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子第二部劇情,電視劇集紅娘子第二部的劇情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紅娘子》講述了乙個精通醫術的女紅軍王小紅,被當地人奉為「紅娘子」下凡,她給玉屏縣留下了一段永不褪色的紅色記憶  。

紅軍女戰士王小紅為了給根據地的傷員籌集藥品,假扮新娘坐上了花轎,她原本打算去玉屏梅家大藥鋪找她當掌櫃的爹,卻在半路被一夥土匪搶上了黑龍山。

這原本是梅家大少爺梅賢祖串通黑龍山土匪設的局,目的是要搶回被軍閥司令馬戎強娶的老相好牡丹。沒想到搶錯了花轎綁錯了人。馬戎帶領部隊偷襲剿匪,土匪首領黑木蛟挨了馬戎奸細的黑槍。

小紅在沒有任何醫療器械的情況下,為黑木蛟取出了子彈。黑木蛟為了報答王小紅的救命之恩,幫助王小紅來到玉屏。王小紅在梅家藥鋪開了西醫診所,她醫術高明,玉屏縣百姓稱讚她是「紅娘子」下凡。

在玉屏,王小紅與梅賢祖成了朋友,在一次又一次驚險的歷程中,兩人漸生情愫,舉辦了婚禮。三年後,梅賢祖和王小紅把孩子留在了梅家,一起參加了紅軍 。

擴充套件資料

《紅娘子》是郭靖宇、柏杉執導的電視劇集,由王珞丹、楊志剛、劉威、王繪春、史可、王超等主演。

角色資訊:

(1)王小紅

紅軍女戰士王小紅為了進城給根據地傷員籌集藥品,假扮新娘坐上了花轎,誰知被一夥土匪搶上了黑龍山。之後王小紅開起西醫診所,因醫術高明被老百姓稱為「紅娘子」下凡,並與楊志剛飾演的梅賢祖產生情愫。

(2)梅賢祖

梅賢祖曾是乙個浪蕩公子,但在紅娘子感召下、現實生活中王小紅女紅軍的感召下,他的思想漸漸發生著變化。原來他一直嚮往江湖,但現在對這支新的革命力量有認識,他的思想在一步步的變成熟。

(3)梅乙鶴

乙個忍辱負重的「窩囊」老爺,在看似德高望重的風光之下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不僅要為兒子梅賢祖的不爭氣苦惱勞神,還要為太太們間的勾心鬥角勞心傷力,最後竟還要被與自己三姨太有姦情的司令暴打,但秉承著「齊家治國平天下」原則的梅乙鶴為了守護家族的秘密和榮譽,終將所有的不公和酸楚隱於心中。

(4)僕人搭檔

一對僕人搭檔,乙個傻大憨,乙個瘦皮猴,對比強烈。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紅回到了根據地,成功成為了一名黨員,梅賢祖把縣長讓給了別人,與王小紅在根據大婚

3樓:東方財訊

沒拍呢 有可能再過十年拍攝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才能出來第二部啊,,好期待哦,

電視劇集紅娘子第二部的劇情是什麼樣的

5樓:

,《紅娘子》講述了紅軍女戰士王小紅(王珞丹飾演)為了給根據地的傷員籌集藥品,假扮新娘坐上了花轎,她原本打算去玉屏梅家大藥鋪找她當掌櫃的爹,卻在半路被一夥土匪搶上了黑龍山。這原本是梅家大少爺梅賢祖(楊志剛飾演)串通黑龍山土匪設的局,目的是要搶回被軍閥司令馬戎強娶的老相好牡丹。沒想到搶錯了花轎綁錯了人。

馬戎帶領部隊偷襲剿匪,土匪首領黑木蛟挨了馬戎奸細的黑槍。王小紅在沒有任何醫療器械的情況下,為黑木蛟取出了子彈。黑木蛟為了報答王小紅的救命之恩,幫助王小紅來到玉屏。

王小紅在梅家藥鋪開了西醫診所,她醫術高明,玉屏縣百姓稱讚她是紅娘子下凡。在玉屏,王小紅與梅賢祖成了朋友,在一次又一次驚險的歷程中,兩人漸生情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已開拍,於2023年5月28日開拍,將於2023年與大家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沒有紅娘子第二部

電視劇集箭在弦上有第二部嗎,電視劇集箭在弦上有第二部嗎

好希望還有續集,這樣的結局未免讓人太不能夠接受,續集裡面還要看他們倆打仗,還要談戀愛呢!至於結果能不能在一起嘛!我想現實中是不會有那麼完美的事情的,別說是戰爭年代的愛情,就算是和平年代的愛情,能夠完美走在一起的也是寥寥無幾,可是不管結局如何,我們都在期待續集或者第二部,這部電視劇集已經是在觀眾的弦上...

超獸武裝第二部劇情?什麼時候上映

第二部 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 2011年11月份播出 超獸戰隊被冥王打入封印雪皇的元冥黑洞空間,在逆境中大家遇到雪皇,雪皇回憶起了自己的往事,天羽因為她想起意念,所以她才想起超獸戰隊的夥伴們,所以決定重新回到超獸戰隊,超獸戰隊憑藉自己的信念加上雪皇的幫助衝出元冥黑洞,直接進入第七平行宇宙。回到第七平行...

激情燃燒的歲月第二部的全部劇情是怎樣的

aston馬丁 如果您看完了第一部 請不要看第二部 因為第二部根本沒法跟第一部比 很爛 人物刻畫一點不深 激情燃燒的歲月中第二部中林東東為什麼是和文向東結婚,而不是石林? 朋全亥雪 因為在部隊中是有紀律的,林東東開始時已經答應與文向東結婚並向組織彙報了,而且她與石林表明心跡的太晚了! 少林麵館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