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漏水調解無效想起訴不知道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2:12:10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你可以起訴對方,不知道實際居住者的話就直接起訴房東,不知道房東資訊可以到物業去問。物業不配合就找民警協調。

2樓:郭易

當地派出所或者居委會有登記,個人資訊。

3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這件事社群及物業都與此有關聯,所以他們要想知道房戶姓名,身份證號碼等相關資訊特別容易!

4樓:天津市劉律師

1、房主,很容易查清,報警後,派出所就可以查清,此事是工作範圍,你可以找民警查詢。同時,從工作角度看,居委會也掌握房主情況。

2、類似這樣的案子,被告就是房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找物業啊,物業肯定有業主的資訊,只要有了他資訊就可以找業主了。

6樓:立人達人

您好朋友:這種情況你得先找你小區的物業啊!他們都知道個家的姓名和**的。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1. 找物業要樓上房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手機號。是找物業,不是社群。物業有業主的登記資訊。

2.如果物業不給,可以找派出所協調。

3.你的情況:起訴前應當先儘可能多的收集證據,你家樓下可以漏水的房間面積,漏水嚴重情況,損失評估等。

4.房東不出面委託他朋友辦理,你可以要他朋友的姓名、身份證號碼、手機號,要房東寫給他朋友的授權委託書,沒有委託書就不和他朋友談,委託書上應當有委託人(房東)的姓名、住址、身份證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業可以找警察協助,漏水是也煩惱的問題,找個專業的平臺,最好是有帶保險的,這房子也是老房子的,一年兩三百塊,有問題有有人解決。

9樓:聽見幸福花開

你可以先去找物業要樓上住戶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物業那兒有業主的登記資訊。

如果物業不給,你就把物業一起告了,然後讓法院勒令物業提供,物業在不提供就讓物業賠償你的損失,那個時候物業為了撇清自己的責任,肯定就把業主資訊拿出來了。

10樓:張玄逸

如果你們沒有物業,你可以委託律師,到法院開具檔案,由律師去派出所or公安分局進行調查。查閱對方的身份資訊後,以此向法院起訴。

如果你將此案起訴事宜委託律師,調查可以作為委託的一部分。

11樓:陝西李桂娟律師

可以直接起訴藥店的.

12樓:晨曦

提供三條建議以供參考:

第一、通過物業或者社群查詢房東的相關資訊;

第二、自行或者委託律師到房產資訊中心進行查詢;

第三、通過到當地的派出所報案後,協調查詢房東的資訊。

注意事項:保留和固定好被侵權的證據,以提起民事訴訟的時候,有的放矢。

13樓:隨風吹去

到物業公司查詢房東的資訊。

起訴不知道對方身份證號碼怎麼辦,起訴別人不知道對方身份證號碼怎麼辦?

聶湉 被告的身份證號碼不是在起訴狀中必須寫的,所以寫起訴狀不知道被告的身份證號碼是不要緊的,但必須將被告的住址或者工作單位寫清楚,以便法院聯絡被告,通知被告參加訴訟。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二十一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一 原告的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職業 工作單位 住所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 住...

起訴別人不知道對方身份證號碼怎麼辦

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二十一條第一款第 二 項的規定,起訴狀中需要寫明的被告資訊為被告的姓名 性別 工作單位 住所等資訊,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 住所等,不需要寫對方的身份證號。起訴狀注意事項 一 寫訴狀前應當考慮的幾個問題。也就是訴訟準備。1 分析訴訟風險。從事經濟活動有風險,打官司同樣有風險。...

身份證經常要用,被人知道了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有什麼危害

通常情況下對你沒什麼影響。如果需要你的身份證影印件,請記得一定要寫一行子註明該影印件的用途並壓住身份證的影印影象。至於說被犯罪分子知道了,由於我國沒有實行 社會保險號碼 制度 美國比較典型,乙個人的社會保險號碼可以用於幾乎所有的地方 所以別人即使知道了你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也沒用,就算是知道了並偽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