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黃苗子地的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地里很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時間 2021-10-27 19:3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百草枯可防除各種多年生雜草;對多年生雜草有強烈的殺傷作用,但其地下莖和根能萌出新枝;對已木質化的棕色莖和樹幹無影響。 適用於防除果園、桑園、膠園及林帶的雜草,也可用於防除非耕地、田埂、路邊的雜草,對於玉公尺、甘蔗、大豆以及苗圃等寬行作物,可採取定向噴霧防除雜草。

特點:為速效觸殺型滅生性季胺鹽類除草劑。有效成分對葉綠體層膜破壞力極強,使光合作用和葉綠素合成很快中止,葉片著藥後2-3小時即開始受害變色,克蕪蹤對單子葉和雙子葉植物綠色組織均有很強的破壞作用,但無傳導作用,只能使著藥部位受害,不能穿透栓質化的樹皮,接觸土壤後很容易被鈍化。

不能破壞植株的根部和土壤內潛藏的種子,因而施藥後雜草有再生現象。是一種快速滅生性除草劑,具有觸殺作用和一定內吸作用。能迅速被植物綠色組織吸收,使其枯死。

對非綠色組織沒有作用。在土壤中迅速與土壤結合而純化,對植物根部及多年生地下莖及宿根無效。

提醒您:雖然除草劑的作用非常大,但是為了避免雜草越來越多,我們應該多了解一些草害防治措施,只有做好預防工作,這樣才能使農作物生長。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建議你可以使用一把火,一把火的效果是相當不錯的,完全可以把這裡的草除乾淨。

3樓:阡陌上花開

現在黃芩多大了?雜草多大了?

苗前封閉:首選用乙草胺,或用二甲戊靈,播後立即噴於地面,畝用量35-45毫公升兌水15公斤,不重噴不漏噴

苗後除草:15.8%精喹禾靈,畝用量15-20毫公升,兌水30公斤,黃芩苗兩個真葉後噴地面。

供參考現在噴除草劑有點遲了 建議人工拔除吧

地里很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闊葉雜草可用10%乙羧氟草醚20-30ml兌水15kg莖葉噴霧,也可以用25%氟磺胺草回醚40ml兌水15kg莖葉噴霧,雜草死亡徹底;

2、禾本答科雜草可用10.8%精喹禾靈30ml兌水15kg莖葉噴霧.防除闊葉草除草劑要慎重。

3、闊葉和禾本科雜草都有的情況可以用以上兩種藥劑混合噴霧;

4、還害埂憤忌蒞渙縫惟俯隸可以用百草枯或草甘膦在行間噴霧,就是這兩種除草劑不能直接打到你的白芍上。

5樓:魔外客

百草枯,最厲害,可以選用。

草坪裡的雜草使用什麼除草劑?

6樓:鄉村唄噥

選對藥,你的草坪6個月不長雜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坪安園林專業做草坪除草劑的,您草坪裡邊長得是禾本科雜草,可以使用消禾,若是香附子用金百秀,對草坪無影響,效果還好。

8樓:墨夷雅豔

我種了一百多畝綠化草坪,裡面長好多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好?

這是什麼雜草?用什麼除草劑?

9樓:雲種養

向日葵列當

輪作倒茬。提倡對重茬、鋟茬地實行6-7年輪作倒茬。

加強田間管理。在列當出土盛期和結實前及時中耕鋤草2-3次,開花前要連根拔除或人工剷除並將其燒毀或深埋;收穫後及時深翻整地。

用0.2%的2.4-d丁酯水溶液,噴灑於列當植株和土壤表面,每667平公尺用藥液300-350l,8-12天後可殺列當80%左右。

但必須注意,向日葵的花盤直徑普遍超過10cm時,才能進行田間噴藥,否則易發生藥害。供參考

黃豆地用什麼除草劑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地都是尖葉草有沒有好使一點農藥

11樓:大一茶館

田裡的雜草鋤不乾淨,什麼除草劑能斬草除根?老農偷偷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苗後使用東北通+惜力,2套一畝地,兩桶水一畝地。

田間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好

13樓:飯圈阿飄

田間雜草讓人頭疼,這些常用的除草劑,你都知道嗎?

這些雜草用什麼除草劑? 50

14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什麼樣的除草劑都有效果,但是呢,都會有***,比如說過一段時間它又長出來了,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手去拔

15樓:飯圈阿飄

田間雜草讓人頭疼,這些常用的除草劑,你都知道嗎?

16樓:

平常的那種就可以,不用太貴,效果很好今天打明天就見效!

甘蔗地用什麼除草劑,甘蔗地長有多年雜草,用什麼除草劑好

小夏在深圳 甘蔗田常用除草劑品種有 莠去津 敵草隆 西瑪津 惡草靈 利谷隆 拉索 都爾 蓋草能等,不同地區 不同季節所用除草劑會略有不同。除草是甘蔗田的一項重要工作,雜草不僅會根甘蔗爭奪養分,還會爭奪陽光 生長空間,影響甘蔗的生長,要想將雜草消滅乾淨,在種植前就要開始除草工作。除草劑的使用量在沙土地...

草皮的雜草用什麼除草劑?

草坪除雜草專業的除草劑有草坪禾草淨 草坪闊葉淨 草坪百靈病等。草坪除草劑作用原理是通過干擾 打亂植物體內的激素平衡 抑制其呼吸作用等從而使雜草生理失調,最終導致雜草死亡。草坪禾草淨是選擇性芽前除草劑,可以防除禾本科及部分闊葉雜草,新建草坪需要修剪一次後在使用,避免產生危害。一 草坪除雜草專用除草劑。...

玉米地除草劑那種效果好,玉米地除草劑哪些好?

玉米是我場主要的糧食作物。由於種植面積大,人工除草困難,因此必須搞好化學除草。過去單用阿特拉津常導致後茬小麥藥害,同時因其殺草譜窄還致使雜草群落髮生了變化,導致除草效果越來越差。為此,1999年引進幾種玉米地專用除草劑進行小區試驗,以便從中篩選出1 2種較好的除草劑引進推廣。現將試驗結果報告如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