴,並且理解了食屍鬼的內心世界,認為人類和食屍鬼是可以共同相處的。後來被傑森食屍鬼虐待,黑髮變成白髮,接受了自己是食屍鬼的事實,決定不在軟弱,要為保護自己重要的人戰鬥

4樓:一秒一世紀

咳咳,可能碼字要些時間,耐心等我一下

類似於東京鎮魂歌的日本知名動畫有哪些?

5樓:shulei狼牙

名偵探柯南 死亡筆記 千與千尋 海賊王 火影忍者(超推薦) 初音未來這些都是我目前正在看的都特經典!

銀魂主要講得是什麼故事,銀魂主要是講的一些什麼情節?

來自杏花村美麗的春雨 有點猥瑣,有點熱血,很搞 編輯本段 故事簡介 江戶時代末期 本作的20年前 被稱為 天人 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

艾麗的童年主要講了什麼,《棗核》主要講了什麼?

艾麗的童年 這本書中的故事,發生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艾麗的爸爸終於在斯坦福找到了一份工作,艾麗一家要搬到草莓街了。到了斯坦福,並沒有看到長草莓的街,她很失望。書後半段艾麗在斯坦福學校和新朋友瑪莎和米米,還有辛西婭之間的故事。艾麗在斯坦福很快就交了新朋友瑪莎和米米。瑪莎不喜歡艾麗和米米玩。還說米米很...

老舍的貓主要講了什麼內容,老舍的《貓》中,主要講了什麼?

貓 是著名作家老舍的一部散文集作品。在1959年的時候,第一次發表。老舍是我國著名的現代 家作家,同時他還是人民藝術家等等。原名叫蘇慶春,他的一生寫了很多優秀的作品,著名的作品 駱駝祥子 也是出自他的手筆。貓 這部散文表達了老舍先生對貓的喜愛。文章中描述了很多關於貓的各種性格和動作,以及它們平時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