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開了個化妝品店有外遇我能把它砸了麼

時間 2021-06-12 07:06:12

1樓:

女人一旦有外遇,心就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再怎麼挽留也沒用。砸店倒是不必,趕快和她離婚吧。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動手是最不理智,也是最沒有效果的做法,化妝品店是砸錢下去,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才能開的成的,是一個女人的底氣,她是你老婆,你不能心情不好就破罐子破摔,對你沒有半點好處,還容易逆反心理,一個人的心不在了,就算沒有這家店,也還有其他途徑,老婆外遇應該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既然當初結婚肯定也是有愛的,夫妻之間有問題就積極解決問題咯,你去打去砸,把心都打散了,以後更加難收拾殘局,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她,如果平時自己很忙,疏於照顧的話,多花一點時間協助她,在她需要幫忙的時候,多一點時間關愛她,在她感覺到很累的時候…感情可以修復,畢竟你們是多年夫妻!

3樓:劍珺崖

砸了它!如果僅僅是一個化妝品店使她有了外遇不砸了它留她何用?砸了再離婚。話又說回來,如果會有外遇的女人,不開店,照樣會偷人,這樣的女人不能要,離婚。

4樓:願得一人心

開了個化妝品店,但是你老婆搞外遇,那你不要去砸呀,有話好好說,把店砸了還不是你的錢,你也有份的呀。

5樓:氣調技術服務

可以,但最好的方式拿出你的魅力征服一個女人,不喜歡就不要了!

6樓:睢鳩高峰

不能,要採用合法方式維權。

7樓:仙客無情傷

砸是不行的,如果是你開的可以不開門不營業,搞破壞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老婆開一個蜜都護膚品店已開了兩月了生意是有的可始終沒看到錢還要發展下線,升級,這是傳銷嗎

8樓:馬文玉傳

2023年廣州蜜都化妝品****旗下生產的蜜都**虛假宣傳獎金制度模式涉嫌傳銷。

蜜都護膚品是廣州蜜都化妝品****產品,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 註冊資金100萬元。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麟,目前處於在營(開業)狀態。

蜜都燕窩**的產品,宣稱許多大牌擁有的成分它都有,並且敏感肌、孕婦肌都能用,而且這款**三盒**99元。擁有這樣“物美價廉”的產品,蜜都的宣傳可謂是高調張揚。

9樓:

現在做什麼不是靠業績吃飯、你去哪家公司或者服裝店、你沒業績老闆會要你嗎、現在這種社會都是靠能力吃飯、為什麼有的男人一個月掙兩三千、有的男人掙的就是兩三萬呢、

10樓:海星bnd**

我做蜜都一個月,賣了一百箱**,到時間就給發了月獎勵,那有你說的這樣,做銷售就是這樣,你拿錢進貨再把貨賣出去也叫傳銷!而且這個投資這麼少,你不放心可以讓你老婆找上家退貨的,百分百退貨政策。

11樓:

那是你老婆的經營和銷售問題,如果你老婆賺到錢了你就不會在這裡嘰嘰歪歪了,有些人做都開豪車住別墅了

12樓:在路上吧

a花9000進貨「**」成為所謂的“董事”,去找b,拉b也進9000的貨,也成為“董事”,然後b拉c,c拉d一直到y拉z。

終點來了,b-z,屯的,買的,拉的所有的人的業績都計入a的業績,a都可以有所謂的“獎金”,如果這不是傳銷,那世界上就沒有傳銷了!

13樓:鍾逝情淡

趕緊叫她回頭,我有個閨蜜也在做了,我覺得她好可憐,本來自己有服裝店的現在衣服也不賣了,天天去開會都凌晨(以前從不熬夜的一個人)我想說也無從下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注重銷售模式,就像你說的發展下線,不管產品的好壞,就是一種傳銷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圈天天刷屏蜜都燕窩**,99元三盒,個個**吹彈可破……無語

16樓:傾城芯噢

貨在你手裡,你賺沒賺錢是你老婆個人能力問題,世界上哪有你一投進去就馬上可以賺錢的,看個人能力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現在也在做蜜都,雖然沒限制你人生自由。但是天天開會讓你發展下線,100箱有獎勵1000箱10000箱又有很多獎勵。給你定遙遙無期不可能完成的業績。

