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蔥用什麼除草劑,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大蔥田間除草主要使用二甲戊靈等對禾本科雜草防效較好的除草劑,而對闊葉雜草缺乏有效的防控措施。

用330克/公升二甲戊靈2250毫公升/公頃+24%乙氧氟草醚ec300毫公升/公頃對總草防效為68.28%,可以用於大蔥田封閉除草,效果理想。

精喹禾靈675毫公升/公頃+24%乙氧氟草醚900毫公升/公頃、10%精喹禾靈675毫公升/公頃+30%辛醯溴苯腈1200毫公升/公頃+24%乙氧氟草醚750毫公升/公頃用於大蔥田雜草苗期除草,可以做到一次性防除闊葉及禾本科雜草,且不影響大蔥生長和最終產量。因此可以採用以上幾種藥劑復配進行大蔥田除草。

大蔥種植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在夏天要對苗床特別關注。在夏天的時候育苗的地方處在乙個溫度比較的高並且雨比較的時間段,所以需要加強這段時間的管理;在完成播種以後還沒有出苗以前,平均每667平方公尺要使用33%的100ml噴霧來將土壤封閉起來,期間要結合人工的拔草2~3次左右。

如果是選擇蔥上市的方式可以稍微的密集一些,每一行的距離在60~70cm之間,每與株之間相距3~4cm左右,如果要等待成蔥的時候再進行上市,需要每一行為80cm左右,並且讓每一株在5cm左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目前沒有好的農藥,能達到你的要求,大部分還是利用人工方法,其實你買農藥的錢,放在雇工上,其實差不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吃最好不要用,現在不是講環保嗎,你不如用手拔草,拔下來的草還可以用來給雞或免子吃,

4樓:沐南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5樓:一目了然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大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6樓:冷色倿

大蔥田使用除草劑的種類與大蔥生育期有關,常用的方法:

1、播前、定植前土壤封閉:48ec拉索100-120毫公升/畝。

2、播後苗前土壤處理:33ec施田捕100-150毫公升/畝。

7樓:東凱假期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大蔥地里可以用精喹禾靈,這個除草劑是專門用在洋蔥、大蔥、大蒜上面的,是一種新型高效的蔥田專用苗後除草劑,有效防除大蔥、洋蔥、大蒜田一年生禾本科及闊葉雜草及異型莎草。謝謝!

葡萄地裡用什麼除草劑好使,葡萄園裡用什麼除草劑好

力彭彭 百草枯加展著劑進行葡萄行間 株間雜草葉面噴霧,千萬不能將藥液噴到葡萄綠色部分。 草甘膦,不能讓藥液飄逸到葡萄上。 塔飛 怎麼聯絡 多少錢一相 葡萄園裡用什麼除草劑好? 淡夜 葡萄園使用的除草劑一般都是滅生性除草劑,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滅生性除草劑有三種,即草甘膦,百草枯和草胺膦。這三種除草劑分別...

大蔥田長了雜草,用什麼除草劑除草效果好呢?

大蔥田長了雜草,1.在大蔥移栽前1 2天,每畝地用33 二甲戊靈乳油100 150毫公升兌水40 50公斤,均勻噴霧於土壤表面。在蔥苗返青後,可噴灑5 精喹禾靈乳油10毫公升 24 乳氟禾草靈乳油5毫公升防治雜草。要注意的是,必須嚴格控制除草劑的用量。很多種植大蔥的農友們都有著這樣的困惑 不知如何選...

大蒜用什麼除草劑,種大蒜用什麼除草劑?

具體要看大蒜田有什麼草,闊葉草 播娘蒿,薺菜,牛繁縷,繁縷,田旋花,豬殃殃,藜禾本科 麥家公,馬塘用藥基本有乙草胺,二甲戊靈 施田補 乙氧氟草醚 果兒 撲草淨,惡草酮。乙草胺主要防禾本科草,二甲戊靈對繁縷和牛繁縷特效,果兒主要防薺菜,撲草淨對藜效果好,惡草酮綜合防治效果不錯,但價位較高。市場上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