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留學文書修改機構值得推薦

時間 2023-03-20 05:40:09

1樓:皡亭膱

留學文書申請著重的一向是在於你如何成為現在的你,也就是過往的經驗如何造就了現在的你以及為何想要選該所學校的該專業科目。第一步首先挖掘屬於你的題材,第二步選擇對的角度寫出來,最後交由具有留學文書修改經驗的母語修改強化結構。

為測試質量,我將ps猜成三部分給最終決定的三間文書機構修改,最後根據價效比得到了最終勝出者 - wordvice留學文書修改機構。

修改文稿上有密密麻麻的修改痕跡,旁邊母語一併附上修改的原因和建議寫作方向,還可以知道你的是誰,下次就可以指定該修改。當然不滿意也可以要求換另一位。總之,整體修改結果比起**是相當符合我期待的。

該機構尚未在中國註冊(根據線上客服回應),所以**硬是比其他機構便宜10%以上,畢竟不用繳國內稅。服務也相當單純,就是文書潤色跟翻譯,沒有申請顧問,比較專注於潤色和翻譯質量,大概也是勝出的原因。

wordvice還有一點好,**部落格提供多樣免費最新留學文書寫作資源,可以了解申請流程並於diy準備過程跟寫作資料,當初我也是搜文書寫作資訊找到他們的。

準備過程必須要有過人的毅力,才能按部就班完成,願你成功申上夢幻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介不能嫌麻煩,一定要實地去探訪,今天累一點申請的時候就省心多了。還有不要貿然簽約,一定要謹慎一些。很多人只去了一家,聽他們忽悠了一下就籤了約,後面發現中介不靠譜,但是也晚了。

多去幾家中介聊聊,了解大致情況,清楚大概的定位。

和中介深入溝通,自己的情況能申到什麼樣的學校?和我類似背景的同學都去了什麼學校?我的顧問背景如何?

這些問題都要問好,很多人和中介溝通的時候都比較害羞,怕自己問得太多被人家看輕。但是留學是你的申請,一定要自己把好關。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位址:?ozs=96370-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書修改機構我還沒聽過,一般都是文書機構,或者是文書翻譯,想找機構給你做修改,他們可能也就是給你加上一些專業術語吧,畢竟你的內容基本固定了,是沒辦法進行大的調整和修改了。

我是通過慧德留學申請的美國研究生,帶我的後期老師有9年的美國申請經驗,可以說非常專業了,熟悉申請的各個環節,從規劃、到文書、擇校、網申、簽證等都是後期老師全程帶。

後期老師通過和我的長期溝通了解,清楚我的了優劣勢,進行針對性的背景提公升,為文書提供了高質量的素材,整個文書寫作的過程我都有參與,想要寫出乙份高質量的文書,和文書老師的溝通是少不了的,和我後期老師經歷了數次頭腦風暴才開始著手寫文書的,期間不斷地修改調整,直到我們都認可後才定稿,之後還有海外導師給文書潤色,文書的質量能夠得到保證,對申請更有幫助。

4樓:網友

英文好的建議自己找資源進行修改,中介目前多數都是拿模版和套路改的。

之前乙個業餘幫別人改文書的老外朋友說,有次收到乙個學生的ps,乍一看非常好,但是又覺得**怪怪了。就再認真看了一遍,發現詞句優美,還有各種引用,但是純粹是為了用而用,完全沒邏輯。一問才知道人家花了1w+在外面找中介改成這樣的…簡直是跪了。

可以上這個鏈結看下,是老外自己幫人修改文書,他本身也是博士,經常要發布**(在他的網頁裡都有相關他發布的**的鏈結)所以寫作質量也比較好~強推!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優點:1.**優勢,比如一篇ps1000人民幣都不到;2.

