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怎麼騙家長,考試沒考好,騙了家長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騙家長呢?你能騙過一輩子嗎?所以,我認為咱們還是不騙為好。

再說了,父母花錢讓我們來讀書,我們考試沒考好,這本身就是我們不努力而造成的,如果我們還要騙家長,我們是不是就更錯了呢?

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沒有考好,總是會說我們幾句的,甚至還會罵我們,有的家長可能還會打我們的,雖然我們沒有考好,是我們的問題,說兩句就讓父母說兩句吧!做父母的也不容易,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就讓他們說吧!

吸取教訓,少玩點,上課多聽講,放學早回家,回家多做作業,我想只要我們堅持下來,一定會讓我們的父母高興,這樣,我們好,父母高興,老師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們不能撒謊,如實告訴父母,並把自己從頭再來的想法告訴父母,給我們一次機會。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上交吧``爭取最大限度的寬恕,都是這樣過來的,對那些來說哪個做學生的不煩惱啊!學習這個東西真的需要興趣,如果不喜歡也就這麼平平的過來,你的父母既然不會打你罵你,那麼我想你的父母還是很開明的,你就經常和他們談談自己的想法,我想他們不會控制你的,但是你如果欺騙~~~那麼情況就不好了,他們會失去對你的信任,那麼你就會象囚犯一樣被約束很多事情,你就和他們談談,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應該多鼓勵你好好加油``下次考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長說實話,沒考好,下不為例。

考試沒考好,騙了家長怎麼辦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說實話唄。

如對學習有興趣,就繼續努力學習,爭取學好一點。

如沒有興趣,就學感興趣的即可。

也沒有說只有高考一條路。

6樓:主題島

很多時候努力了就好,相比撒謊,家長更希望看到的是自己孩子誠實。

7樓: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能反省,就是好學生,善意說謊可以理解的,後面認真學習,把落下的趕上後再承認錯誤,就好。

8樓:

要正確面對成績,跟父母說事情吧,你說會利用好假期時間好好複習,開學會迎頭趕上的,父母是愛你的,會相信你,會原諒你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亞歷山卓馬戈諾

那就在你媽媽去學校之前,告訴她事實。也許她會更生氣。只要你下一次考試做200%的努力就行了。

10樓:mba領域

實話實說才是你的出路

並反思學習時間都做了什麼,在想些什麼,心態平靜下來才好學習

不然你會面對無窮無盡的圓謊,最終紙是包不住火的

11樓:椰蓉土司麵包

也這樣,可能說,母親給你的期望過高,你的壓力過大,導致了你期瞞母親並且認為下次考好就行,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經歷過,可撒了一次謊,就要去圓一百次,我以前也這樣,可任何事總有一天去面對,

12樓:文白風

實情告知,把丟過的撿回來,要麼就全部丟棄

13樓:

不要騙,老實回答,反而不會收到太大責罰(曾親身經歷)

14樓:

估計又是被遊戲害了的孩子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6樓:六六

好好溝通,壓力太大也會受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零零回:破好事香菱結深恨,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試卷沒考好怎麼能騙過家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騙家長呢?你能騙過一輩子嗎?所以,我認為咱們還是不騙為好。

再說了,父母花錢讓我們來讀書,我們考試沒考好,這本身就是我們不努力而造成的,如果我們還要騙家長,我們是不是就更錯了呢?

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沒有考好,總是會說我們幾句的,甚至還會罵我們,有的家長可能還會打我們的,雖然我們沒有考好,是我們的問題,說兩句就讓父母說兩句吧!做父母的也不容易,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就讓他們說吧!

吸取教訓,少玩點,上課多聽講,放學早回家,回家多做作業,我想只要我們堅持下來,一定會讓我們的父母高興,這樣,我們好,父母高興,老師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們不能撒謊,如實告訴父母,並把自己從頭再來的想法告訴父母,給我們一次機會。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隻紅筆把總分數改掉 比如把35改成85,75改成95....

在總分數後加分 比如56+10

在題目的旁邊改分,把0改成9,和父母說老師加錯分了,總分不改把自己做錯的題在原位置改對,和父母說老師判錯了.....

如果考試考的不好,你騙了家長,被發現了怎麼辦 15

20樓:hy小貍

好好的承認錯誤,保證沒有以後,解釋不想讓家長們擔心,以後發奮讀書!態度要誠懇。

21樓:感性的我不想寫

勇敢的承認錯誤,現在你對待問題的態度,也決定了你以後走上社會的態度,對待生活的態度,犯錯不可怕,意識不到錯誤,不改正錯誤那就可怕了。

22樓:花顏笙百湄

繼續努力學,跟家長談話唄

23樓:-你的煩煩

你說因為壓力太大,不想讓你們失望,所以才撒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承認錯誤,一般父母說兩句就會原諒你的,之後,父母保證要調整狀態好好學習。

25樓:扣

道歉,並保證以後好好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1,向家長,老師認錯

2,努力學習

考試沒考好,該怎麼委婉地跟家長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啊!我都大2了,原來都是這樣過來的,對那些來說哪個做學生的不煩惱啊!學習這個東西真的需要興趣,如果不喜歡也就這麼平平的過來,你的父母既然不會打你罵你,那麼我想你的父母還是很開明的,你就經常和他們談談自己的想法,我想他們不會控制你的,但是你如果欺騙~~~那麼情況就不好了,他們會失去對你的信任,那麼你就會象囚犯一樣被約束很多事情,你就和他們談談,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我們都應該很清楚,學習是為了自己,學到的東西永遠是自己的,學的不好最對不起的不是父母,而是自己!下次考試吸取這次失敗的經驗,以後還有機會,不要因為一次的考試失利就灰心!但是考試的時候要認真對待,機會是有,但是不能總是浪費,要把握住機會,你向父母如實說明原因,跟他們下保證,下次一定要考好,用實際行動證明給父母看,父母看到你的進步會很高興地!!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題目太難了,全班都考的不太好,下次好好考!

考試沒考好怎麼和家長說,期末考試沒考好怎麼和家長說

寫個聲淚俱下的保證書,分析考不好的原因,想想下次考好的辦法,下次考不好怎麼處置等等。在告訴他們成績的時候把保證書怯怯的遞給他們,並口頭保證,然後主動把電腦處置了 不用砸,可以把網線拔下來,把電腦用電腦罩罩住。或者把電源線拔下了交給他們保管 這是我當年對付我父母的方法,相當管用。你自己都知道你父母很凶...

考試沒考好,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蟑螂油 下次努力唄!但是你得把不該錯的,和做錯之後弄明白的,保證下次考試這類題不錯就行,這樣一點點積累,以後就越錯越少了!到時候還怕考不好麼? 琉璃燼丨長恨歌 怎樣才能消除考試的過分焦慮和緊張呢?一 給自己減壓,對考試成績不要期望過高。二 要準備充分才能胸有成竹。基本功紮實,才能自信心強,考試才不會...

考試沒考好,怎麼給家長說

沒有考好,首先要給自己有乙個交代。仔細分析沒有考好的原因,方面可以改進,那些錯誤可以避免。孩子經常有乙個誤區,認為考試是為了家長,實際,你是在一步步走你自己的人生道路。從學校到社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步,才可以不斷進步。忽略哪一步,哪個環節落下了,今天沒感覺,一旦感覺到了,你就落後別人一大截了。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