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怎麼辦,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7-10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種事情撒謊是沒用的,你要跟她講實話,免得她發現真相時就更糟糕了。還有就是根你老媽作一些保證,我想她會原諒你的。其實考差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根她講實話,她也不會怎麼認為的,只不過可能一時氣憤而已。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的。

2樓:昊晟一博

沒考好難道就不敢承認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誠實,保證在下次一定會努力考好

4樓:後詩柳

在媽媽面前痛哭(最好是鼻涕眼淚一起流的那種),然後對媽媽說「我錯了」「我下次一定努力」之類的話。你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

5樓:魔法小

你和你媽媽說:我盡力了

你媽媽可能會原諒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做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然後在媽媽面前痛哭,再跟爸爸媽媽說我下次一定會考好的,請你們原諒我這次好嗎,我下次一定會更加努力的,請原諒我這次好嗎,我想做為父母的一般都會被孩子感動的~~~`

7樓:鷹羽千尋

首先自已也不要太過自責了,必竟已考成這樣了,那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給媽媽保證在下個學期一定會努力考好的!要有誠意!

8樓:我愛蔥花餅

實事求是,媽媽喜歡誠實的孩子

保證---下次取得進步

考試沒考好,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蟑螂油 下次努力唄!但是你得把不該錯的,和做錯之後弄明白的,保證下次考試這類題不錯就行,這樣一點點積累,以後就越錯越少了!到時候還怕考不好麼? 琉璃燼丨長恨歌 怎樣才能消除考試的過分焦慮和緊張呢?一 給自己減壓,對考試成績不要期望過高。二 要準備充分才能胸有成竹。基本功紮實,才能自信心強,考試才不會...

我該怎么辦考試沒考好,我該怎麼辦考試沒考好

趙青羽 沒事 我這次期末考試也不怎麼地 平常都考全班前十,現在前二十也進不去了 沒關係的 這又不是中高考,失敗了才有前進的動力麼 反正考也考過了,你又不能回到從前去,把卷子再改回來,世界上有沒有賣後悔藥的。心態放樂觀一點,相信你下一次就可以考的好 實際上別把考試真的那麼當一回事,沒什麼關係的。我是我...

期末考試沒考好怎麼辦,這次期末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作為過來人,我是這麼想的,期未考試失利其實沒什麼,因還會有重來的機會,畢竟它不是高考,決定著人生大事那樣的考試 但也不能不重視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考試失利,這才是最重要的,是你平時學不夠還是你考試太緊張,還是僅僅只是一時失手,如果僅僅只是一時失手,大可不必擔心,還有機會證明 你自己,如果是平時沒學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