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低落難道自己嫁不出嗎

時間 2022-08-10 17:15:08

1樓:你一定_很那個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首先,你得理解你的父母。作為你的父母,他們肯定希望早日看到你成家,而你由於某些原因而遲遲未婚。對於這種催促,你要理解,同時也不能因此而急促的找乙個伴。

婚姻是一生的大事,草率不得。要慎重。

對於你父母的催促,你要本著理解的心理,去和他們解釋,和自己的父母解釋,不需要過多的虛假藉口,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等等 !

2樓:匿名使用者

23歲就催得這麼緊啊?感情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主,哪怕也許以後證明你的父母是正確的,你當時的決定是錯誤的,你要也自己決定自己的愛情,人活一輩子很短暫卻很不容易,別到老了老了,回憶一生突然發現沒有色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昨天的事在心裡放大 你要的只要你堅持了 就會有的

4樓:a離末末

只是緣分沒到而已,張愛玲說的: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在等你。所以不要急,這種事也強求不來啊,還有不要讓你媽媽擔心,也許相親中就找到他了呢也說不定,所以不要全盤否定,要去嘗試…

5樓:匿名使用者

23歲還年輕著呢~有很多27、28歲的女性還在執著追尋著自己的愛情,她們不會因為年齡問題就輕易向婚姻妥協呢

人生就那麼一次,為什麼不能活出真實的自我呢?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是緣分沒到,不要急於一時。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最重要是要保有一種良好的心態。

這種心態就是:堅信自己能夠遇到彼此真心相愛的人,堅信自己一定能夠得到幸福。

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已經向幸福邁進了。

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一輩子不能急啊,

你這麼優秀,

一定會遇到mr.right

7樓:清洗卡卡西

別想的那麼極端,事情總要一步步來的,而且多嘗試著和人交往,尤其是異性

8樓:季末禿頭

緣份可遇不可求,加油

9樓:風承雲落

別擔心,你媽媽著急的太早了。緣分未到而已

情緒很低落怎麼辦,心情很低落怎麼辦?

情緒比較低落,主要有兩方面造成一個十激素水平,還有一個就是自己遇到了一些事情,不能夠及時的找人傾訴,開導引導,隨時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要自己去門診,一定要找人傾訴,找最好的朋友進行開導。 普天同慶 情緒很低落找出相關原因解決一下,問題解決自然恢復正常狀態。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出現問題情緒低落不會讓問題自...

為什麼心情總是低落,為什麼心情總是很低落,沒精神呢?

北派笑笑生 總是情緒低落,該怎麼辦? 俞意璩博瀚 可能是沒有什麼事能燃起你的激情,心裡感覺壓力又太大,感情受挫又加上天氣影響,所以心情才低落的吧 心情總是低落是遇到什麼事了嗎,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看開點,人生起起落落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一定調節好自己的心情,面對現實 可能是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

心情很低落的傷感歌曲,心情低落聽什麼歌曲好

丁噹 不是你的錯 曾春年 最傷心的人 林俊傑 學不會 心情低落聽什麼歌曲好 無名指的等待 一首 很溫柔很好聽的歌 雪中蓮 一首有點憂傷又有點柔情的歌康美之戀 雖然是一首廣告歌曲 但的確能使人心靜 悟 新少林寺的主題歌 華仔唱的 絕對值得一聽 小小 一首略帶調皮又不失童趣的歌曲 勇氣 有點憂傷也有點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