導師優勢,導師多為top30或g5名校的導師,專業度和寫作水平極高;3.次數優勢,無限次修改,達到學生滿意為止;3.口碑優勢,沒有差評,用過服務的學生都很滿意。

缺點:成立於國外,在國內知名度不大,相信靠口碑很快會擴大知名度。

速改。優點:**優勢,**低的有點,,,不太相信。

缺點:多為美國文科老師,不能匹配到自己的專業。

優點:1.成立比較久;2.專業老師和英語老師共同。

缺點:導師少,多次修改需要另加錢。

優點:1.美國機構,2.名氣大,3.速度快。

缺點:**略高,無法與直接聯絡,不滿意服務後續問題比較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文書修改機構最重要的是保證文書修改的質量,這樣子的水平是很重要的。就算是文書修改機構列出很多很牛的導師,但是除非能保證制度透明,不然很難保證背後操作的是誰。我用過shinewrite,乙個大坑,修改的馬虎而且可以明顯看出來不是由專業人士修改的,完全不符合我的預期。

後來,我在朋友的推薦下用了乙個很小眾的機構:易文書,可以直接和導師進行面對面諮詢,哈佛的美國文學博士幫我修改,真的太驚喜了。修改出來的東西,跟普通的文書機構相比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貴一點,但是物有所值。

怎樣找到優質的留學文書修改機構?

7樓:廣州高藍出入境

有的機構可以幫你免費寫一小段。你覺得很好可以讓他們幫你繼續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美國的留學文書寫作比較好的機構是那個,哪位大俠知道,麻煩指點一下哈

9樓:惟有藍橋

美國申請文書一般都是找wordsunny寫的,這家很好。

10樓:楠迪留學_張

哪個階段的呢?本科?研究生?還是博士?

在找留學文書服務機構要重視哪些方面呀?跪求經驗分享

11樓:微風陣陣隨海飄

1、申請學生背景評估。

通常,學生找機構諮詢的第一件事就是,通過了解學生的院校背景、在校成績、語言成績以及自身參加的院校活動,來對申請學生進行背景的評估,從而來考量申請學生的實力;對於已經參加工作的申請者,留學機構還要考量他的工作行業以、職位以及經驗等等情況,最後才會進行乙個選校、專業的方案制定。

2、院校選擇與職業規劃。

根據申請學生的背景評估與學生自己的大致院校意向,再結合當年的院校申請與招生變化,留學機構的顧問老師根據自己以往的申請經驗,為學生制定出適合自己的留學院校與專業。

留學文書修改機構靠譜的理由是什麼,怎麼辨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文書修改機構是否放心,主要表現在3個方面,一是拿到目標院校offer的成功率,這點有些意思,宣傳百分百拿到offer的都是虛假的機構,因為你自己的實力只夠申請top100開外的院校,結果你拿著admitwrite修改好的文書去申請top10的院校,結果被拒絕了,你怪admiwrite文書質量不高,成嗎?不成。

二是**要合理,所謂的合理一定是市場均價上下波動,比喻admitwrite一篇ps修改下來600元,某機構開價12000,不見得某機構的文書質量就一定高到**吧;

三是服務要熱情周到,你是去消費的,自然希望獲得必要的尊重,你需要的是文書協助,而不是拖拖拉拉,更不是來受氣的。

所以滿足了這3點,基本算得上放心的留學文書修改機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有心,予忖度之。

好的留學文書應該是怎麼樣的

14樓:美行思遠藝術留學

藝術生出國的文書材料一般包括resume/cv(簡歷)、ps(個人陳述)和recommendation letter(推薦信)這三部分。藝術院校還有部分專業會要求writing sample,比如risd的藝術管理專業。但設計類專業普遍不需要。

現在很多人都把cv(完整形式是拉丁文curriculum vitae)和resume混起來稱為「簡歷」,其實嚴格來說,cv應該是「履歷」,resume才是簡歷。resume就主要是把個人的基本資訊和經歷放上去就行了,對內容沒有什麼深度要求,申請本科的時候提交的一般都是resume。而cv強調說明相關的學術研究、教育或者科研經歷,一般用於申請研究生。

個人陳述其實就是讓學生描述個人背景,申請目的還有個人感興趣的專業和設計方向。

拿parsons的文書要求來說:parsons-essay 大致就是希望學生描述一下自己為什麼想申請the new school(parsons包含在內),為什麼覺得自己適合申請。還有為什麼申請parsons、這個專業以及這個program等。

推薦信不是每個學校都有強制要求,比如羅德島就說not required,但是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準備,所以也還是相當於required。

15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結構清晰,語言地道,主題突出,吸引人的,題材新穎,體現你的能力,能給招生官留下深刻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寫好留學文書?

