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喝酒如何保護身體,每天喝酒應酬,該怎麼保養身體

時間 2022-07-31 04: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脂。    山藥抗肝昏迷

2、玉公尺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3、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4、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量,阻止血栓形成,並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5、牛奶因含有較多的鈣質,可減少人體內膽固醇的吸收。選用去脂牛奶或酸奶。   6、洋蔥不僅具有殺菌功能,還可降低人體血脂,防止動脈硬化。

  7、甘薯能中和體內因過多食用肉食和蛋類所產生的過多的酸,保持人體酸鹼平衡,起到降脂作用。   8、含維生素豐富的各種新鮮水果和蔬菜,鮮棗、胡蘿蔔也是強肝的食物。每天食用新鮮綠色蔬菜500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就是少喝。

有防禦的土辦法,就是先吃肥肉,最好是牛羊肉的肥肉,保護胃粘膜,並阻止被很快吸收。因為,最受害的是肝部。

3樓:

喝酒前先喝些奶類飲料,可保護腸胃.

每天喝酒應酬,該怎麼保養身體

4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每天喝酒應酬,保養身體,最好的辦法就是,

盡量少飲酒,最好戒除飲酒。

否則長期會引起肝功能異常。

再有就在飲酒前要吃些澱粉類食物是有保護作用的。

應酬多、經常喝酒的人,怎麼保養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多喝水,人們大多啤酒,但它是利尿的,雖然含水多,可是喝完了還是會消耗身體水分,白酒酒精量大,多喝水能稀釋血液,降低酒精濃度,讓肝慢慢分解酒精。

如果他吸菸,讓他在平常盡量不要抽了,應酬的時候沒辦法解時候再抽,減少對肺的損傷。

喝酒多,最傷胃。所以有可能的話給他多煮粥,粥是最養胃的,比如小公尺粥就比較好。也偶爾可以是薏公尺粥,對休息好。

家人同意的話可以帶他去做些中醫按摩,

經常喝酒應酬怎麼保護身體

6樓:榨汁機呀

喝酒一定要學會解酒,否則不僅醉醺醺有失禮儀,接踵而至的頭痛、頭暈、反胃、發熱……也會讓你難受。多喝水可以分解身體裡的酒精,但同時我們還要吃一些易消化的東西來護胃。「有備而喝」才是上策,下面這些方法能助您快速解酒。

經常喝酒的人如何保護自己的身體

7樓:箕俊健前傲

朋友你好bai!我們有相似之處du,我說一點建議供你參zhi考:每天dao

泡兩杯綠茶喝,上午一杯,版下午一杯,既有新鮮感權,又有茶香味!因為綠茶具有清火、醒腦、提神、明目、消炎、解乏、解毒、利尿、排毒、**、養顏、軟化血管、防病抗癌等功效。茶為萬病之藥,茶功如神,三杯下肚去,不平氣散了!

有好茶喝,會喝好茶,是一種清福哦!經常喝酒的人,一定要每天喝茶!願你:

飲茶養身,飲茶防病,飲茶快樂,飲茶幸福!

另外,還要適當的鍛鍊身體,(不知你有多大歲數?)如走走路、散散步、跳跳繩、打打球、唱唱歌、聽聽輕**,看看搞笑的小品、笑話、相聲等,或是你自己喜歡的運動,運動是健身之基,運動是養身之道,運動是長壽之路,運動是幸福之門!人的幸福壽在先,生命在於運動!

邁開腿,管住嘴,百分之七十的健康就在手裡!再就是,經常吃一些水果,一天乙個果,醫生不找我;一天兩個果,疾病繞道過!如:

蘋果、梨子、柚子、橙子、香蕉、聖女果等等。你可一試沒有***的!聽我的不會錯的!

祝你:心情愉悅,身體安康,一切順利!

8樓:實憶楓希良

也試過不少藥物,同時也要加強鍛鍊我是老酒鬼了,應酬較多,都沒有多少效果,當然吃點藥物調理一下也有好處,只有少喝酒或者不喝酒才能有效的保護身體,提高自己身體素質

9樓:清清小姐

喝酒之前.可以喝點牛奶..但是酒喝多了牛奶也沒什麼用.

喝醉了可以喝點茶水..但是醉了以後還是睡一下比較好..

經常喝酒的人怎樣保養身體啊?

