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考試沒考好,心情很低落,你打算怎麼安慰她?她怎麼和爸爸媽媽交代

時間 2022-01-13 23:40:07

1樓:穰映

要告訴他,沒事的,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它也可以告訴爸媽,他一定會吸取教訓,下次考出好成績

2樓:情感諮詢

關係的,這次沒考好,下次繼續努力。他可以和他的父母如實交代,他的父母一定會鼓勵他的。

3樓:alli阿莉

可以安慰她說,人生有很多的考試,一次沒考好不重要,那下次考好就可以了。至於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這個也不用煩惱,直接和他們說就好了。

4樓:oo哈利擼呀

晶晶因為一次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很低落,我覺得要想安慰她的話,還是要讓他以後再努力吧。

5樓:小王子

可以告訴她。從每次失敗中吸取經驗。這樣的話才能越來越好。不犯類似錯誤

6樓:伊傲玉

一次沒考好沒事,別有太大的思想壓力,只要是還繼續努力,找找原先的不足,查漏補缺就行了。她的爸爸媽媽也會給她加油的。

7樓:生哥的小夥伴

可以安慰晶晶告訴她考試沒考好是因為你沒有正常發揮或者平時沒有好好學習,只要以後自己努力學習下學期把成績趕上去,成績越來越好那麼爸爸媽媽才能原諒你。

8樓:平安果

安慰她說,一次考不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要查詢原因,吸取教訓,爭取下次考好

9樓:丹昳

一次考試不代表次次考試,有時精神狀態不好發揮沒有發揮好都有原因的

10樓:蒙柏華

沒關係的,下次努力我們一起考個好成績。你回去告訴爸爸媽媽自己今天發揮不好,所以考得不理想。

11樓:就這麼一看

考試只是乙個結果。自己盡力了就好,不要管成績的好壞。如果因為沒有盡力而考不好,那就應該下學期好好學習。讓自己不留遺憾。

12樓:小女偏偏

考試結果不能代表什麼。平時學到位就好,沒考好是膽量的問題

13樓:小靜兒

其實誰都有失誤的時候,坦白和爸媽說明原因,相信父母會體諒的,誰都不想

14樓:

其實他可以好好的告訴爸媽,然後說出沒考好的原因,爭取以後會更努力

15樓:愛看貓的魚

不需要和爸媽交代,只要對的起自己就行。

16樓:嘻嘻白

這種情況我會安慰她說一次考試不能代表什麼,能夠從中得到經驗就可以的。

好句大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這時,我的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澀,什麼滋味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太陽出來了,不過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外面什麼都看不清楚,過了一會兒雨停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出來了。

19樓:盛厚羿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2.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3.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4.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5.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6.明淨的湖水晃動著綠島和白雲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

7.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

8.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9.港灣裡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10.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11.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12.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彷彿是乙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13.石頭就是書。你們看,這石頭一層一層的,不就像一冊厚厚的書嗎?

14.荷葉上有幾顆像鑽石那麼閃亮的小露珠。

15.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裡的一顆明珠。

16.在藏語中,拉薩是聖地的意思,那麼,這湛藍的天就是聖地的窗簾了。

17.一到夜晚,整個香港就成了燈的海洋。

18.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19.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

20.愛護書籍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21.一本好書就是乙個好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與氣質,使人高尚。

22.讀一本好書等於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23.選書應和交友一樣謹慎。因為你的習性受書籍的影響不亞於朋友。

24.書是智慧型的鑰匙。

25.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 ;企業家說:

"書是致富的資訊" ;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 ;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迷惘者說:

"書是心中的啟明星";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 ;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急於求知者說:

"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

26.它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我國北方的崇山峻嶺上,從東頭的鴨綠江邊到西頭的嘉峪關,高高低低,蜿蜒曲折,全長6500多公里.