出國文書:首先英語必須很牛。其次,自己專業很好。第三,善於寫作表達。

你要能找到本專業教授級別的、英文也很好的最好。海外的你看不見,可信度沒保障。國內後期老師那就複雜了,因人而異,也和你自己有關。

如果你專業水平高想申請top30那就找英文水平高的寫,這樣彌補你英文的不足,如果英文稍有瑕疵,能上哈佛的結局啥也沒有得到。專業不是很好英文也不是很好就找本專業的寫,但是難度大,因為乙個專業細分很多,比如化學,有機化學的寫不好無機化學,研究乙醇的也不敢寫甲醇。就拿傳媒來說,細方向大致分為「播音、編導、表演、攝影攝像、空中乘務和服裝表演等」。

專業分類特別多,中介也不可能有那麼多細分專業的寫手,再說了,專業高手也不可能屈尊在中介,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先找本專業的大學老師指導,然後找名校英文專業的博士碩士的寫。如果你英文水平高只是專業差那就找本專業的寫。英文水平高是指最低是專8,因為:

專8詞彙量大於13000,雅思詞彙量8000內,六級詞彙量6000內。詞彙量13000基本可以覆蓋了「人文、地理、科技、政治、經濟、工業等等」。雅思8000詞彙只是生活化內容為主。

17樓:天道教育

優質的申請文書:

1、不能只是客觀陳述。

名校每年的申請競爭都異常激烈。所以申請人要在申請材料中盡可能地展示自己獨特、與眾不同的一面。申請名校的學生的考試分數和績點都很高,但僅憑分數不足以保證競爭力。

高分固然重要,但學校更期待看到學生在特殊領域出類拔萃,並為學校創造價值。很多學生會在申請材料中強調自己在課堂以外擁有的天賦與才華,從**到體育,從社群服務到在特定學術領域中從事的研究專案等,不一而足。

2、要有獨特觀點。

要寫出優秀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申請材料,申請人還要對擬申請的學校和專業有足夠了解,這需要盡可能完備地蒐集學校和專業的資訊。

3、用獨一無二替換申請材料中的陳詞濫調。

在美國留學文書寫中,很多學生重複提到其他材料,如簡歷中的資訊。事實上,如果學生把簡歷裡的資訊寫進文書,就等於浪費了乙個向招生官展示自己個性的大好機會。還有很多申請人在補充申請文書中直接摘抄學校**上的宣傳語,這也是要避免的。

在補充申請文書中,申請人在回答問題時要盡可能告訴招生官,自己能夠為學校做出哪些貢獻,帶去怎樣的價值。而摘抄學校的官方宣傳語,顯然是最沒有個性的行為。

天道教育集團是提供文書服務的。文書老師都是從業4-5年的全職老師,對於學生的背景挖掘和文書創作有些豐富的經驗。我們從來不用模板,所有學生的文書,都是根據學生的背景,包括科研、實習、課外活動、成長經歷等精心製作的具有針對性的文書。

國內比較好的留學諮詢機構有哪些啊,大家下

明德立人 這個問題,我不禁要來自薦一波 明德立人實行雙師制留學申請模式 海外名校導師 2000 海外名校導師以及700 外籍導師均來自美國常春藤或top20的知名院校以及美國頂尖公司 國內行業專家 均為5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資深導師 全程服務學生。帶領團隊幫助學生提升個人背景和素養,並確保留學申請服務的...

日本留學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在日本留學的朋友你們覺得哪家輔導機構比較好?

蔚藍留學 日本留學申請的專案不同,對應的申請條件也不同,首先如果你想去日本讀本科,那就需要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在日參加留學生考試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最好是有日語基礎,要求不算很高 如果要去讀研,那需要本科學歷畢業 有學位證 日語有n2及以上的能力,理工科英語也要好 日語的學習可以自學也可以報班,很多學...

英語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英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英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1 新東方。簡介 新東方學校成立於1993年,並於2006年成功在美國上市,語言培訓一直是新東方的核心競爭。這樣學英語,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英語,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英語,有漢普森英。語 華爾街,新版東方等等權。英語培訓機構有bai很多,可以在當du地找一找zhi比較有名的學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