說白了就是你想拿業績獎就必須發展更多人加入你。現在也為這個事天天在吵架。

18樓:同浩闊

現在幹什麼不要業績,保險公司沒業績就滾蛋。

19樓:徐州剿總

你趕緊退出來。這是變相傳銷,如果不聽我的,悔之晚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都有得看你自己了。只要你敢答應月薪把他給舉報了。

21樓:碩簡單隨心

一:傳銷要交入會費,

二:沒有真實商品或**奇高的商品

三:以金字塔模式發展下線

滿足這三個條件應是傳銷無疑

22樓:可愛的皮皮是我

傳銷是拉人頭,要入會費的

23樓:別愛的太滿

我也是做蜜都,根本不是你說的,1980的就是總代了啊

24樓:喵喵情感桌布

做銷售不靠業績,請問靠什麼?

25樓:善良與罪惡天使

請問蜜嘟總公司有**嗎?

26樓:

開店兩個多月了都沒賺到錢啊?

27樓:麥迪娜

你應該支援你老婆,蜜都的產品都好好用,我用的化妝品都是蜜都

老婆有外遇的幾種表現?

28樓:表詠蒿樂蓉

大至有兩種型別:

一、不想過型:不讓你近身,更別說房事了;出門頻繁、且比以前愛打扮了;神祕**、資訊不斷;qq一上就不肯下;你一問就煩或者極力掩飾;常吵架,對你這也不滿,那也不順,家務也不做了;以前對你公開的事情開始隱祕了;有不明的貴重禮物出現;同事、朋友看你的眼光有異樣卻不肯說等等。

二、內疚型:對你和家人突然比以前好起來(甚至包括你父母等親人);關懷無微不至;什麼都搶著做;時常給你小驚喜;以前常鬧的矛盾也沒了;不敢和你對視,面對面時眼光忽閃、神情遊離;有時不願提到某個人(這是雙方都認識這個人)等等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出軌,多數有以下的表現:

1)生活規律突然變化。

一個女孩子、一個良家婦女,如果正常的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而且qq上全是男性、、有時夜不歸宿,在床上對你也不熱情了,**的時間大大縮短,**次數大大減少等等。

2)接**、網路聊天時神情微妙

她經常接到莫名其妙的**,而且揹著你接,或者說話口氣很謹慎,或者平時接你打**沒啥熱情,但對某個男人,忽然變得異常溫柔、異常客氣,有時候說話時間特別長,比跟普通朋友還要熱烈。然後還和你說只是一個男性朋友。男性朋友?

其實是男性親密朋友。

3)仔細化妝穿衣打扮

一般表現為突然喜歡穿衣打扮,如果她跟你出門則素面朝天,在跟別的男性出門前特別注意自己的妝容是否時尚,穿的衣服也別平時更漂亮、更輕薄、更暴露,說明她要增加對那個男性的性魅力。這說明:她不愛你

4)經常藉口推掉約會,但會跟別人約會

她常以各種藉口參加各種聚會但不肯跟你一起,而且時間特別長。你如果問得緊了,她還生氣嫌你管得太嚴。如果真愛你,恨不得每分每秒在你身上,如果真愛你,反過來她看你看得比警察還嚴格。

所以,她是想和其他男人**。

5)經常提起一個你不認識的,或者你認識但平時不怎麼聯絡的男性,並對他表示欣賞

6)不在乎是否有女人喜歡你

女人真愛你的話,會在乎你身邊每個女人的每個眼神、每一句話背後的含義,然後緊張兮兮的要你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而且還查你的手機和來往信件——如果這些起碼的愛情特徵都不存在,那只有一個最合理的解釋:她不愛你。起碼在性方面,你已經失去了吸引力。

當然,有以上的表現並非一定就是出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0樓:斯正清帛禹

妻子有外遇的幾種反常表現(僅供參考):

特別注重外表。很捨得花錢買化裝品,化裝的時間比過去明顯的長了,不斷換新衣服,且在鏡子面前反覆地欣賞自己,有時會一連換幾次衣服,比過去講究了,乾淨了。就連洗臉也比過去認真多了。

