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要我了,我該怎麼辦?難道我為了愛情,就去凑活自己的終身大事

時間 2022-07-31 04:40:04

1樓:冥九點點

長期的意願得不到滿足,再加上生活上的勞累和壓力,即使是堅強的人,也會產生愛情疲憊感,所以才會有試探性的語句,而不是真的不想要你,但是,你要注意就是不要施加太多的壓力,至於說結婚問題,可以慢慢考慮,我想你是一位具有衝勁的女孩子,這是我所佩服的,在這說聲加油。

但是發展緩慢的地方不一定沒有發展前景,地區之所以發展不行,也是與當地的行業有關的,不是每個行業都不出眾的,我相信你會有發現的眼睛。

能喝你男友走過風風雨雨是很不容易的,冷靜的想一下,雙方談一下,雙方都退一步,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希望幸福快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他很大方他一點也不小氣,他自己不願意花自己的錢有錯嗎?沒對自己人也小氣就小氣的過火了 加油哦! 呵呵,不好說, 總之我

3樓:

現在自由婚姻 啊

有點煩想找好的 還有更好的

4樓:真博愛

其實他那樣想也正常,既然他想結婚,你不想結婚,他只能找個原意和他結婚的一起奮鬥,如果我是男人,也選擇不要你了

5樓:小心情丟丟

怎麼說呢,其實將來和其他人,你也不是個好妻子。 知細節

6樓:彬彬

他不要你了 你肯定會有更好的

無心回答者請不要介入!必竟是我終身大事我是否因該主動點

7樓:

距離不是人家家人擔心的 主要是擔心你這個人 你應該跟她家人接觸下 讓人家介紹你 對你放心 你說呢

8樓:淮以

一年多了 也 是該接觸下 去時表現好點 多買點東西 說話多注意下 多幫忙做做家務什麼的 讓他們父母看到你是個正直向上的人 這很重要

他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9樓:夢紫愛問

恩......看了有幾分鐘了,想說點什麼,又怕不能切實地幫助到你,不過還是說些我的想法吧!

從你的文字中我看到了「男人越老越小」的映證,或許他的孩子氣只是他表達愛的另一種方式吧。他的溫柔於情,撒嬌於愛,他在你面前表現的恰恰是他最真實或者說是最真誠的一面。你要知道乙個在外為人謙和,得體做事的男人有著這樣稚氣的一面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也說明了他對你的認可,你是不是可以把他的這些行為當做是他對愛的一種理解呢。

呵呵.....將他的那些讓你苦惱的行為用乙個旁觀者或者是另一種角度來理解了下

那我再現實點從樓主的角度看下這個問題,可能真的會在從甜蜜的溫柔突然向狂躁或者是厭惡的態度轉變之時感到無比的傷心和怨恨吧。乙個為愛獨自來到只有愛人的陌生城市,這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本身就是件很辛苦的事,至少在感情上會變得異常的敏感。所以一切涉及到愛的行為和言辭都會讓脆弱的你變得在乎,繼而傷感。

然而你的愛是來自乙個對愛情的理解有著稚氣般行為的男人,那麼像今天這種事情恐怕會經常發生。但也正因為這樣,我們更要在互相理解對方,包容對方的同時,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談談,把本來只是存放在心中的不滿和疑惑講給對方聽,讓彼此之間有乙個真實透徹交流的機會。不能讓還有愛的兩個人在一次次誤會中疏遠,甚至走向離別的歸途。

在文字中你還提到了你的事業問題,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幫助女人度過艱難而迷茫的困難時期是他們對愛詮釋的最真實的過程之一。然而在這時候的你們也各自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也在無形之中將彼此都封閉了,同時這時的你們也是最敏感的時期,一些瑣事也會一觸即發,繼而產生更大的鬧劇而傷心落淚。所以這時候的你在獨自難受彷徨的同時不妨開啟你另一扇心窗,讓孩子氣的男友看到受傷的你,讓他真正意義上的幫助你。

不再獨自一人,其實你也真的可以.....加油!!!

