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該分手嗎,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6-02 13:16:16

1樓:基泥太妹

這個的話分很多種情況的,我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輕言分手。

我和前男友年紀差不多,戀愛半年,正式分手兩個多月了,雙方父母都知道。分手原因是我作,經常一生氣就提分手,後來他說累了、沒感覺了。

他平時工作忙,是性格有點內向、犟,心思也重,認定的事就不能改變的那種。但我不想放棄,這段時間也冷靜思考了很多,真的想和他重新開始,可他的態度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麻煩您給講講?分手,應該只是字面意思。

也只應該是字面意思。分手的意思,不應該是“你必須對我更好一點”。用提分手的方式來要求對方對自己更好,這是“詐唬”。

詐唬是德州撲克中的術語,是指在自己底牌很小的情況下,假裝出一副底牌很大的樣子,下大注,希望對手認慫,從而贏得這一局。

你的前男友一度是吃“詐唬”的,因為那時他還在乎你們的關係。只有他在乎的時候,你才能通過“綁架”實現你的目的。看上去你強大無比,其實你就是一個站在他善意上的小孩子,一邊還在拼命把他的善意挖坍塌。

你覺得皆大歡喜,得到了他的服從。但這個過程對於他來說可能很委屈。怨恨和失望,就這麼暗暗種下了。

你覺得提一次分手,他的表現就會更好——這是一個馴化過程。但他聽得多了,只會覺得你不在乎他的感受。如果你特別喜歡這類方式,你可能是一個特別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你要讓對方感到委屈,看到對方願意為自己妥協,看見他低頭,你就能獲得一些確定感。但是這一點無法讓兩個人互相信任。當對方感到不被信任的時候,兩人的關係就已經被傷害了。

如果說疏遠是一個量變的過程,從多到少,那麼拉黑就是質變,從有到無。他已經徹底下定了決心,畢竟只是一個發展了半年左右的關係,及時切割可能更舒服。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把複合當做目標。

掙1個億也可以是一個目標,但實在地說,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一個心願。當你把複合作為目標的時候,就會集中注意力在如何扭轉對方的心意上。

可對方的心意如何變化又是不可控的。相比之下,傳遞出自己的心意,改善自己某個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過更長時間之後,再試著聯絡一下對方、接觸接觸,才是更現實的。如果你開始了下一段戀情,試試這樣調整一下自己吧,我不準備給你列一個清單,你就改掉一點試試:

忍不住刺激對方之後,立刻道歉。

2樓:餵豬仙女

提出分手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對方是想確認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如果他理智一點的話,分手應該不會提出超過第二次。也許對方真的覺得很多地方在一起久了漸漸瞭解了彼此,有些太多不一樣的興趣或者共同語言,為了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還是提早好聚好散。

這種情況在年輕的戀愛關係裡很常見的。不成熟的愛情裡存在太多感性、幼稚與不理智的行為,戀人很容易將彼此的感情視為生活裡佔很大分量的一部分,因此彼此之間一點小的歡喜都足以愉悅,一點小的矛盾都可能擴大化。當矛盾出現的時候,情緒化的表達自己的憤怒而不是找到解決方法的表現。

在彼此感情良好的時候,你靜心好好跟他談談,告訴他,即使是一時的氣話也會對你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把這種不利於感情發展的習性改掉。但是戴久了面具,摘下面具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臉早跟面具一樣。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可能他不太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在他要把這兩個字說出口前,他就會思考很多,他知道這兩個字意味著什麼。一個愛她女朋友的男生永遠不會說出這麼敏感的詞。其實這樣的男人挽不挽留都無所謂了,當然人無完人,他在這方面不夠優秀,但能相愛他總有吸引你的亮點。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無論如何他不會放手,喜愛的東西一旦到了手裡,任誰都不會輕言放手,除非那份喜愛淡了,不在意了才會把手放開,把那一樣東西丟棄,這是人類的通性,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一樣的。他能夠一生氣就和你提分手,內心其實是有這樣的想法的,所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3樓:敏

這種一生氣就提分手的任性行為一開始就能慣著,除非是真不想交往了,那就直接分手,如果是一時氣話,那就太不應該了,如果對方也直接答應,到最後哭的還是你,女孩子任性一點也是可以的,但是得有底線,不能一再的無理取鬧。

