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可能沒考好

時間 2021-10-22 02: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教育委員會關於做好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工作的通知》,2023年上海高考報名報考條件如下:

一、報名條件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二)身體健康。

(三)本市戶籍在滬報考物件:

具有上海市常住戶籍的高中階段學校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者(含具有本市常住戶籍的非本市高中階段學校畢業生)。

2樓:秋暢身心靈空間

以平常心面對成績。考多少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繼續努力,關鍵是不要失去前行的動力。順其自然,考好了,踏踏實實繼續學習。

考壞了,不要傷心,不要氣餒要仔細的分析原因。平常心面對,也要避免因為激動和失意浪費時間精力。一次考試不是人生的全部。

學習最重要的是保持興趣和好奇心。還有學習方法的培養。分數的高低並不能用來評判一切。

加油,繼續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月考又不是什麼大考,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有些人高考都沒考好呢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月考放輕鬆點,不到最後都有機會的,加油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放鬆心情保持良好心態努力加油!

6樓:

第十七回:大觀園試才題對額,榮國府歸省慶元宵

考試沒考好,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蟑螂油 下次努力唄!但是你得把不該錯的,和做錯之後弄明白的,保證下次考試這類題不錯就行,這樣一點點積累,以後就越錯越少了!到時候還怕考不好麼? 琉璃燼丨長恨歌 怎樣才能消除考試的過分焦慮和緊張呢?一 給自己減壓,對考試成績不要期望過高。二 要準備充分才能胸有成竹。基本功紮實,才能自信心強,考試才不會...

考試沒考好的作文,關於考試沒考好後悔的作文300字

氣死我了,這次考試只考了92分,在前五名之後,回去還不得被媽媽暴k一頓。不行,第二單元我一定要考個一百分,不然,難解我心頭之恨 第二單元是關於圓錐和圓柱的,又出現了可惡的圓周率,我最討厭了!沒辦法,我只好找簡便演算法,怎麼辦呢?怎麼辦 再一次計算中,我偶然發現在計算表面積的時候,可以用乘法分配律,將...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我想這種事情撒謊是沒用的,你要跟她講實話,免得她發現真相時就更糟糕了。還有就是根你老媽作一些保證,我想她會原諒你的。其實考差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根她講實話,她也不會怎麼認為的,只不過可能一時氣憤而已。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的。沒考好難道就不敢承認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要誠實,保證在下次一定會努力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