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傾其一生也沒成功,那你最後的日子會怎麼過

時間 2022-07-31 04:35:07

1樓:**與史

既然已經傾其一生,那最後只剩無盡的悔恨了吧?

想想西楚霸王在垓下之圍的訣別,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駒不逝,駒不逝兮可奈何,虞姬虞姬奈若何!

一代霸主,愛人自盡,敵人囂張,一生功業盡逝,只剩下滾滾烏江水,長流不息......

2樓:南方小潤

這麼慘嗎?這麼拼命都沒成功,那我可真是有點生不逢時了。

我這麼愛面子的人,沒做出一點成績來,我肯定會選擇躲開眾人,選擇乙個安靜的地方安享晚年。

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回老家的鄉下去,那裡還有房子,可以自己種一些農作物,維持生活。

想一下這樣的場面,似乎也還不錯,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沒有遺憾了。

3樓:

如果我傾其一生也沒成功,那麼最後的日子我會「放棄」,很多時候放棄並不丟人,那只是放了自己,有的時候人是和自己較勁的,都已經一生了,到最後回首一生,值得就行,然後一切看開,放鬆開心最好!

4樓:行走之約

如果我傾其一生也沒有成功,那我最後的日子只能將就著過了。因為我用盡了一生去努力的話也不能成功,那說明我自己的能力非常的有問題。經過了幾十年,那麼肯定對自己的能力有了乙個非常清晰的認識了,我還能怎麼樣呢?

5樓:英北啊

我會選擇簡簡單單的找乙個鄉村度過餘生。所有的爾虞我詐,都離自己遠去,自己只想靜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每天去聽聽鳥兒的聲音,去看看那綠色的一切,就這樣無憂無慮,雖然清苦,但是自由快樂。

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傾盡一生都沒成功我也只能認命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我都改變不了這個現實了,不能這一生的最後一段時間也在鬱鬱寡歡吧。

既然我作為乙個失敗案例,應該有很多感言,我會把自己失敗得出的經驗總結給我的子孫聽,讓他們避免少走一點彎路。

7樓:wxj微笑天使

我想我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心比天高命比紙薄,一直都想讓自己成功,並且一直都在努力著,努力了很多年還是沒有見到成果,不成功日子肯定還要過下去,最多就是過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唄,普通人有普通人的幸福呀,沒必要想太多了。

8樓:保定印記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所以在我最後的日子,我不會有任何懊悔。

我會選擇好好的回顧一下自己的過去,如果有能力的話,我會把我的一生寫成一部長篇**留給後代,好讓他在想我的時候,還可以看看我曾經發生的故事。

如果終其一生都沒遇見對的人,我們該怎麼辦

殘忍的肉球 如果一生都沒有遇到對的人,我會選擇繼續等待,並且努力讓自己生活的更好,畢竟感情沒什麼公平可言,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夠遇到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也許一輩子也不會遇見,也許他根本不存在,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孤老終生。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懷揣著各種夢想,希望自己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那個人愛...

你覺得童年缺愛的人終其一生都無法治癒嗎?為什麼

鎖鎖丶無敵丶 其實童年不缺愛的人也未必能好到 去,愛 與 安全感 是永恆的稀缺品與搶手貨,對任何人都是。缺愛 缺乏安全感時的空虛寂寞冷,誰都可能遇到。只是,很多人也許混混沌沌就過去了,但這種感受對於幼年受過傷的人格外刺痛。敏感 也是童年陰影帶來的後遺症之一。粗線條一點,淡化感官與神經的敏銳度,放寬心...

如果一生只吃一種主食,你會選什麼

商丘大嘴巴 餃子,餃子是中國的傳統食物。過去生活條件不太好的時候,餃子只能在春節期間吃。但是現在,餃子已經變得很普遍了。當你想吃的時候,你可以吃。現在你可以知道很多餃子餡的種類了。如果主食不讓你選擇吃公尺飯,選擇你想吃餃子嗎?披薩。還有乙個不錯的選擇就是吃披薩,因為披薩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很多人會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