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情這么累人,為什麼愛情這麼累人?

時間 2022-10-09 14:20:08

1樓:權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互相包容的.不要計較小事,大度些.多溝通溝通.多找點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好好愛自己.不要把他當成自己的唯一,自然不會去計較那麼多,也就沒有時間爭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啦,你們如果都能渡過,那麼就會互相更加理解,如果不行,那麼你們真的不適合。建議你和他談談吧,告訴他你們互相要包容。

3樓:況夜卉

證明你們不是真愛(可能有一方) 真愛是不會覺得累的 只能說你們不合適 不投機

4樓:

哎 我和你一樣 最後分手了 誰的錯都有 因為都是初戀 不太懂感情 慢慢就好 記著 多點情趣 多點謙讓 把她看成小孩!

5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東西很深刻,,要好好把握,才能談得好....

我之前還被人耍,我不敢相信了

6樓:love魚兒

也不是拉,看你怎麼看待愛情拉,久了自然會有摩擦的,如果兩個能互相理解和體諒,愛情仍然是甜蜜的哦

7樓:終展渾潔雅

因為愛情是要用心去澆灌的

心心相印

慢慢的就會你感覺到快樂和溫馨了

8樓:功濡普書南

心態轉變了就不累人了

9樓:聶雅戴憶之

想喝水一樣的愛情,你會有幸福的感覺嗎?

10樓:閉鯨白俊賢

換個角度

換種心情看待它

想想愛情那美好的一面

切記千萬不可死撐面子談下去

情場的仁慈與眼淚的沒有任何用得

11樓:鈕髮鬚古香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

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

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

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

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12樓:那男苗祿

如果不累它就不會叫愛情。來是偶然,走是必然,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這么疲憊,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這麼疲憊?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為什么愛情不完美,為什麼愛情不完美

其實愛就是這樣 用自己的心去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

人活著為什么這么累 這么煩堅持得是什么呢

生不由人。上蒼交給人們生命,自然而然要擔當生命的責任。怎樣活得更好,怎樣讓自己的生命更快樂。累與煩只是表面。活著就是平平淡淡,實在說不出什麼意義,就像畢淑敏說的一樣。人生沒有目標,活著為了給它樹立乙個目標,然後去堅持著完成這個目標。死了就不累了?人的生命只是分子自我複製的現象,物質不滅是宇宙亙古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