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時間 2022-10-05 18:20:06

1樓:麼啵噠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鍾若尋

愛情不是陽光、空氣和水,它不是生活必需品。但是它卻是夜空上絢爛的烟花,每個人都想駐足欣賞它。

當乙個人想要擁有愛情時,他需要有另乙個人去成全他,這樣的愛情才圓滿、美好,就像是烟花一樣,它需要有一整片夜空去成全它,它才有可能綻放出美麗與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產生過盛的荷爾蒙激素。

4樓:迷茫的小小螃蟹

愛情是一種荷爾蒙衝動,就是喜歡他的一切,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

5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狗屁,再也不相信什麼狗屁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 和他(她)共享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與心的彼此靠近 就是愛情

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帥率而為吧!按照心中的第一感覺!還有網上電視上常說的心動的感覺吧!其實真愛這玩應找不到的話我認為首先是找找自己有什麼別人看的不順眼吧!然後再尋找外物!呵呵!愛乙個人有的時候不一定是在一起的!有的時候不在一起心裡就不得進!說白了就是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想者在一起黏糊!呵呵 愛情?愛情就是無怨無悔的為對...

什麼叫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

什麼叫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