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濕疹用什麼藥好,嬰兒濕疹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3-05-09 13:00:08

1樓:網友

用尤卓爾[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忌魚蝦,海貨。不要用手抓,會擴大的。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濕疹日常護理非常重要:

給寶寶不能用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擦拭,一定要用溫水,保持**乾爽,也可以抹點爽身粉。輔食新增的話,就不要吃蛋白質類和魚 蝦類,以免引起濕疹加重。哺乳期的話呢,媽媽就要忌口了。

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夏季,因為夏季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應該穿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濕疹患者必不可少。外用藥物選用有助於清潔。

止癢。抗菌。抗炎的。

切勿用手抓撓。

室內要注意房間的溫度和濕度。不能過於乾燥。

3樓:買桂花伍辛

你是徐州的嗎?徐州二院有一種自己做的藥,粉色的小盒子,對兒童濕疹很有效,你可以去試下。

嬰兒濕疹用什麼藥好

4樓:線線學姐

嬰兒濕疹可以擦爐甘石洗劑、糖皮質激素藥膏、免疫抑制劑等。

1.爐甘石洗劑:用於緩解急性濕疹,改善瘙癢不適的症狀,主要應用於無滲出的濕疹。

2.糖皮質激素藥膏:外用糖皮質激素藥膏是**嬰兒濕疹的首選藥物,比如氫化可的松軟膏,療效好,見效快,可短期內使用。

3.免疫抑制劑:比如他克莫司乳膏,也是嬰兒濕疹常用的外用藥物,一般適用於**薄嫩敏感的部位,比如面部、頸部等。但需要再醫生指導下注意濃度進行使用。

如果考慮有嬰兒濕疹,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

嬰兒濕疹應該吃什麼藥?

寶寶起了濕疹用什麼藥好?

5樓:asd陳殿富

容易起濕疹跟寶寶是過敏體質有關。如果濕疹很少,可以在家自行觀察。盡量給寶寶丁敏飲食。

如果濕疹比較明顯。需要到寶寶到**科就診。一般**科醫生會根據濕疹的嚴重程度給寶寶開具外塗的藥物。

濕疹較輕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爐甘石洗劑。氧化鋅軟膏香油等等,y圖。如果很嚴重,**科醫生會建議外塗激素類藥膏。

但是激素類藥膏會有一定的***。建議家長可以試試秦朗寶寶中藥膏。成分雖然不明,但是非常有效。

比激素都有效。家長可以酌情考慮使用一下。

6樓:山高人為峰

1、加強**保濕。大多數患濕疹的寶寶,皮夫都非常乾燥,乾燥會加重癢感,使寶寶總是忍生去抓撓。而抓撓又會使濕疹和皮炎加重,導致未更癢,形成越抓越癢越癢越抓的惡性迴圈,所持**濕潤對控制濕疹非常重要。

在病情緩解|,每天要堅持給寶寶擦護膚品,以滋潤**,**的敏感性,減輕**瘙癢,減少濕疹的復,有些人一天只給寶寶塗一次,那是遠遠不句,可以一天七八次的塗,讓**保濕。護膚:水較多的叫「露」或「霜」,含油較多的叫「脂」或」。

冬春季氣候乾燥,最好為寶寶選擇含油車指類護膚品。因為患有濕疹的寶寶**非常容易過敏,所以最好選擇不含香料或色素方護膚品。

2、不要過於頻繁地給寶寶洗澡。每天或隔天-次清水給寶寶洗澡即可,洗澡水的溫度不要過熱,以40攝氏度以內為適宜,洗澡時間也不要過長,最好控制在10分鐘以內。洗完澡後,要用柔軟的毛巾將寶寶的**輕輕擦乾,趁**潮濕時,盡快將護膚品塗抹全身**,並且用手揉一揉,讓護夫品能被**充分吸收。

洗澡時,浴液、香皂千萬不要多用,每週用1~2次即可,否則會加重**乾燥。

3、平時要給寶寶穿鬆軟、寬大的棉織品或細次布料的內衣,避免穿化纖織物,而且內、外衣均要忌羊毛織物以及絨線衣衫。4、給寶寶穿衣以保暖不出汗為原則,出汗會使寶寶增加癢感,所以寶寶的衣服要穿著適當,不要捂得過厚,室內溫度以20攝氏度左右為宜,並份寺室內空氣流通。

5、寶寶的指甲要剪短,以防抓傷**。如果單純的保濕護理還是不能緩解濕疹的清況,建議帶孩子去**科找醫生面診,必要時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弱中效激素藥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第一次長濕疹的時候,是在臉上頭皮上。下巴嘴巴邊,眼角都很乾淨的。後來塗激素藥之後,就完全消了,但是濕疹再長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很恐怖,因為**的濕疹,已經擴散了,擴散到脖子,耳朵,下巴,眼角,然後還整個臉星星點點的,黑黑的紅紅的厚厚的,真的不建議用激素了,最好是塗禾嬰坊寶寶溼癢霜、嬰寶、郁美淨這一類的、 麻煩給個大大的贊唄,謝謝!

寶寶濕疹用什麼藥

8樓:及雁家癸

嗯要是濕疹不在臉上的話可以。

因為它哩面還有激素用在寶寶的臉上會留下色素或者重顏色你可以試試冰黃膚樂軟膏。

我寶寶以前用過效果很不錯。

廣聯各大藥店有售。

小兒濕疹用什麼藥

9樓:未來你來

次下川椒同炒黑色菸起為度,入罐內封口存性。次日入輕粉研為細末,罐收貯,香油調搓。與此同時,乳母宜忌辛辣油膩等助熱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濕疹還是比較常見的,不用心急。

可能是穿衣或者季節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尿片上尿漬引起的。

外用上貝安霜,注意寶寶**透氣,一般沒多大事。

老年手部濕疹用什麼好,手部濕疹用什麼藥好

濕疹又稱濕毒 濕瘡等,中醫認為是稟賦不耐,濕毒客於肌膚而成 因脾失健運或營血不足,熱毒稽留,以致血虛風噪,風噪濕熱鬱結肌膚失養所致。濕疹急性多發多責於心,亞急性慢性多則於脾 肝。本病隨發病時間長短不同,奇病機也有不同,發病起初為風 溼 熱 毒邪於肌膚 病情進展,熱毒蘊結於內,燻蒸於外,或血中毒熱,此...

兒童去溼疹用什麼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舞動獺獺舉止文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 反應性 非傳染性 過敏性表皮炎症。想改善的話建議 洗澡水不要過熱 洗澡時,需要注意,肥皂塗上 後。沖洗乾淨,不能讓 殘留洗液。避免過分抓撓 不要抓撓,不然 顏色會加深 變粗,影響了 美觀。減少生活環境刺激 如裝修房間的氣味 新傢俱的氣味 鮮花的香味 殺蟲劑 香水 空...

手掌濕疹用什麼藥效果最好,手部濕疹用什麼藥好

手掌濕疹可以用丹皮酚軟膏。具體的還是聽醫生專業的指導。過敏的話不要用 手掌濕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 疾病,可以外用皮清夫乳膏塗抹,效果很好。皮清夫乳膏對這種情況作用可明顯了,可以試試。手部濕疹用什麼藥好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主要表現為 瘙癢 乾燥 脫屑 滲液 膿疱 色素沉著等現象。想去除濕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