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棉花地裡的灰灰菜用什麼除草劑可以根治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苗後莖葉除草劑能同時防除棉花田禾本科雜草、闊葉雜草,莎草科雜草等所有雜草。使用時一定要嚴格掌握用藥量,雜草和棉花都是是植物,而除草劑的選擇性有限,要保證除草劑既殺死雜草又不傷害棉花,必須嚴格掌握除草劑的用量,既不能隨意增加,也不能減少,一定按使用說明書介紹的用量使用,並做到因地制宜。

棉農笑,棉花田專用除草劑,安全性高,除草劑

■產品效能:◎本品採用國際最新技術研製開發的國內首創的棉花田能**香附子的專用苗後除草劑,不僅可以有效防除棉花田中的各種常規禾本科及闊葉雜草,而且對香附子也有**的奇效。

◎本品使用時僅需帶防護罩避開棉花心葉噴霧,對棉花安全,產品中特別新增高效、安全助劑及低溫補償劑,確保低溫條件下仍能發揮良好藥效。

◎本品施藥期寬,除草徹底且雜不宜產生抗藥性,對香附子、鐵莧菜、豬殃殃、蘆葦等 雜草藥到草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用土壤封閉處理劑,將雜草**在土壤中,首先抑制萌芽,待棉苗長大後,採取行間除草,用氟磺胺草醚40ml兌水15kg定向噴霧,切記不可噴到棉株上,建議在噴霧器的噴頭上帶個罩子,控制擴大霧化。可使雜草爛根,後續不發生或少發生。

3樓:順其自然

棉花地灰緣黎苗前除草打啥除草劑

灰灰菜用什麼除草劑防止

4樓:可可粉醬

氯氟吡氧乙酸。

氯氟吡氧乙酸是小麥田苗後莖葉處理劑,特別新增特效助劑,具有觸殺和內吸雙重作用,不易產生抗藥性,殺草譜廣,能殺死麥田大部分闊葉雜草,尤其對一般小麥田除草劑難以防治的抗性播娘蒿,豬殃殃,薺菜,澤漆,麥家公,灰灰菜,繁縷等惡性雜草有特效。

對惡性敏感雜草三天死亡,且不含苯磺隆等磺醯脲類物質,對後茬及當茬無影響,對套播花生,西瓜無任何藥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灰菜又名藜,防治主要看是什麼作物,玉米上莠去津,氯氟吡氧乙酸等成分的農藥都可以防治的。

藜是一年生草本,高30-150釐米。莖直立,粗壯,具條稜及綠色或紫紅色色條,多分枝;枝條斜升或開展。葉片菱狀卵形至寬披針形,長3-6釐米,寬2.

5-5釐米,先端急尖或微鈍,基部楔形至寬楔形,上面通常無粉,有時嫩葉的上面有紫紅色粉,下面多少有粉,邊緣具不整齊鋸齒;葉柄與葉片近等長,或為葉片長度的1/2。

6樓:金博農化

恩是的,除灰灰菜的除草劑有很多,但是需要根據你的作物來選擇什麼除草劑。也就是確保對你的作物無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林科技的“永鋤”,即殺又防,見效快,仿效期長。

400-712-9616

8樓:清淨覺

一定要說明是什麼作物田中的,否則無法推薦

棉花專用除草劑有那些,棉花田用什麼除草劑

超高效棉花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一次淨 36g 合 1 1 1 15元 合.250合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不除棉花苗。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

大蔥用什麼除草劑,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陌路情感諮詢 大蔥田間除草主要使用二甲戊靈等對禾本科雜草防效較好的除草劑,而對闊葉雜草缺乏有效的防控措施。用330克 公升二甲戊靈2250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ec300毫公升 公頃對總草防效為68.28 可以用於大蔥田封閉除草,效果理想。精喹禾靈675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900毫...

什麼除草劑治苦苦菜,苦苦菜用什麼除草劑

超高效玉公尺除草劑.甜玉公尺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袋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2袋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