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韭菜地里的田絡花這種雜草用什麼除草劑能夠除根呢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小高畫質呀

韭菜苗期當雜草已長出後,用莖葉處理藥劑,以殺死萌發生長中的雜草,可用專

除草劑有:畝施用20%拿撲淨屬65~100克,50%利谷隆可濕性藥劑150克,加水50千克,對雜草莖葉噴霧;

也可用20%百草枯100~150克與上述土壤處理的除草劑混合使用,噴地面和莖葉,效果較好。注意在使用除草劑前一定詳看說明書,防止造成藥害。

韭菜在停止收割養根期間,尤其在高溫多雨季節,雜草生長迅速,影響韭菜生長發育,除灌水及雨後及時拔草外,也可應用除草劑除草。

2樓:滺魍

如果是馬齒bai筧,本身就很

du好吃,吃了吧zhi

!!闊葉作物田發禾本科dao

雜草選擇精回喹禾靈、高效氟吡答甲禾靈、精吡氟河槽靈、稀禾定四種除草劑防除;要防除其闊葉雜草要根據同種類闊葉作物別選擇除草劑 高稈闊葉作物作物定高度(80厘公尺)採用草甘膦、草銨膦、百草枯定向噴霧防除雜草闊葉及禾本科雜草均效 建議具體使用技術向農藥經銷商或農業技術部門進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盾隆20毫公升一桶水

韭菜地里這種草用什麼除草劑好

4樓:農醫生

香附子,又名三稜草。其**方法:①塗抹法。

用一根小棒,一端用棉花蕠或回布包好,放入已經配好較答高濃度的41%草甘膦除草劑溶液中,然後拿出抹在香附子上。或戴乙隻皮手套,外面再套乙隻線手套,將手指放入藥劑中,然後抹在香附子上。②噴霧法。

收割韭菜時,將背壟內香附子留下,等韭菜收割完畢,在香附子上噴施41%草甘膦除草劑,這樣除草效果也較好。該方法技術要求嚴格,時間要得當。

韭菜地里雜草用什麼除草劑

5樓:農醫生

同志哥、種菜的就是人們嘴裡的園丁、園丁就是菜園果園田園裡的人、即辛苦的人、受苦受罪受累的人、種菜是非常幸苦的事、最好不要給人落下什麼把柄、如今年的士多啤梨、西瓜事件、對消費者負責、對自已負責、對這個行業負責、對嗎老師們、動手吧、同志哥

韭菜地里苦菜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中草藥材除草劑(芹菜、大蒜、大蔥、香菜,韭菜、胡蘿蔔,甘藍、金針菜、黃連、白芷)等苗後專用

(80克/袋,簡裝15元/袋. 彩包20元/袋 100袋/箱,1袋用1畝)

特 點:

本產品為選擇性內吸傳導型除草劑,主要通過莖、葉吸收滲入傳導到植物體內根部的除草劑,抑制光合作用使植物失綠至乾枯死亡。一般情況下:在雜草3-5葉期防除效果最佳。

闊葉科雜草三天見效.一周死亡。禾本科雜草一周見效.

十天死亡。莎草科雜草如香附子等惡性雜草.十天見效.

二十天以後保證「根糟胡爛」死亡.不再復生。本品可防除多種一年生小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和莎草科雜草。

施藥後可為表土中持效2個月左右。

1.適 用:

芹菜、胡蘿蔔、大蒜、大蔥、洋蔥、小蔥、香菜、韭菜、金針菜、花菜、甘藍、西蘭花、萵筍、萵苣、藠頭、茴香、生薑、蘆筍、黃連、白芷、防風、麥冬、百合、川芎、柴胡、前胡、孜然、羌活、獨活、當歸、棠木、桔梗、北沙參、麥貝母、黃精、玉竹、川貝母、知母、老鴉瓣、天門冬、魚腥草、土茯苓、黃岑、板藍根、夏枯草、益母草、荊芥、藿香、薰衣、薄荷等作物。(未使用過本品地區或客戶,應先小小面積試驗後,如適合,再使用;沒標出作物也應小面積試驗後,如適合,才可大面推廣)

2.使用方法:

本劑一定要採用二次稀釋法,即將粉劑倒在一小碗內加少量水挍拌完全溶開.製成無水泡後的藥劑母液,再將母液倒進噴霧器加入足夠水量。千萬不能將粉劑直接倒入噴霧器內的二次稀釋法.

這很關健. 如沒正確採用二次稀釋法.戓藥劑還有水泡.

易生產藥害。

3.用 量:

(1)苗前使用:在蔬菜,藥材播種後2-3天,畝用80-100g.兌水30-50公斤。均勻噴施;

(2)苗後用量:各種蔬菜,藥材在三葉一心後.畝用80-120g,兌水30-50公斤。均勻噴施苗床;

(3)苗移栽後:在蔬菜,藥材移栽緩苗後.畝用80-120g,兌水30-50公斤,均勻噴施;

(4)韭 菜 田:在收割傷口癒合後施藥;

(5)防除大齡禾本科雜草時加畝用2包(15nl/包). 10%精奎禾靈戓威霸等效果特佳;

4.注意事項:

(1)用藥時土壤一定要濕潤.高溫季節不可上午打藥,應在下午6-7點後溫度較低時用藥.用過其它農藥的噴霧器一定要洗乾淨;土壤乾旱和氣溫超過28℃以上,易產生藥害;

(2)暖大棚使用請注意通風,小棚應在揭去薄膜七天後用藥.否則易造成藥害;

(3)砂性土壤有機質含量低表土,土壤乾旱和氣溫超過28℃以上,土表溫度高,禁用藥;易產生藥害。

(4) 噴霧時嚴禁加入植物油及其他苗後除草劑,不可與殺菌劑混用。本劑應密封、乾燥、陰涼處儲存,遠離兒童、食物、飼料;

4000-020-130

7樓:風鈴舞

可以用二甲戊靈33%ec除草,一年生和本科雜草和闊葉科雜草都可以防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立青適當對點水用毛筆蘸著抹效果最好。也可以用2.4d-丁酯對水用同樣方法。

韭菜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地黃苗子地的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地里很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百草枯可防除各種多年生雜草 對多年生雜草有強烈的殺傷作用,但其地下莖和根能萌出新枝 對已木質化的棕色莖和樹幹無影響。適用於防除果園 桑園 膠園及林帶的雜草,也可用於防除非耕地 田埂 路邊的雜草,對於玉公尺 甘蔗 大豆以及苗圃等寬行作物,可採取定向噴霧防除雜草。特點 為速效觸殺型滅生性季胺鹽類除草劑。...

大蔥田長了雜草,用什麼除草劑除草效果好呢?

大蔥田長了雜草,1.在大蔥移栽前1 2天,每畝地用33 二甲戊靈乳油100 150毫公升兌水40 50公斤,均勻噴霧於土壤表面。在蔥苗返青後,可噴灑5 精喹禾靈乳油10毫公升 24 乳氟禾草靈乳油5毫公升防治雜草。要注意的是,必須嚴格控制除草劑的用量。很多種植大蔥的農友們都有著這樣的困惑 不知如何選...

草皮的雜草用什麼除草劑?

草坪除雜草專業的除草劑有草坪禾草淨 草坪闊葉淨 草坪百靈病等。草坪除草劑作用原理是通過干擾 打亂植物體內的激素平衡 抑制其呼吸作用等從而使雜草生理失調,最終導致雜草死亡。草坪禾草淨是選擇性芽前除草劑,可以防除禾本科及部分闊葉雜草,新建草坪需要修剪一次後在使用,避免產生危害。一 草坪除雜草專用除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