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生氣就動手打你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3-03-20 05:45:06

1樓:網友

不會,這是家庭暴力的隱患,一定趁早分,不然以後自己很難熬的。還有,和這種人提出分手是乙個需要耐心,漫長的過程,不要讓他有機會威脅你,不然他可能會出手,也不要讓他激動,要暗示他,但自己的感受和家裡人的看法,要明確表態。

最後自己一定要鐵心,不要分得藕斷絲連,分的要徹底。

可能他會不像我想得那麼惡劣,總之,你自己要小心,既然他這樣。

2樓:稀索伽

千萬不要和他在一起!這種人靠不住的!

3樓:愛遊戲的淼淼

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至於男朋友打我應不應該分手,凡事都沒有那麼絕對的說法,如果他打你是因為他實在是控制不住,那可以諒解,但是要和他說清楚,沒有下次了,下次不能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了!真心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4樓:

如果因為打你而分手,想來的確划不來,但有誰能保證他以後不會在動手呢?

委曲求全的愛情一文不值!

分手吧!

5樓:不方便的面

宣告我是男人 堅決bs會打女孩子的男人!甩了他。

6樓:網友

宣告:這個男人盡快和他分手,是男人就不該打女人!即使以後你們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

7樓:網友

素質低下 結婚前就這樣結婚後還不動刀子?好男人多的是 放手吧。

8樓:天上的餃子

打他一頓,然後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太暴力了吧。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根本不配得到你的愛`馬上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算什麼東西啊,女朋友是用來當出氣桶的嗎~!?女朋友是用來疼的~~!

11樓:醉初健

如果是真的。

身為男同胞也要為你說句話了。

分吧。以後路還長。

12樓:網友

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不能保證,以後怎麼一起生活?

跟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1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和男朋友分手,動手打女朋友的男生,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所以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14樓:創作者

應該選擇分手,遠離你的男朋友,說明你男朋友有暴力傾向,現在還沒有結婚就開始打你,那結了婚以後更了不得了。

15樓:周**強強

我覺得你該和對方分手,因為像這樣的男朋友是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歡的,所以我覺得你該和對方分手。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你會和他分手嗎?

16樓:霏霏用心教育

會分手,找男朋友是想找乙個志同道合有共同語言的伴侶,如果他經常惹我生氣我會認為我們不合適果斷提出分手。

我認為和男朋友之間相處應該是溫馨快樂的,而不是經常生氣吵架的,雖然兩個在一起有矛盾有分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他經常惹我生氣說明他情商不高,以後結婚也不會太幸福,也會經常為了雞事蒜皮的小事生氣吵架。

一、注意溝通不要斤斤計較

談戀愛時與男朋友相處要注意溝通,不能斤斤計較,如果感覺男朋友經常惹自己生氣,一定要尋找生氣的根源,如果是男朋友的問題要提醒他要告訴他這樣做不對或者讓他改正,如果他的情商堪憂就果斷提出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也會糾紛不斷,會經常生悶氣,對以後的家庭幸福不利。

二、多些理解和包容

男朋友經常惹自己生氣,要多謝理解與包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如果那麼確實做的不對,也要給他改正的機會,如果多次提醒他改正還是屢教不改,那麼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應該選擇與他分手,如果男朋友能及時改正,不再的一些讓自己經常生氣的事情,就要與他好好相處,多些理解與包容,因為人畢竟沒有完美的。

三、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

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的時候,可以選擇與他分手,但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沒氣那麼一帆風順的,在開始男朋友惹自己生氣的時會,要多點理解與包容,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不要以分手威脅對方,這樣會引發對方的反感,會起逆反作用,那時他會更頻繁的惹自己生氣,這時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除了分手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如果能從愛的角度出發去包容他,感情有可能會繼續下去。

17樓:明天更美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你會和他分手的,因為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包容和忍讓你,所以這樣的感情沒有好的結果。

18樓:麥小粒

男朋友經常惹女生生氣,這個時候可以考慮跟他分手,畢竟戀愛是為了快樂,而不是為了吵架。

19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肯定會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值得的,而且對我也非常的關心。

