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感覺不到什么是愛情,為什麼現在感覺不到什麼是愛情?

時間 2022-09-13 09:30:08

1樓:猴46488婆壕

沒有遇見真正的愛情。愛因斯坦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同系的女生,然後他們相愛,同居。那女孩後來成了她妻子,養育了孩子。

可是有一天愛因斯坦又愛上了他的表妹,毅然決定要與原配離婚,他說他那時才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對愛因斯坦的行為不做評判,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其實是沒遇上對的人,然後把許多種其他的情感錯當為愛情。一旦遇上了,愛情的感覺自然而然就來了。

在真正愛情到來之前,只有等了。

2樓:峰佘無敵

可能心已經在某個人身上已死。努力去追求,就是感受不到,騙自己這是我喜歡的姑娘。可就是沒那種感覺。

我已經很積極了,也許真正的愛情還沒來。真正的感受就是:從前有聽情歌的能力,聽得時候喜歡代入。

後來害怕聽情歌,一聽就心傷。現在失去了聽情歌的能力,已經對情歌沒有了感覺。我真是個冷漠的人,真希望遇到讓我重拾愛的人。

3樓:名

我很渴望愛情,很難受那種感覺,感覺自己沒人愛,我也知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但是我,總覺得我這輩子感覺不到愛情了,我喜歡放縱自己,我看到別人成雙成對,而我已經覺得他們都是假的,現在的我,渴望歸渴望,但是我還是想乙個人,也許應該說,習慣了單身,或者說我不願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又或者說無愛了,在者說,沒心沒肺。

4樓:6050滅韓驕刃

我跋山涉水去另乙個城市打拼。期間遇到過很多有可能的女孩,可是始終沒能再愛上乙個人。「再愛上」就像一座難以逾越的高峰,你試圖翻過去,看看山背面的風景。

可是隔在前面的是乙個不再單純、處處設防的心,是乙個冰冷現實的社會。你試圖強迫自己裝得可以愛別人,可以心動,不帶偽裝發乎初心的去愛她。可是每一次,你都無法說服自己接納乙個個被包裝過帶著面具的她,然後,你終於開始漸漸地不再愛了。

其實,我們只是需要乙個純粹的人。

5樓:回憶

愛乙個人,優點就不說了。但是,太累了,愛過了,累夠了,還是想找個舒服的。穿西裝會把整個人崩起來,精神!

但不舒服,累!所以回家我一定會脫下來換綿衣。當然,能讓愛沉澱下來是最好的,可惜我沒有做到。

6樓:知哥64381倚搶

我個人認為是有的人是不想感受,有的人不知道感受。堅信一點:無論什麼人,都會想愛與被愛。這是生物共性。

7樓:王倩

我也害怕愛情了,通過別人改變了我的世界觀 對愛情不再抱有幻想,同時 我改變不了自己。無法和這個世界的三觀做鬥爭 ,真的,我原本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

為什么愛情這么累人,為什麼愛情這麼累人?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互相包容的.不要計較小事,大度些.多溝通溝通.多找點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好好愛自己.不要把他當成自己的唯一,自然不會去計較那麼多,也就沒有時間爭吵了.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啦,你們如果都能渡過,那麼就會互相更加理解,如果不行,那麼你們真的不適合。建議你和他談談吧,告訴他你們互相要包容。證...

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么,中國散打賺不到錢為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好,這也是中國體育現在的一種通病,和國家的大力支援和宣傳很有關係,散打也是乙個產品,就跟明星,吃喝玩樂的東西一樣,有包裝才有市場有推廣才有市場,散打在2000年代到2006年這段時間也很輝煌,柳海龍,這位中國頂級散打明星就是這個時候出來的,雖然現在他退役了但是就像他在前年復出接受小日本的...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為什么總拿不到影帝

我個人覺得他還欠點火候。看他這四部提名的作品裡,都是演的那種暴怒無常,神經兮兮的角色,動不動就拍桌子砸東西或是大嗓門吼人來嚇人一大跳用來表現他那種放浪的性格,雖說這是很容易表達一個人的對生活的不滿的方式,但這種方式我覺得不是一個拿影帝獎應該用來做招牌的,因為任何一個路人演員都可以用這種方式表達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