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這么多報復性的犯罪,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報復性的犯罪

時間 2022-10-07 2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保障公民權利,但是一旦其中有乙個被忽略,就會產生連帶效應,同樣,法律的威望也隨之下降。

2樓:喜愛哦天黑

人的本性使然,像鳴人這樣的人少的可憐,社會就是這樣,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有一種寬容的心態,還有我們的社會其實並沒有我們口中所說的那麼和諧,總是有些人在不斷的挑撥事端,素質教育推廣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總體來說,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複雜多變的社會矛盾,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涉及到心理學,社會學等等,簡單地說就是個人利益,感官效應第一位,通俗的說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若犯我,恆報之

為什麼叫報復性強勁**

4樓:鹿兒大盜

「報復性強勁**」是指一**出現一些不好的基本面導致其價值降低,從而股價**,但是他的跌幅厲害到過了頭,跌過了他應該跌的幅度,導致他突然之間很有價值。當大家醒悟過來的時候紛紛**,又導致他的股價迅速回公升。這就叫「報復性強勁**」了。

5樓:

這意思是跌很多了,突然大力**,公升了很多,沒有誰報復誰的

6樓:三針探底

報復性**,是指前面**得非常多,非常快,非常猛,積蓄了很多**動能,**起來也很猛,所以有多方報復空方打壓的味道.

新股友,我覺得還是多到傑杰網聽聽老樂說股,會有很大幫助

7樓:感恩

都是假的,還什麼報復性強勁**都是假的.

那都是國家的一定沒用的小計量

為什麼最近女性犯罪增加!

8樓:登哥

應該關愛弱勢群體,特別是女性和兒童

現在犯罪的那麼多 為什麼現在的性犯罪的人群越來越多

9樓:一拍靈

性犯罪是不是跟乙個國家的貧富差距和男女比列有關

犯罪人作案過程中的心裡特徵? 20

報復性毆打沒導致明顯傷害算犯罪嗎?

10樓:戚廣利

報復性毆打應當按照傷害後果處罰,如果達到輕傷以上就是犯罪;如果造成輕微傷以下就是治安案件。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為什么吉拉迪諾現在這么垃圾,為什麼吉拉迪諾現在這麼垃圾

打法問題,帕爾馬他是單箭頭,全隊都是圍繞他設計的戰術,在公尺蘭,顯然核心不是他,而他更多的要為其他前鋒扯動,做球,搶點能力又不如因扎吉,所以進球不是很多,其實上賽季聯賽入球還是不錯的,只是歐冠遲遲破不了門荒,導致在歐洲賽場上心態不好,等這層窗戶紙捅破了,會看到乙個真正的吉拉!這只是狀態問題,我想,每...

為什么下完雨蚯蚓特別多,平時它們為什么少

蚯蚓們平日裡都在土壤裡活動的,你看不見,所以才覺得它們少。一旦下了雨,土壤的空隙中充滿了雨水,導致蚯蚓缺少空氣無法呼吸,所以就到地面上來 透透氣 當然,蚯蚓沒肺,它們呼吸都是靠空氣滲入濕潤的 來進行的。地面上比較乾燥,容易幹,會導致它們呼吸不暢,而泥土裡相對較濕潤,所以不下雨 乾燥的天氣裡不容易看到...

秦始皇為什么有那么多忠臣義士呢,秦始皇為什麼有那麼多忠臣義士呢

歷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流派很多。汙衊歸汙衊,但秦始皇是自己老死的,一代梟雄,沒人敢殺他。為什麼秦始皇絕不了後代 秦始皇怎麼實現大一統的?首先,於公園前230至公園前221年先後滅韓 楚 魏 趙 燕 齊,統一六國,完成了土地疆域的統一 其次,統一六國後,開創皇帝制度與三公九卿制,全國範圍的實行郡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