說到你的年齡,其實在這個階段來說,戀愛對於你已經不再吸引,你真正神往的反而是乙個可以擁有穩定家庭的婚姻。所以,既然你們彼此之間還有情意,或者說還是深愛著彼此,那麼婚姻對於你們會不會是乙個很好歸宿呢.....不要彷徨,更不要恐懼,你要相信自己,而且他的家人都也很支援你,所以這時候你也可以考慮婚姻,或許它會給你帶來你一直想要的安全感,或許你的他在這個過程中也能夠真正成長,成熟。

你要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最後了吧,說了這麼多不知有沒有幫到你些什麼,但還是要說些祝福和鼓勵的話,希望你們在愛情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好,無論是男友的稚氣,還是你的敏感,我都希望你們能夠真正理解對方,為愛做一些事,在愛情中成長,成熟。

加油........你可以的!!!!

10樓:

我是個女孩子 情況跟你差不多 不過不同的是 男朋友供房子也不會覺得他該這樣對我 他也很孩子氣 但絕對不會因為我沒他錢多這樣 你也是個人 你要表明你跟他一起不是因為你在靠他 而且愛他

我覺得是你的隱忍讓他覺得你原來可以更卑微

我認為有時候寬容就是放縱

有心理專家就說 家庭暴力 是有個施暴者和願意忍受的受暴者 你如果一開始不反抗 他就會認為這個事合理的!你要堅決改變這個觀念,不然以後有你好受的。

11樓:踩女孩d大蘑菇

你很愛他,所以無論怎樣事情會過去,能寫這麼多就是想讓大家全面了解,不想讓大家誤會你男友,他確實很孩子氣,很不成熟,請給他時間,給你們的愛時間,他會成熟起來,你們也會幸福的,你要教他但不要用教育的口氣,男人養女人天經地義!讓事情過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這個故事看完了 ..的確深有感觸!

我個人覺得你這個男友當的很不稱職!就因為玩遊戲被out了 ..就想動手打你.

而且你不舒服居然連水都不知道燒給你喝!~是他懶麼?還是真的不知道體貼你?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就繼續和他過.但是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他不知道疼愛你.體貼你

其實放手也是挺好的!不過我看得出來.對於分手你可能做不到.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棄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祝你幸福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對他多撒撒嬌,最好每天都有個2次以上。表現的小女孩點,提起他的呵護慾望。一切就會變的美好的,相信我不信你試試。

我就是那樣的男孩嘿嘿。不過我沒找到你那麼好的女孩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孩子,但是我還是想留幾句,我今年20,剛剛安安靜靜的看完你寫的,心裡有些感觸,在一起2年了,女孩子應該都會很珍惜,從你的文字中可以感覺的到,你是乙個好脾氣的女人,你愛他,相信他也一定愛你,但不可否認,現實是殘酷的,當愛情和麵包有衝突時,我們往往慌了陣腳,我只是想說,兩個相愛的人能在一起很不容易、況且你們現在已經住一起了,本來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應該好好珍惜,如果是我,有個愛我,我又愛的男人在身邊,就算星期天讓我一整天不出門,就陪他躺著,看著他睡覺,我都會覺得無比幸福,、甚至有點羨慕你,可以和愛的人爭吵,煩惱,因為,他還在身邊。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孩子,他要的是個媽媽或者是個保姆,總之是乙個能照顧他的人而不是乙個妻子,他一點都不疼愛你,你在他身邊有什麼意思,有幸福感可言嗎?人最求的其實是心靈上的滿足,你穿好的,吃好的,難道就為了生存嗎?還不是為了讓自己高興,就算他有大好的前途,以後能掙很多的錢,但這樣生活你覺得開心嗎?

再說了你沒找工作他養你不是應該的嗎?嫁漢嫁漢穿衣吃飯,我的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家不上班的。試想一下就算他成了百萬富翁錢會給你花嗎?

他不愛你也不會照顧你,更不尊重你,我明白乙個27歲的女人要重新選擇會很難。但正因為你27了,才要好好考慮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終身大事,不能再湊合你,你也明白青春是不等人的。不要等到結婚以後才覺得日子過不下去再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女人就應該被寵,即使你的另一半不是富翁

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疼你,寵你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如此,可可碰碰的,只要他愛你,就快結婚吧,不要談的時間太長,那樣不好,危險,

在某些方面,他或許不成熟,也不要緊,只要他愛你就成

17樓:流水亦然

摔桌子摔板凳

那都是要花錢買的阿

愛情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我該怎麼辦?