我有個同事是個萌妹子,談物件一年多分手七八次,這還是我們知道的,我就經常跟她說不要一吵架就提分手,這樣很傷感情的,但是她覺得這是在測試男朋友的真心,要是他真的愛她肯定不捨得分手,我們也勸她這樣會惹火上身的,她就是不在意,到後來男朋友真的不理她了,就慌了,各種求複合,可是男生說累了,直接轉身走了,沒多久就結婚了,所以說女生還是不要太作的好。

其實女孩子都是想讓男生捧在手裡疼愛的,甚至想讓男友把自己當女兒寵,可是男生也是需要愛的。如果愛就深愛,不要拿分手相威脅,不合適就和平分手,也不要卑微挽留。

最羨慕的是就是戰友式的戀愛,兩個共同努力,同甘共苦,不分彼此,這種愛情沒有你強我弱,只有相濡以沫。如果受不了女朋友的任性,那就直接分手吧,也讓她知道這樣你也會厭煩,不能老師縱容她,即使到最後你們又複合,她也會吸取教訓的。

4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覺得不應該分手,女朋友應該是拿來寵愛的,她生氣的時候你就應該讓著她。

5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是特別生氣,所以才提分手的,你不要因為她說了這樣的話就真的和她分手。

6樓:展小望

不應該,女生生氣時說的都是氣話,一個人生氣時,是不應該做出任何決定的。同樣,也不應該相信任何一個人在生氣時做出的決定。

7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不一定非得要分手,我覺得你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她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應該假裝分手一下,這樣她就會懂得珍惜,不會把分手掛嘴上。

9樓:

首先,你要搞清楚她這會不會是一種厭煩你的表現。如果不是,那很顯然她更喜歡被寵愛的戀愛模式,這時你就要問問你自己,你忍受得了這種戀愛模式嗎?該清楚這些,你就知道自己該不該分手了。

10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當然不要,主要是你對待女朋友的情緒過於敷衍 ,女朋友本來只是想你道個歉 ,認真嚴肅地哄哄自己 ,哪成想, 你壓根不覺得自己錯了。

11樓:求好的

女生生氣就是想要你哄一下,說要分手其實多半就是嚇你一下,想要你多關心關心,如果你還喜歡她在意她還是不要分手吧。

12樓:

還是建議不分吧。如果你覺得這是她和你的一種相處模式,那很顯然她想讓你寵著她。如果你願意何樂而不為呢。

13樓:蘇瑾年

不用吧,她就是鬧鬧脾氣,女朋友就是拿來寵的,你慢慢習慣她就好了。

14樓:

不應該說分手就分手,當時女友應該說的是氣話,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15樓:敏

這種一生氣就提分手的任性行為一開始就能慣著,除非是真不想交往了,那就直接分手,如果是一時氣話,那就太不應該了,如果對方也直接答應,到最後哭的還是你,女孩子任性一點也是可以的,但是得有底線,不能一再的無理取鬧。

我有個同事是個萌妹子,談物件一年多分手七八次,這還是我們知道的,我就經常跟她說不要一吵架就提分手,這樣很傷感情的,但是她覺得這是在測試男朋友的真心,要是他真的愛她肯定不捨得分手,我們也勸她這樣會惹火上身的,她就是不在意,到後來男朋友真的不理她了,就慌了,各種求複合,可是男生說累了,直接轉身走了,沒多久就結婚了,所以說女生還是不要太作的好。

其實女孩子都是想讓男生捧在手裡疼愛的,甚至想讓男友把自己當女兒寵,可是男生也是需要愛的。如果愛就深愛,不要拿分手相威脅,不合適就和平分手,也不要卑微挽留。

最羨慕的是就是戰友式的戀愛,兩個共同努力,同甘共苦,不分彼此,這種愛情沒有你強我弱,只有相濡以沫。如果受不了女朋友的任性,那就直接分手吧,也讓她知道這樣你也會厭煩,不能老師縱容她,即使到最後你們又複合,她也會吸取教訓的。

16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她可能只是嚇唬您而已,遇到分歧的時候就會用這種方式。分情況,如果每次她都是為了談條件 或者就是如果您不答應她的無理的要求,她就這樣的話,那顯然就是故意的,意思就是您什麼都要聽她的,這樣該分手了

