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愛情

時間 2022-08-10 17:20:07

1樓:阿迪

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什麼是愛情,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

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

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

. . .

. . .

. . .

. . .

. . .

.等待,在這個結果本是虛空的人生過程中顯的很蒼白,但是我始終相信,在茫茫人海中,只有我是為了你才做男的。我們已經於千年以前有約,今世來到塵世結一段緣。

於是,紅繩繫足開始了一生的故事。真愛永存,用心等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的社會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相互傾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身的伴侶的一種強烈、純真、專一的感情。

3樓:天月雲非

兩情相悅,彼此包容理解愛慕。願意攜手到老就是愛情。在對的時間遇上你對的緣分就是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算了吧、對不起」就這麼簡單而已。

5樓:白白小

烟花燃盡了後 捧起剩下的灰盡 你覺得你依然愛不釋手 恭喜 你找到愛情了

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帥率而為吧!按照心中的第一感覺!還有網上電視上常說的心動的感覺吧!其實真愛這玩應找不到的話我認為首先是找找自己有什麼別人看的不順眼吧!然後再尋找外物!呵呵!愛乙個人有的時候不一定是在一起的!有的時候不在一起心裡就不得進!說白了就是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想者在一起黏糊!呵呵 愛情?愛情就是無怨無悔的為對...

什么叫愛情,什麼叫愛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什麼叫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