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除草劑對草坪沒有影響,草坪裡的雜草使用什麼除草劑?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苯磺隆和2,4-滴丁酯都可以殺滅其中的闊葉雜草,禾本科的雜草就只好人工拔了

草坪,長了很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好用?

2樓:鄉村唄噥

選對藥,你的草坪6個月不長雜草

3樓:樹醫師

那要看你的是什麼草坪,裡面都是什麼雜草;

要是臺灣草等禾本科草坪**現了禾本科雜草可以使用消禾;

要是臺灣草等禾本科草坪**現了闊葉雜草可以使用坪闊淨;

要是臺灣草等禾本科草坪**現了莎草科雜草可以使用钁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狗牙根或者結縷草類草坪,可以使用農業部正式登記在草坪上的海正綠坊,用起來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種的也是臺灣青,是禾本科的草坪,裡面闊葉雜草很多,我一直用的是 “木草畏” ,效果相當不錯的。真的是很神奇,它只殺闊葉雜草,對植的草坪沒有一點的影響。願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草坪裡的雜草使用什麼除草劑?

6樓:鄉村唄噥

選對藥,你的草坪6個月不長雜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坪安園林專業做草坪除草劑的,您草坪裡邊長得是禾本科雜草,可以使用消禾,若是香附子用金百秀,對草坪無影響,效果還好。

8樓:墨夷雅豔

我種了一百多畝綠化草坪,裡面長好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好?

草坪可以使用使它隆除草劑嗎

玉米除草打除草劑,對旁邊的黃豆有影響麼

良濱歲 容易發生除草劑藥害,還是不用除草劑為好 在除草劑的型別中,常用的磺醯脲類除草劑主要靠植物根 莖 葉的吸收傳導殺滅雜草,對闊葉蔬菜植物藥害相當嚴重,例如噻磺隆,只要有微量藥劑接觸到蔬菜植物,就會發生嚴重藥害。一 藥害嚴重的原因 一 大棚內溫度高 澆水條件好 溼度大,有利於藥效的充分發揮,除草劑...

大蔥用什麼除草劑,蔥地里用什麼除草劑

陌路情感諮詢 大蔥田間除草主要使用二甲戊靈等對禾本科雜草防效較好的除草劑,而對闊葉雜草缺乏有效的防控措施。用330克 公升二甲戊靈2250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ec300毫公升 公頃對總草防效為68.28 可以用於大蔥田封閉除草,效果理想。精喹禾靈675毫公升 公頃 24 乙氧氟草醚900毫...

大蒜用什麼除草劑,種大蒜用什麼除草劑?

具體要看大蒜田有什麼草,闊葉草 播娘蒿,薺菜,牛繁縷,繁縷,田旋花,豬殃殃,藜禾本科 麥家公,馬塘用藥基本有乙草胺,二甲戊靈 施田補 乙氧氟草醚 果兒 撲草淨,惡草酮。乙草胺主要防禾本科草,二甲戊靈對繁縷和牛繁縷特效,果兒主要防薺菜,撲草淨對藜效果好,惡草酮綜合防治效果不錯,但價位較高。市場上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