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苗後除草劑打了兩遍對玉公尺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12-11 22:25:05

1樓:孤山獨行

玉公尺苗地在除草效果不好的情況下,可以打兩遍除草劑,但是一定要把握好間隔時間及用量,以免對玉公尺苗產生不利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根系部位變形,產量,品質,抗倒伏等都會有影響。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可以打二遍嗎?

3樓:儀恕游靜

可以兩遍,苗後除草對玉公尺生長有一定影響!最好採取壓低噴頭籠溝噴霧,這樣對玉公尺的傷害小。我們這打封閉藥不管用又打一遍苗後的。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可以打兩遍嗎

4樓:泣精斂靈陽

可以,但要注意無論你第一遍怎麼噴施的,再噴施第二遍時必須順壟定向噴施且不要和有機磷農藥混用。

5樓:大唐盛工愛擺渡

可以兩遍,苗後除草對玉公尺生長有一定影響!最好採取壓低噴頭籠溝噴霧,這樣對玉公尺的傷害小。我們這打封閉藥不管用又打一遍苗後的。

6樓:張鳳英

可以,要打玉公尺地專用除草劑,打時不要打在玉公尺上。

除草劑打多了對玉公尺有什麼影響

7樓:羽亦飄雪

應該是抑制生長吧,長得慢。建議打點解藥。

8樓:江南舊巷人猶在

有,可能會黃葉,也有可能會死。

玉公尺除草劑打重複了怎麼辦?

9樓:惠華小知識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要管,如果自己再進行補救的話,肯定會產生***。所以等自然揮發就可以。

苗後玉公尺除草劑打兩遍對下一茬小麥有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有啊,除草劑是有殘留的,不過,石膏點豆腐一物降一物,現在市面上有解除草劑藥害的藥,還有預防除草劑藥害的藥,問下度娘就曉得了。

玉公尺苗前除草劑在苗後打了有什麼危害

11樓:戎義須辰

沒有影響,不過首先要確定你使用的是玉公尺苗後可以使用的除草劑。

給你分析一下:玉公尺苗後除草劑是指玉公尺播種發芽出苗後使用的除草劑,其首先要求對出苗後的玉公尺是安全的,其次是除草的效果高低。那麼既然苗後的都是安全的,苗前使用玉公尺都沒發芽其吸收藥劑的量就更低,安全性也更高。

所以說苗前使用了是沒有問題的,也不需要什麼補救措施了。

值得注意的是:你使用的玉公尺苗後除草劑是採用玉公尺苗後行間除草方式的,則應針對不同藥劑採用不同的方法。如該種其他作物等。

所以說:先確定使用的玉公尺苗後除草劑是否對玉公尺安全。不知這樣你清楚沒有。

玉公尺苗後除草用什麼藥好,玉公尺苗後除草劑哪些效果好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作為玉公尺前期未化除或苗前封閉型除草劑除草效果不理想時的補救措施,減少了勞力和勞動強度,近年來被廣泛應用。但由於有的農民使用不當,導致除草效果不理想,田間藥害時有發生。因此,建議農民在使用玉公尺田苗後除草上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正確選擇苗後除草劑 近幾年試驗,玉公尺苗後除草效果比較好的...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效果最好是哪種藥,玉公尺苗後用什麼除草劑效果好

辜湛杞納 超高效玉公尺田,甜玉公尺田苗後除草劑 禾.闊.莎雜草 通除 35g 袋 1 1 1 250袋 箱.2袋 用1畝 一.特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花等...

玉公尺苗後除草劑下雨前幾小時生效

sky瘋的正經 一般打了除草劑一天之後不下雨是沒什麼關係的,因為這時除草劑的藥效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但是如果當天下雨了話,就會影響除草劑的藥效了 玉公尺 學名 zea mays 亦稱玉蜀黍 包穀 苞公尺 棒子。粵語稱為粟公尺,閩南語稱作番麥。是一年生禾本科草本植物,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重要的飼料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