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總是想讓男朋友生氣,一生氣就有種莫名的快感,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12 07:0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一種發洩行為,不是隻有你男朋友可以讓你產生這種感覺。假設有一個你很討厭的人,如果他一直煩你,煩到你想揍人的地步的話,讓你每天都很壓抑,有一天你終於爆發了,生氣的罵了他一頓,甚至是教訓他,你就會有一種心理上的釋放,長期的壓抑就會有一種解脫,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生理上發生什麼我就不知道咯,反正就是會舒服點。你應該就是壓力什麼的太大了,沒有辦法釋放。

何況你的工作是因為你男朋友才換的,所以你男朋友自然成為你的發洩物件。想通了,其實沒什麼,發洩一兩次沒什麼,但要控制住不要太多,不然會傷感情哦。你也可以找其他發洩方式啊,比如說運動,大聲叫,唱歌什麼的。

只要生活過的有情調點,還怕生活有壓力嗎?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屬於報復心理,就是說你把目前的不順、煩心事的原因潛意識的認為是他造成的,所以會無事找事,無理取鬧。感覺目前還沒有非得去看心理醫生的地步,但是你必須認識到你找茬的根本原因所在,然後去試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太任性了。有人說過:

傷害別人的心靈總會留下疤痕,太殘忍了吧!換位思考一下,他這樣對待你,你覺得公平嗎?關鍵是認清癥結所在。

祝願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關鍵是要站在對方的利場考慮一下:我這麼做,他會怎麼看待,或者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取鬧!你這種心理吧,有點自私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以別人生氣產生快感往好的說叫淘氣,壞的說嘛就叫**了

5樓:藍色藍啊藍

我覺得不需要,lz可能是心理太累了,想找個平衡點。我想lz要休息休息一下,要不就出去旅遊一下,靜一下心。

6樓:

你心裡在煩什麼你直接告訴他,不然你就讓他來看你今天都問了些什麼問題。恐怕他都不知道你這些想法吧。跟他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