20樓:創作者

我不會和他分手的,我會和他好好的談談,讓他做出一些改變不要總是讓我生氣。

21樓:結婚發的

會的,這樣的感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而且這樣的感情讓我非常的有負擔。

22樓:**聊生活

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男朋友總是惹我生氣,這讓我的心情不好,對兩個人的感情也不利。所以我會選擇和他分手。

23樓:相信自己

如果我的男朋友經常惹我生氣。那麼我有可能就會跟他分手,因為他經常讓我生氣,這說明他絲毫不在意我的情緒,不能夠包容我。也不能夠很好的包容他,所以我會選擇跟他分手。

男朋友動手打人還能在一起嗎?

24樓:網友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分開吧,這樣的話對你們兩方都不好,如果你覺得他人還可以的話,那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但如果他一而再而三的這樣的話,那你也沒有必要再給他機會了,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和男朋友吵架他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25樓:從心出發

立刻報警,無論任何時候男生都不能動手打人,他既然已經打人了,那就要報警處理,要讓他受到相應的處罰。

26樓:佳音

應該果斷的離開他,因為你的男朋友有暴力傾向,以後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還會有生命之憂。

27樓:巨集盛星辰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分手,這種行為非常惡劣,這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

男朋友生氣可以打嗎?

28樓:ysa教育培訓小助手

不應該打他,因為打他反而使雙方的感情關係更加矛盾化。愛情裡是沒有對錯之分的,戀人之間更沒有必要非得爭論個輸贏。贏了一口氣,卻輸掉了愛情,主觀的愛情是沒有辦法用理性來分析的。

強勢的女人會讓男人望而卻步,若非要和男友一爭到底的話,必定又要重提衝突,正面對抗。重提衝突的話,會將兩個人的思維完全轉移到輸贏上面,毫無情分可講。

正面對抗的話,會讓兩人陷入對立的局面,只會讓兩人走得更遠,使愛情戛然而止。所以要和他溝通,增加親密度。

在得到男友原諒之後千萬不要以為萬事大吉了,如果後續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不好,這樣和異性曖昧的話題還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所以,為了防患於未然,你一定要學會怎麼和男友溝通,平時相處的時候要多跟男友談心,交流彼此的想法和建議,這樣你們之間才會沒有猜疑和矛盾,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度是讓愛情永遠幸福的秘訣。

29樓:領你走出困惑

男朋友是可以打的,但是這是開玩笑的,不要真當因為男朋友將來要發展成你的物件,這樣的話給他打傷了他就養不了你了,所以可以開玩笑打屁屁打手心。千萬不能打腦袋,打腦袋容易打,傻的,打傻了之後他就沒有能力養你了,所以希望你聽清楚哦。

如果你男朋友動手打你,如果你的男朋友動手打你,雖然不疼 20

夢喃花語 分手,這樣的男人你不能跟他過,苦日子還在後面.嫁一個男人,不要他的金山銀山,但得要他的一個真心,時刻懂得的疼自己,關心自己,象這樣的男人,就算有百萬在身邊,也不值得跟他過.俗話說,有一次,就有二次,還有說話,叫一二再,再二三,都是說的這種得寸進尺的人,小妹,看清楚一點吧,就算還有一絲不捨,...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該分手嗎,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基泥太妹 這個的話分很多種情況的,我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輕言分手。我和前男友年紀差不多,戀愛半年,正式分手兩個多月了,雙方父母都知道。分手原因是我作,經常一生氣就提分手,後來他說累了 沒感覺了。他平時工作忙,是性格有點內向 犟,心思也重,認定的事就不能改變的那種。但我不想放棄,這段時間也冷靜思考了很...

我男朋友在跟我吵架的時候,一生氣就開始打我,然後打完了又對我特別的好,你們覺得他這樣做對麼

不管什麼情況,打女人的男人都要不得 水白無月 這樣的男人真的要不得,他不但生氣的時候打你,還揹著你找了好幾個女的,面對你跟其他男人的通話時間長了點,不弄清楚情況就亂怪罪你,這段戀情還是早點散了好,免得以後後悔也來不及。在這方面上,你也不要再感情用事了,長痛不如短痛,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