每天需要應酬喝酒人群如何保養身體

10樓:浮誇

喝酒最容易害肝臟了。所以必須注意護肝。護肝最好的水果有木瓜、葡萄或提子;還有平時不應酬的時候就要吃得清炎點了。

永遠記住脂肪和酒精傷肝,糖份養肝。還有最好補充一點營養食品。因為你經常要應酬一般的飲食保護可能不會起到很大的保護作用所以可以通過營養補充來保護。

營養素中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等這些營養對肝臟都起到很大的保護作用。還有我告訴你乙個最好的護肝辦法。就是在喝酒前一到半個小時先吃蛋白質,b族維生素四粒以上,維生素c四粒以上這樣不但可以保護肝臟還可以增加你的酒量。

曾有人度過這樣大量用維生素有千杯不醉的效果哦。

男人如果經常應酬要喝酒 怎樣保護好身體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前喝杯純牛奶以保護胃粘膜,酒精吸收慢。酒後喝杯酸牛奶有利於解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用「睡覺休息」來解決,充足休息可助你快些復原。   喝酒後來個熱水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新陳代謝,使酒精隨汗水一起排出。不過有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患者,酒後沐浴要小心中風,宜先稍作休息。

  酒精使體內的細胞脫水。在睡前,補充大量的水,醒後再補充一次,有助緩解脫水引起的不適。   多喝果汁或蜂蜜檸檬汁,既補充水分,另外果汁含有果糖,它可加速酒精的代謝,同時能減緩噁心徵狀。

  吃一頓營養均衡的正餐,能補充各種流失的必需營養素;但要吃得清淡些,不吃油炸或脂肪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小常識人人都知。必要的話,把膽囊切了吧

14樓:京墨道來

經常應酬拒絕不了,想要喝酒不傷肝,這3個方法或許能幫你

經常喝酒要怎樣保護身體?

15樓:健十**官方客服

經常喝酒多吃以下食物來保護胃粘膜:

1、羊肉2、猴頭菇3、雞蛋 4、紅茶5、蜂蜜6、活謂素:改善胃腸道功能(對胃粘膜有輔助保護作用)二:平時養成好習慣

1、不要暴飲暴食 2、食用酸性、辣性食物要適量3、不要長時間大量飲用烈性酒 4、多吃養胃粥

16樓:深圳市微點環保科技

喝酒前先來杯牛奶護胃:切記喝酒前不能空著肚子,可以在喝酒前喝一杯牛奶。

服用維生素b族:提前服用維生素b族直至應酬漸少,以保護肝臟。

白酒和啤酒的處理: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以利於酒精盡快隨尿排出體外,喝啤酒時,要勤上廁所。

喝酒不宜過快過猛:應當慢慢喝,讓身體有時間分解體內的乙醇。

17樓:

酒要少喝,適量即可。喝酒時大家是朋友,等你大病不起時,看看誰還搭理你,只有自己家人,受苦受累。珍惜生命

如何學會拒絕喝酒,應酬中怎樣拒絕喝酒

單位請客,自己職位不高,又不能喝酒,但是不喝酒會認人覺得不夠意思,喝酒自己又難受。千萬別說自己不會喝酒這種話,沒什麼比用,除非你是老闆,我告訴你個,放瓶感冒藥放身上,或者說自己剛掛過頭孢,一般人們就不會再要求你喝酒了,因為這樣會出人命的。如果是陪領導喝酒,一般是不好推卻的,除非你以前滴酒不沾,並且領...

應酬時女人不想喝酒應該怎麼拒絕,要陪老闆應酬但是我乙個女孩不想喝酒怎麼辦

一般來說,應酬的場面拒絕喝酒是不禮貌的!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做一些 小動作 來避免過多酒精攝入量!首先,如果知道這酒是一定要喝的了,那在去應酬之前就先吃喝一袋牛奶,這樣牛奶會在胃粘膜表面形成保護膜,可以有效防止酒精攝入量,切忌,萬不可空腹飲酒 然後,在應酬的場面上,準備半杯茶水,喝一口酒過後,不要著急吞...

最近老公公司應酬比較多,幾乎天天都在喝酒應酬,喝白酒醉了回來我煩他也難受,成天吵架,有什麼辦法嗎

紅苕藥 哪隻有把酒戒了,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應酬。難免要吃吃喝喝的。 老公應酬多,有時喝酒也是難免的,多理解他一下,喝醉了多關心他一下吧。 人得學會取捨吧,有的應酬推不掉,有的應酬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應酬沒辦法,那不太重要的酒局就儘量別去了,畢竟有舍才有得。 漸漸丿淡 其實讓經常應酬的男人不喝酒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