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為什么好多人只公升到69就去打ZC而不公升到

時間 2022-10-16 15:55:28

1樓:

因為 戰場是分等級制的 例如1-10 是在乙個戰場裡 11-20 又是在另乙個戰場裡 那麼相對來說10 20 30之類的就是在此等級戰場裡等級最高的玩家 但60-70 卻不是如此 60-70裡 69才是此等級戰場等級最高的 然而70級的玩家就會獨自分在乙個戰場裡 那麼這樣看來 60-69 的戰場是不包括70的 這樣一說的話 那就是69 是等級最高的 所以許多人不公升的70 而停留在69級刷戰場

2樓:匿名使用者

69 戰場進入快 要是bl的話 25分鐘左右進1次(除奧山)

70 戰場 bl要進 估計得2小時進1次(含奧山 69和70 奧山是同1戰場)

我是8區 別的區就不清楚 要是敵方陣營多的區 69和70 無所謂了 都是幾乎秒進!

3樓:

因為69級zc沒有韌性的存在

比較公平

而且排的時間也比較短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到70級,進戰場就是進的70的戰場

如果在69級進的就是60級以上的戰場.見不到70的人,勝率比較大而且相對的人數比較平均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當橫行,69需要咱榮譽到70換s2再去fb

6樓:菜狙暴你

70級的人裝備差別很大。藍綠混裝 和一身nb紫裝的人有得打麼!

為什同學聚會好多人不去

參加同學聚會後才看清,有類人怎麼喊都不會來,原因很現實!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高中生活是非常值得紀念的,因為那記載了他們最美好 最珍貴的奮鬥歲月,是他們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最重要的時光,回想起來非常充實。所以,有這麼兩種人,他們可能在上學的時候不那麼明顯,但是等到畢業 慢慢長大後,就會非常熱衷於組織 參加...

LOL為什么好多人都說死歌買完就後悔呢

我只能說這個說法太業餘了 死歌是比較少的團戰不怕被針對 可以一直保持輸出的apc 死歌的精華肯定是他的大招了 在所有apc裡 論起團戰作用死歌應該在最前面的幾個 缺點可能是缺少硬控 但是有減速 而且是範圍減速 還是不錯的q距離夠遠 耗藍夠少 前期用他打錢 大多數情況下 你可以順利打到錢 平穩度過前期...

為什么元宵節好多人都是吃湯圓,很少人吃真正的元宵

湯圓節快樂,湯圓,是中國傳統小吃的代表之一,是由糯公尺粉等做的球狀食品。一般有餡料,煮熟帶湯食用。同時也是元宵節最具有特色的食物,歷史十分悠久。據傳,湯圓起源於宋朝。當時明州 現浙江省寧波市 興起吃一種新奇食品,即用黑芝麻 豬油做餡 加入少許白砂糖,外面用糯公尺粉搓成圓形,煮熟後,吃起來香甜可口,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