17樓:遵化人

我看還是分手的好,要不以後結婚了他也還會用這個威脅你,而且他總這麼說就證明她心裡拿你不當一回事,即使勉強結婚你也不會感覺到幸福,還不如早說早散的好。

18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不能分手,因為你女朋友只是生氣才提分手,而你們並沒有分手,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分手是你女朋友生氣的一個表現,其他女孩可能會哭,可能會打人,你女朋友是提分手。你不要感覺厭煩,應該讓女朋友少生氣,女朋友真的生氣了,就讓她提分手發洩。

19樓:嘻哈焱

我是比較煩動不動就分手的 **不對可以說,慢慢調整 老拿分手說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情侶生氣,鬧彆扭時說的話不要當真。但一生氣就提分手,時間長了會很傷感情的回。其次,你也答要檢討一下自己,為何女友會頻繁提分手,是不是你真的傷到了她。

總之,建議你們心平氣和時,坐下來好好聊聊,分析原因,找病根。只有解決才會杜決後患。最後,祝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分手相威脅說明你很在乎她,她抓住了你的弱點,你要好好的和她談談,你要這麼覺得厭煩了不愛她了就和她明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這種情況. 後來兩年後我就徹底覺得沒勁了. 強扭的瓜不甜. 這麼想分手的話就分吧.

23樓:唐大叔

還沒結婚嗎?這樣可不行,平時你們之間溝通過嗎?對你感

情如何?是不是真心愛著你?

專這個你心裡最清屬楚,真心愛你的話會包容你一切的,怎麼還會一生氣就能說出這種話呢?你知道朋友間說這話是最傷人的。這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呢?要我說還是分手了好。

24樓:yaybaci丶

哎,怎麼?每個人都是卑微的吧,就是不可以這樣的,我都不要就覺得就這樣。大的就自己說出來對不對?

25樓:花生

不合適就分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26樓:飛飛姐是獅子座

她只是想讓你哄她,不是真的想分手,但也要告訴她要適可而止,經常這樣誰都會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太矯情,改分手時就分手。

28樓:day草地飛

她平時愛你不對你好嗎?女孩是口是心非如果你愛她就得包容她不要去計較。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厭煩了趁早,沒結婚好辦,如果結婚了那動不動就離婚那不玩嗎,你要想結婚就得忍忍忍不忍不行的。

30樓:去買點

我覺得把你要看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最清楚

31樓:元氣少女郭德

你好,這種明顯就是在以分手威脅你,你一定要做出反擊,要不然從此之後永遠被威脅,沒有地位,拿出點男人的雄風出來吧

女朋友一生氣就說分手,怎麼辦?

32樓:吾心廂雨

看到這個題目,不禁心裡一驚,咦,這不是在說我嗎?沒錯,我就是那種典型的一生氣就想要分手的女生,由自己的心理來簡單的分析一下吧!

說實話我有一點內向,有時候生氣也不願意告訴他,所有的情緒都會悶在自己的心裡,俗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越想越氣。

雖然說我生氣了,基本上是屬於生自己的悶氣,不會在他面前表現出來,但是如果不把這種氣氛發洩出來的話,真的是自己越想越氣,由於自己彆扭的性格,又不願意在他面前生氣,把自己的不好的情緒表現出來。

於是經過我自己私底下縝密的思考之後,每一次生氣,我的思考結果都是,唉,必須要分手。因為我覺得他不能主動地感受到我的情緒,實在是太辛苦了,真的不如單身狗來的痛快。

但是每次我把這個自己精心思考過的結果告訴他之後,他都當是我在開玩笑,也許是因為我說分手,說了太多次了吧,所以他也不會掛在心上,反而樂呵呵的嘲諷我,我也是滿臉黑線,再加上自己也並沒有真正的想和他分手,只是說一說表示自己很生氣。

所以從你的女朋友經常跟你說分手,但是你們卻並沒有真正的分手,這一點來看,你的女朋友一定不是想真的和你分手。

所以每次當她跟你說分手的時候,你注意一下她的情緒,然後安撫一下她,讓她感受到你我也不知道關懷,同時你自己也不要太責備你的女朋友,要靜下心來和她好好的談一談這個問題,咱不要一生氣就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