總想找理由出去。反覆說些老同學及同事的事,藉機去看她們,好抽出時間去約會。回孃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藉口,且總是一幅急切的迫不及待的樣子。

總愛無端地抱怨。家裡的啥都看不慣,不是嫌這裡髒就是說那裡亂,不是怪罪大人,就是埋怨小孩,總說家裡太壓抑,生活太乏味,不知怎麼就發**來。

總是心不在焉。不時間做沉思狀,家裡人跟她說話,要不是沒聽見,要不是所問非所答,有時皺眉搖頭,有時抿嘴偷笑,丟三拉四,剛說過的話會再說一遍,很健忘,冒儍氣。

坐不住不安靜。很難安靜地坐下來做點事。看書時,書頁翻的很快,眼睛其實並不在書上,有時又愛在書上亂寫亂畫。要不就是一本書沒翻完,就再拿一本。

比平時愛寫東西。時不時愛趴在那裡寫點什麼,大多是一些感嘆的空泛的句子,有時也會寫一些很有詩意的段子,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這些好句子是怎麼想出來的呢。有時會反反覆覆寫一個人的名字,或者是一個字母一個符號。

對丈夫格外地關心。不過這種關心有點做作,當丈夫激動時,感謝時,她又莫名其妙地臉紅,像做錯事的孩子似的臉紅。

對丈夫特別冷淡。不愛同丈夫說話,更不願意做床第只事,勉強做做,也是敷衍以下,甚至說幾句尖刻

的話,好讓丈夫最好別煩她。

突然熱心做起女工活來。平時根本不作或壓根兒不會做的織毛衣呀繡花呀,這時卻認真地學來,有時會熬夜地做起來,最後做的什麼,誰也不知道。

**明顯增多。打**的時間長,聽**時有時眉色飛舞,有時滿臉愁容,如果聽**時屋裡有不便的人,要麼是即可掛掉,要麼是趕快到另一個地方去接聽。有時家裡也會收到莫名其妙的**,當你接聽時,不是結束通話,就是打錯了。

常常很專心地發簡訊。**費中,簡訊資費比過去增多。一般情況下,這些簡訊她不會保留,但也有疏漏的時候,所以,她往往最怕別人看她的手機和用她的手機,尤其是她的丈夫。

最新民事訴訟證據規則允許將私人錄製的錄音和錄影作為“呈堂證供”,所以你可以僱傭私人偵探,但必須採用合法手段取證。

31樓:愛星期六的下午

老婆有外遇的表現主要有:

1.接**時神情微妙,她經常接到莫名其妙的**,而且還離你遠遠的,或者說話口氣很謹慎,或者平時接你打**沒啥熱情,但對某個男人,忽然變得異常溫柔、異常客氣,有時候說話時間特別長,比跟普通朋友還要熱烈。

2.生活規律突然變化,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有時夜不歸宿,在床上對你也不熱情了。

想知道老婆到底有沒有外遇,只要在她手機上裝個lurker軟體就能監控到她手機上所有的資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外遇是很可怕的,有時會近乎瘋狂!總結其來有這麼幾種表現。

1、特別注重外表。很捨得花錢買化裝品,化裝的時間比過去明顯的長了,不斷換新衣服,且在鏡子面前反覆地欣賞自己,有時會一連換幾次衣服,比過去講究了,乾淨了。就連洗臉也比過去認真多了。

2、總想找理由出去。反覆說些老同學及同事的事,藉機去看她們,好抽出時間去約會。回孃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藉口,且總是一幅急切的迫不及待的樣子。

3、總愛無端地抱怨。家裡的啥都看不慣,不是嫌這裡髒就是說那裡亂,不是怪罪大人,就是埋怨小孩,總說家裡太壓抑,生活太乏味,不知怎麼就發**來。

33樓:添

女人如有外遇後,首先會隨時很小心自己的手機,會一直放在自己身上,不會亂放,有時還會偷偷打**或接**

其次,她經常面對你時會感覺不耐煩,不想和你說話,晚上那事也冷淡,有時還早出晚歸

但光看這些表現還是不能百分之百確定的,建議你可以給她的手機安裝一個軟體,這樣她的隨時行蹤你都可以瞭如指撐的了,這個才是最好的方法