27.幸福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

在目前的人生經歷過的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20樓:航小北日常科普

初中的時候因為得了心肌炎,被告誡不能夠進行劇烈運動,所以長時間內自己都沒有進行太多的運動,每每到了體育課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可以藉著生病的藉口不去參加這些活動。結果就是越不參加身體就越不好,身體越不好就越不想參加,形成了乙個惡性迴圈。

等到上了大學之後才開始意識到鍛鍊的重要性,開始每天晚上去操場跑步,身體才有所好轉。一開始是只能跑兩圈,後來逐漸漲到五圈、六圈,最多的時候可以跑十多圈,不過因為是在北京上學,所以到了冬天之後有些時候實在是沒辦法運動。

而且我發現,我的心肺功能真的比較差,可能連續跑步會讓我的心肺功能逐步恢復到乙個比較高的水平,但是只要停止運動了,過幾個月就回到原樣了,又得從3圈-5圈-6圈這樣的順序緩慢往上爬,每次這個過程都很痛苦。

相反,有的同學可能過乙個冬天之後,開春接著鍛鍊可以直接從10圈開始跑,比我效率高多了。

但是我這個人比較容易認命,知道自己做出來的選擇肯定都不是完美的,會因為當時自己認識的侷限而出現這樣那樣的錯誤,所以我很能夠接受自己這些不完美的選擇,即便是自己沒有在初高中的時候養成乙個好身體對我來說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但是我也不會感覺有什麼大遺憾。

總之,不讓以後的自己再遺憾是我現在要做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遺憾的是祖國沒有統一,我輩仍需自強。 縱的歷史、橫的現實,組成了時代的座標,無數個座標點連線成時代前進的航線,指向未來。乙個偉大的國家,正意氣風發地走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乙個古老的民族,正滿懷信心地創造著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國夢的歷史交接棒一棒棒的傳遞,我們要謹記:勿忘歷史的苦難與輝煌,無愧今天的責任與使命,不負明天的夢想與追求。我們要努力學習,勤奮刻苦,實現我們的發展目標!

細節成就未來,身為大學生的我們,要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嚴格遵守學校紀律,積極地參加課餘活動,不斷挑戰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水平,做對自己、對學校有意義的事情。 歲月的長河波濤滾滾,大浪淘沙,沉澱下彌足珍貴的**。歷史的雲煙漫天飛舞,陰霾散盡,挺立起高高飄揚的旌旗。

今天,有千千萬萬個壯志青年,在祖國的天南海北讓我們錚錚鐵骨揚炎黃子孫之浩氣,烈烈丹心鑄就千古華夏之雄魂。讓我們共同努力實現我們的夢——中國夢!

22樓:張

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再面臨人生選擇時,失去了選擇的機會。

對我來說最大的遺憾是高考的失利,高考對於每個人來說是一次人生改變軌跡的機會,高考是乙個人生的轉折點,也是乙個人生走向成功的起點,誰都希望自己能走進心中理想的學府,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復旦大學等等乙個個中國古老著名的學府每一年都成為了高考學子們心中最神聖的殿堂,但是我的失敗成了我的遺憾之事。

23樓:

每個人會遺憾的事情各不相同,有大有小,有人是親情,有人是愛情,有認識學業,我是乙個十分俗氣的人,所以我遺憾的事情可能在別人眼中並不值得一提吧。

那就是追星了路上的兩次遺憾。

第一次上海網劇的見面會。我是在大學才開始追的,而且我的牆頭只有四個人,以後也永遠是這四個人,在當時我還只有兩個牆頭,黃景瑜是其中之一。

我可以說是兩個人的初代粉,在關注的時候,兩個人的微博粉絲都才幾萬人而已,鯨魚是之前就關注了的,因為,《我是大美人》。追星女孩的能力都是無限的,而且因為我在西北,都很少會有見面會什麼的,所以剛開始的上海見面會就沒有去,這就是乙個很遺憾的事情了,看著飯拍也難受。

第二次是黃景瑜的第一次個人見面會。另乙個可愛的第一次演唱會我站了二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去看的,注意是站票。鯨魚的見面會本來已經有票了但是和學業的一次很重要的考試撞時間了,就很遺憾地錯過了,把票給了群裡的其他人……

