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肺結核大概要多少錢,得了肺結核大概需要多少錢才能治好

時間 2022-10-16 15:4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有的可以上一種專門的醫院,國家拿錢給**,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標準。自己出錢**也得分肺結核的嚴重程度啊?藥物是免費的

但為了讓病情好轉的更快

醫院會搭配一些輔助用藥就要另外收費的

如果身體好的話 可以不必服用 (我剛察到的)

2樓:最愛世爵

哎 先給你個群1977000 加了群去和大家交流再和你說說**結核

一般說國家**結核是免費的 可是實際只有藥物是免費的如果住院 吊水 吊的是結核藥也不給保 只是免口服的5中結核藥的錢一般在當地小地方**也總共要個幾千吧 如果是大城市大醫院 哎 那就幾萬都有可能了

得了肺結核大概需要多少錢才能治好

3樓:碧時芳茹子

這個要看當地的醫療條件。但我這裡有個偏方,是中醫研究院提供的,要不你試試。

500克活繭蛹用火焙乾研成細末,每次用3-5克一日2次,服完為止,效果十分好

4樓:堯玉花閩琴

否則容易造成耐藥,這種病最好不要亂吃藥,要聽從醫生的安排,按時吃藥,當然也有收費專案,一般結防所給提供免費藥物,這個具體要看**效果了,但是長時間的話也許對身體***比較大這個不好說

**肺結核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郎幼白野思

抗結核藥沒多少錢,主要是定期的檢查費和護肝藥物比較貴。需要看你的實際情況,一般在一萬塊左右吧

6樓:巫馬若雲睢琦

肺結核病不住院**,一般初治病人若不用免費藥者大約需1500元左右,但如是住院**,盡用些昂貴的藥和輔助藥,複查用ct、核磁等,上萬元也不足。這就看病人的經濟實力了,是文治還是武治?

7樓:沐廷謙休己

一般是建議到專門的傳染病**中心接受免費**,就算想要自費到其他醫院**,醫生也會建議轉到傳染病**中心。畢竟這是可傳染的疾病……

8樓:姚彩森浩嵐

如果沒有耐藥的話

結核藥物花費平均每月在100左右,

但是輔助的中成藥和保肝藥就要貴些,視不同藥物而定初治的第乙個月,如果需要住院**,大概花費在1萬以內

9樓:寞

新發肺結核國家是免費**的。

10樓:劉鵬

咳血了,那已經很嚴重了!我建議你馬上去傳染病醫院去住院,你是第一次發嗎?我估計沒有1萬是下不來的!

要是你有醫療保險就好了! 住院期間什麼都要錢,無論是檢查還是點滴和開藥(醫院不給開免費藥)!第一天要花1千元檢查,以後沒天200到500元不等!

估計你得住個1個月吧,出院就開免費藥和自費藥,隨便你(自費藥***大,真的) 有什麼事情在來找我壩!

11樓:玉素枝俞綢

到縣級防保站有免費的藥品

但是一些地方會給你開一些保肝藥那個要錢

你可以選擇到外面的藥房拿

會便宜一點

**肺結核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10

12樓:鍋鍋鍋鍋呀

**乙個肺結核病人,可用1,500元左右,亦可用一萬元或幾萬元,就看你怎樣治或遇到什麼樣的醫院和醫生了。

關於療程,一般初治病人都定為6-9個月,復治病人12個月。根據病情而定,較輕的肺結核病人,**一兩個月,就無任何不適了,但要徹底**結核病,就要堅持**最少六個月。

肺結核病免費**,只在病人戶口所在地的結核病防治所實行,其它醫院都無此政策。(有的結防所就設在防疫站內,詢問一下114就可與他們聯絡了)

肺結核病一般都有程度不同的傳染性,傳染性的強弱,只有通過痰液檢查來判定。正規**1-3個月,就逐漸失去了傳染性,這個時間的長短,和**的效果有直接聯絡。

**肺結核,一般不需住院,在結核病防治所登記,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提供免費的一線藥物給結核病人,所以是免費**的。乙個療程是6個月,定時去醫院領藥隨訪。

需要檢查來確定是否在傳染期,如果是開放式結核還是要入院**,一般靜止期的定期隨訪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如果你是輕度或者是首次**

一般時間是6-9個月,醫院有免費藥

但是不含護肝藥,所以護肝的你要自己買

因為結核藥物對肝腎損傷很大,你要按時

檢查肝腎功能 定期複查,但是好像國家

免費藥藥量不是很多,建議還是自己花錢吃!

你如果是開放的,住院估計不到乙個月

你就沒傳染性了 不用害怕 小毛病了 現在

15樓:李春獻

到當地防疫站吧.記得是國家免費.最低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 隔著安徽過去才是湖北. 你還是看看地圖學學地理吧

肺結核治好需要話多少錢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肯定靠譜啊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 愛hifi音響網 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

裝修廁所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要裝修,大概要多少錢,120平

自己操作肯定是不可能的。請工人裝修的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貼地磚面磚工錢每平方大概是30元左右 全包 水電改造 和師傅議價 一般不會超過300元 僅工錢 然後就是吊頂每平方100元左右 鋁扣板 還有就是材料費了 磚 水管 電線 衛浴 根據自己經濟情況購買 祝你裝修順利 個人感覺衛生間一定要做舒適一點...

線雕大概要多少錢

農村人吃肉 線雕的 是不固定的,根據需調整的位置,不同部位,不同收費。每個整形機構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一般 就是在幾千塊錢到幾萬塊錢之間不等,具體 需要諮詢所在地的整形機構。適宜人群 1 面部鬆弛 下垂 衰老 區域性不規整需要修飾緊緻類群體 2 胸部 臀部 腰部 腹部 手臂 退步等比較鬆弛需要緊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