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引起喉嚨疼上火咳嗽難受吃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2-04-27 0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可引起有咽喉疼痛,咳嗽等不適症狀,多為病毒感染引起,目前尚無特效的抗病毒藥物**,主要給予對症處理,咽喉疼痛可給予咽喉含片**,咳嗽明顯可適當的給予止咳藥物**比如噴托維林,右美沙芬等,同時建議多喝水,忌煙,多休息,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如無併發症的發生通常一周內可以痊癒。

感冒咳嗽喉嚨疼吃什麼藥好的快?

2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看你是什麼引起的,病毒的話可以吃點清開靈之類的,炎症的話,可以感冒藥配合消炎藥一起吃。

感冒,咳嗽,咽痛,氣管不適,吃什麼藥好

感冒,時而咳嗽,喉嚨疼,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3樓:我是答題王

您好,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我推薦銀浦解毒片

上火引起的感冒咳嗽吃什麼藥比較好,謝

我感冒好幾天了,咳嗽嗓子疼,難受有什麼快一點的辦法

4樓:懶惰貓頭鷹

感冒一般只要不太嚴重一周就好了 吃一點衝擊類感冒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晚上買點要吃,多蓋被子捂著睡,捂著漢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嗓子發炎,可以用喉痣丸,對嗓子疼有特效。或者吃一些消炎並且退燒的藥,注意最主要的是退燒藥才會解決嗓子疼,你可以去衛生室看看。

我上火引起的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7樓:窳鐢箜

你好,這位朋友建議同時服用複方甘草片**,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和濕度,空氣新鮮.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陰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鮮蔬菜,青果等.平時大家所說的上火引起的感冒在中醫上屬於風熱感冒,但是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只要有咳嗽多表示由細菌感染,有必要使用廣譜抗生素,醫院開的藥可以吃的,再多喝點水,就可以了,並注意適當休息!

複方氨酚烷胺片是抗病毒的藥物啊.鼻屎抗炎藥啊.最好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

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抗炎**為好. 因為還是輸液血藥濃度更高見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

而且一定注意少講話!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一定要多喝水.

你好,上火是不會直接引起感冒的,不過由火大而忽略保暖沒準會感冒的,建議穿厚點多吃點涼性的水果多喝水,要是上火很嚴重就吃牛黃京制解毒片就行,如果咳嗽可能是嗓子引發的炎症,建議你吃點阿莫西林 .你好,據你所述的應該是風熱感冒.

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咽喉紅腫疼痛,咳嗽,疼粘或黃,鼻塞黃涕,口渴喜飲,舌尖邊紅,苔薄白微黃.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

常選用菊花,薄荷,桑葉等.代表方劑為《銀翹散》,《桑菊飲》.服成藥可選用銀翹解毒丸(片),羚翹解毒丸,桑菊感冒片,板蘭根沖劑等.

如發熱較重,咽喉腫痛明顯,可以配服雙黃連口服液(沖劑),清熱解毒口服液.這些藥具有較好的清熱解毒作用.患風熱感冒要多飲水,飲食宜清淡,可以喝蘿蔔湯或梨湯.

患風熱感冒也可以服用驗方;薄荷3克,蘆根30克,板蘭根15克,生甘草6天,每日一劑.或竹葉10克,杏仁9克,連翹9克,每日一劑.

祝你早日**!

8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張瓊-感冒咳嗽吃什麼藥

感冒喉嚨痛吃什麼水果好,感冒喉嚨痛,咳嗽,吃什麼好?

胳夾嘎 多吃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c,但是維生素c是否可以 或預防感冒,目前仍有爭議。而且果汁或水果多半冰冷,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使咳嗽加劇,除了發燒以外,並不適合感冒期間食用。尤其水分多的水果如西瓜 梨等較寒涼,如果有咳嗽 流鼻涕 拉肚子 手腳冰冷等情形,吃了更容易讓病情惡化。還是吃點菜湯 稀粥 蛋...

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好感冒和咳嗽反覆感冒咳嗽

咳嗽的分類和原因 咳嗽通常按時間分為3類 急性咳嗽 亞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急性咳嗽時間 檢視原帖 咳嗽通常可以分為哪些型別?六安市中醫院呼吸內科張文東 咳嗽通常按時間分為3類 急性咳嗽 亞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急性咳嗽時間 檢視原帖 反覆感冒咳嗽該吃什麼藥好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在當地醫生的指...

上火引起的嗓子疼,幹。吃什么藥管用

你好!你因上火而喉嚨痛,可能已經引發了扁桃體發炎了,這個時候除了注意飲食不吃辛辣上火的食物以外,你可以吃一點冬凌草片它是專治喉嚨疼痛的。上火嗓子疼吃什麼水果 吃什麼都沒用我告訴你哦最好的辦法是喝水實在不行的話就買點藥吃。祝你早日 哦!用白羅卜 銀耳 梨 加一點川貝熬湯,感冒 嗓子疼 上火很管用 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