因為人們總會對第一次情有獨鍾就像初戀在心中的地位一樣,買了首次的**,買了第一次接受採訪的雜誌,進行了第一次的打榜……所以這兩次都是我很遺憾的事情。

但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也算是人生中一點不完美的缺憾吧。

24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我而言,莫過於對暗戀的女孩子沒有表白。

話說每個人都有乙個操蛋的回憶,操蛋的時期,以及操蛋又難忘的十八歲,它就是青春。在呢個時候的我們處於乙個懵懵懂懂的狀態,對一切美好的東西充滿了遐想,有著最純真的情感,和最稚嫩的心靈,都說每乙個的青春都是乙個夢,乙個不想醒來的夢。

我也是有著這個夢的一人,永遠記得和呢個女孩相見的場景,和呢個女孩的第一句話,以及和呢個女孩一起聽過的課,走過的路,以及最想說的話。可當時的自己是呢麼的膽怯,害怕說出的話會傷害人,以至現在道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也許這就是每乙個都要有的故事,在記憶的最深處,都有著乙個自己默默守護的人,乙個默默守護的夢。隨著年齡的增長,常駐記憶、四季如青。

我感到最遺憾的不是和呢個女孩相遇,而是青澀的自己連最想說的話都沒有說出口,就好比一顆幼苗,剛經過雨水的淋浴,正待茁壯生長時選擇了默默的將情感放在心裡,待長大時發現呢時雨已非呢時雨,呢時人已非呢時人。

25樓:南有楠木

說起來讓我最覺得遺憾的事情就是關於高考沒考好的事情。

初中的時候,我學習還是挺好的。也可能是初中的知識點比較少,所以不用特別費勁就能學會。而且初中是在家裡上的,有爸媽看著,也就不是那麼的貪玩。

可是到了高中就不行了,離開了父母,去縣裡面上學。高中的時候是乙個月回家一次,當時心裡覺得終於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就開始放飛自我。

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課,就是想聽的時候就聽,不想聽的時候就玩或者跟別人說話。寫作業的時候也不認真。總之關於學習的事情就是囫圇吞棗,還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在父母面前,還是個乖乖女的樣子。所以我爸媽一直以為我學習不錯,直到高考的時候,我想著不管怎麼樣,總能上個三本吧。到成績出來的時候,瞬間覺得自己超級後悔沒好好學習,離三本還差十來分。

當時直接把我爸爸氣病了,所以這是我最覺得遺憾的一件事情。

雖然現在靠著自己的努力專公升本考上了本科,盡量彌補當年的遺憾。但是,提起當年高考的事情,還是覺得超級遺憾。

女朋友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很不好,我給她發簡訊她怎麼不回我

心情不好,多數不想理人,你可以想想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當然更不想理知道內情的人,太沒麵。你直接給快遞點好吃的啥的就好了。女朋友考試沒考好,沒心情,在qq上找她,說不怎麼想回我。今天想陪她,也不怎麼想讓我陪。我該怎麼 10 給她發個資訊,說你一直都在,讓她想找你時候就立馬打 給你然後就等著。 i虞生 關...

考試沒考好,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蟑螂油 下次努力唄!但是你得把不該錯的,和做錯之後弄明白的,保證下次考試這類題不錯就行,這樣一點點積累,以後就越錯越少了!到時候還怕考不好麼? 琉璃燼丨長恨歌 怎樣才能消除考試的過分焦慮和緊張呢?一 給自己減壓,對考試成績不要期望過高。二 要準備充分才能胸有成竹。基本功紮實,才能自信心強,考試才不會...

解夢考試沒考好,夢到自己考試沒考好,預示什麼?

預示著不努力成績會下降 不要過於緊張 你都是讀書人。怎麼還相信解夢這一套啊 不是一個夢就能讓你成績提升或下降的 好好準備一下吧!別把時間花在解夢上了!會考好的。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