18樓:咎曼彤

你愛他也不是要他回報的不是嗎?當面臨男友的家庭的時候,盡量不要將矛盾轉化到男友那裡,因為他會更難做,你是個很要強,很勇敢,很專一的好女孩,這點他也更清楚啊,只是他也是很孝順的啊,所以你以一年的感情去抗衡他二十幾年的養育之恩,我想就不要了吧,從另乙個方面講,這也是他的優點呢,寬容一些吧,其實你不應該和他家人接觸,只需要讓你男友感到幸福和快樂這已經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了,他的家人也無非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幸福快樂,你讓他們看到他快樂就好了,至於你們還應不應該在一起,我覺得也得當事人都想才行啊,你覺得他除了需要你以外,對你的感情是愛嗎?根據這點考慮吧,新年到了,希望你能夠開心面對新的一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lz在這段關係裡犯了很多女孩子會犯的錯誤,就是一味的遷就對方和對方的家庭,毫無自我。

我覺得首要解決的不是討好他的家庭,而是平等的鞏固你和他的關係。他沒有工作已經半年了,而你只是像個保姆一樣照顧他,越是這樣他的懶惰性就是越是猖狂,他和他的家人就會越來越覺得你都是應該的,而你就會越來越不平衡,爭吵變的勢在必行。

男女平等很重要,我覺得lz應該做的都做了,雖然沒有得到回報,不過你愛他,所以不用後悔。但以後就不要再這麼無味的奉獻了,試著和他進行溝通,記得有什麼委屈要不就是第乙個跟他傾訴,要不就是讓他永遠都不知道。他這麼火大,估計是你和朋友說,讓他個大男人很沒有面子。

事已至此,你不需要再主動去找他了,該矜持冷酷的時候就要這樣!

記住,你是女人,活生生的女人,在愛里你也有一半主導權和決定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由於兩人家長的原因造成的分手的人很多,其實你也不要這麼傷心,每個人都能理解你的感受,我覺得你應該放棄,為什麼,是他爸爸媽媽不懂得珍惜你這個好的兒媳婦,因為想我媽媽,要找個勤快一點的兒媳婦都笑死了,關鍵是你愛他的兒子啊,這樣家長喜歡,婆媳關係會處理的更好.更融洽.現在象你這樣的話,即使現在答應,以後的生活(婆媳關係)更難.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很有信心改善,而且你又很愛你的男朋友,最重要的關鍵人物是你的男朋友,他極力的撮合你和他父母的關係,多做點讓他父母感動的事,這樣的話會又很大的改善.祝你幸福,心想事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他,就不要想任何回報,要是真的不想再受傷害的話,那你就下定狠心,不要再繼續交往下去了,因為說實話,他的父母都不同意,這一點是很難突破的,你要想清楚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人,你就該倆耳光甩過去,然後當大街上,跟他吼"分手"

吃你的用你的還對你不好,你幹嗎還跟他啊

人家說要找個男人靠,你靠他什麼拉,他有什麼值得你靠的人往高處走,

建議你早點分,想想看他怎麼對你的,想想看他家裡人怎麼對你的,告訴你,如果你嫁到他家,絕對沒好日子過的,而且,萬一他有錢了,他一定再找乙個小的,絕對不會考慮你的

長痛不如短痛

女人要為自己活,相信下乙個怎麼地都比這個強加油~~~~~~~~~~~姐妹挺你~~~~~~~~~~

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做最壞的準備,最好的努力 他不愛你 如果是我,我肯定要帶我老婆一起走,公務員養不起老婆?你說的情況我看是沒戲了,真的應該像他所說的那樣順其自然吧。他是不太愛你的。你早有心理準備吧。承諾對乙個成熟男人的來說是很重要,這承諾也代表他愛你的程度。很多感情也多是因為異地戀,耐不住寂寞而分開的,時間這個東西真...

男友提出分手後,我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很愛就給他自由吧,但是還是想讓你挽回一下的,你明白意思嗎?任何事情都要學會爭取和適當的時候放手,加油,試試,但是如果他不接受,就放手,愛與被愛都是幸福!在一起需要兩個人點頭,而結束卻只需要乙個人說分手。他不適合你,因為不尊重你。放棄吧!對他做你覺得自己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事 趁著氣氛好告訴他 我愛你 ...

男友在意我的過去,該怎麼辦,我不想分開

如果他刻意的追問你的過去,一種原因就是太在乎你,就是你們的感情占上風 另外一種就是他性格當中的排他性。當然很多男生在意其女友的過去。如果是後者的話,你得注意了,就是強捏在一起也會生出諸多是非,對你今後的生活造成難以估量的挫傷。聰明的男人不問女人的過去,那是因為他自己也有過去。所以不適用於lz這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