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血壓需要多久才能穩定,高血壓需要多久才能穩定

時間 2022-10-16 15:50:09

1樓:小川

高血壓是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和主要症狀就是頭疼、頭暈、肢體麻木、疲乏無力等症狀的,我伯父有高血壓一年多了,一直都是吃藥來平衡血壓的,但是效果不是非常好,而且是藥三分毒,後來經乙個同事介紹用了乙個叫「爸媽fu康平枕 「的中藥藥枕,外用的,用了大概兩個月左右,平時的頭暈、頭疼明顯有所改善,,後來我在網上搜了一下,對這個枕頭的評價還真是不錯。就讓堅持用著,現在比以前強多了,你也試試吧。

2樓:坦率且勤懇丶薩摩耶

高血壓每天都要吃降壓藥的,但是量可以控制的,如果控制的好,可以逐漸減少。 平時多注意吃的清淡少鹽,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菸限酒,心理平衡。 高血壓是富貴病,你只要吃得不要太好,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實在控制不住,可以用用爸媽fu康平枕中藥藥枕外用的不用吃藥,專治高血壓,試試吧。

網買的人很多,口碑也不錯。

高血壓需要多久才能穩定

重度高血壓服藥後,要多久才能穩定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休息和低鹽飲食,可以醫生指導下服用硝苯地平緩釋片或者氯沙坦片**.定期測量血壓,血脂,血流變和心電圖.預防併發症出現.祝身體健康

高血壓藥一般要吃多長時間,才能平穩降壓

4樓:天視娛樂

你好,如果是原發性高血壓,是需要終身服藥**的。服用降壓藥,如果血壓平穩了,最好不要突然停藥。

意見建議:建議首先不要突然停藥,其次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根據醫囑逐步停藥孩子減藥比較好,祝你健康。

高血壓用保守**需要多久才能**

5樓:冬天雪

這個和腦出血後顱內壓公升高有關,一般顱內水腫的高峰在發病後3-5天,但也有達10天的,等水腫消退了頭暈會慢慢好的,不知道他的出血多少,部位在哪,這些和愈後有直接關係的,最好估計也得20天吧,因為這樣的病人病情隨時都會有變化,所以醫生不能給你乙個很明確的回答,而且有些專業的東西你也不能完全理解,所以希望你能諒解醫生。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給老人精心的護理,配合醫生。著阿姨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是一種症狀,是可以控制的,但是腦出血就是病了,無法逆轉,只能延緩病情的發展

高血壓鍛鍊多久能降壓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公升高關鍵就是要尋找**,積極的對因**,針對原發性高血壓,關鍵就是平時飲食生活行為上調整,結合藥物將血壓控制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超重肥胖,應當注意**,平時要多吃綠色蔬菜和新鮮水果。

高血壓住院幾天後血壓都很穩定可以出院嗎

9樓:炫瘋奇

這個可以問一下你的主治醫生,要是血壓穩定了是可以出院的,但是出院後一定要注意監測血壓,按時服藥,這樣會比較好的

高血脂和高血壓的人宜不宜吃芥菜,高血壓 高血脂的人宜吃什麼?不宜吃什麼?

深深的小洛子 薺菜中的谷甾醇醇提取物,對高血壓高血脂有很大作用能夠降低血管中的膽固醇 甘油三酯含量,清除血管壁上的脂肪沉澱物,疏通血管,起到保護血管的作用。高血脂起到很好作用,而且薺菜中含有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能夠降低患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但是醃製的建議最好是別吃 高血壓 高血脂的人宜吃什麼?不宜吃什...

高血壓的分類標準是什麼,怎樣診斷高血壓 高血壓分級標準是什麼?

高血壓 hypertension 是指以體迴圈動脈血壓 收縮壓和 或舒張壓 增高為主要特徵 收縮壓 140公釐汞柱,舒張壓 90公釐汞柱 可伴有心 腦 腎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質性損害的臨床症候群。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病,也是心腦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險因素。正常人的血壓隨內外環境變化在一定範圍內波動。在整體人...

腎虛會引起高血壓嗎,腎虛會引起血壓高嗎 高血壓

首先你要知道不管是腎虛還是高血壓都是對身體不好的。其次,你得知道高血壓的 1 年齡 發病率有隨年齡增長而增高的趨勢,40歲以上者發病率高。2 食鹽 攝入食鹽多者,高血壓發病率高,有認為食鹽 2g 日,幾乎不發生高血壓 3 4g 日,高血壓發病率3 4 15g 日,發病率33.15 20g 日發病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